離開東北角後,我們就往基隆的方向開去~~目的地當然就是基隆廟口囉


 


七點多後天就黑了, 離開時間算的滿剛好的,而開沒多久就看到路邊有路標寫著"碧砂漁港漁貨處",原本是沒興趣,但,豆豆爸看到裡面有艘大船就說要過去看看...


 


其實不就是想去拍船咩


 


 


 


 


 




這就是豆豆爸要拍的大船啦~~


 


 


 


 


其實這裡比較像一個公園,公園內規劃的挺不錯的,還有燈光音樂呢~~


 


很多晚上吃完飯來公園內散步、休息、乘涼的民眾,當然狗狗也不少喔~~


 


 


 


 


 



豆豆爸帶著豆豆下車去拍船,我在車上偷拍他們


 


 


 


 


 



 



來囉來囉,豆豆跟大船的合照


 


 


 


 


 





一定要來稱讚一下,豆豆真是隻很好控制的狗耶,豆豆爸叫他不要動,他就乖乖不動,外加笑呵呵給爸爸拍照啦


 


 


 


 


豆豆爸在這裡照船照了好一會,我們接著就往基隆廟口開去,其實就是直直開就到廟口了,滿方便的呢!


 


途中還有經過海洋大學,可惜天色太暗就沒拍照了...


 


這天是週五晚間,東北角人車不多,應該會非常少...但是車子開到基隆市區後,人車就漸漸多了起來,尤其要接近廟口時,車子當然是多的不得了囉!


 


 


 


 


 


 



快接近廟口囉....


 


 


 


 






基隆廟口前的大馬路上,永遠都是那麼多車啊~~~


 


 


 


 


 


這天運氣很不錯,我們在路邊找到停車格,所以就可以開心去逛街啦~~


 


不過牽著豆豆,我想應該也逛不太起來吧,畢竟人潮那麼多,狗怕人、人怕狗的,走起來一定很辛苦啊...


 


 


 


 


 





瞧瞧這廟口的人潮,是不是超級多的,好熱鬧唷!


 


 


 


 


 



呵呵,這張圖是有意境的喔,我坐在摩斯漢堡外的椅子上等豆豆爸去上廁所..


剛好有一位媽媽帶著2個小孩從摩斯走出來,看到我牽著豆豆就過來跟我搭訕啦


 


 


 


 


 



被豆豆爸偷拍,只有豆豆眼睛永遠跟著他爸爸啦


 


 


 


 


 


那位媽媽人很nice,跟我聊了一會豆豆,說豆豆的毛看起來很年輕很健康,問我豆豆幾歲了?


 


她們家裡也有養一隻拉拉跟一隻黃金,難怪對豆豆很有感覺,因為豆豆也很像拉拉啦


 


聊完天後,我們就往夜市走去,不過才走到入口處....我就打退堂鼓啦


 


 


 


 


 


 



瞧這人潮之多的,我們要怎麼牽著狗去逛夜市唷


 


 


 


 


 



豆豆,你看到那麼多人,有怕怕嗎?


 


 


 


 


 


 



看豆豆笑呵呵的好像也沒在怕的...


於是乎...我就叫豆豆爸幫豆豆拍一下到此一遊照,我們就打算回去啦


 


 


 


 


 



豆豆 in 基隆廟口


 


 


 


 


 




拍照對豆豆來說小CASE啦,不過他對周遭環境真的挺感興趣就是了


 


 


 


 


 


 



瞧他笑的很開心耶,好像一點也不怕這些人潮說


 


 


 


 


 


不過媽媽我怕啦!所以我們只買了炸魷魚就真的準備打道回府囉,帶狗啊,真的不適合逛夜市啦~~~~~


 


 


 


 


 



滿街的小吃,下次,下次來在吃你們喔


 


 


 


 


 


不過就在我們快走到停車的地方時,看到一家滷味,人潮感覺很多,所以我就問豆豆爸要不要吃啊?


 


豆豆爸大概也覺得沒吃到什麼,就隨口說好~~


 


於是我們就牽著豆豆去吃滷味啦


 


 


 


 


 




就是這家滷味,生意很好喔,有店面可以進去坐著吃~~


 


 


 


 


 




但因為帶著他 ↑,只好坐戶外吹自然風嚕~~
 


 


 


 


 


 




因為滷味生意太好要等一會,所以豆豆爸就帶著豆豆去隔壁的寵物店照兔子啦~


小白兔好可愛喔!可是豆豆不喜歡,豆豆爸說,他不跟兔子合照


 


 


 


 


 


 



豆豆又再示範乖狗狗坐好好+笑呵呵了


 


 


 


 


 




叫他還會故意不看鏡頭,來個凝視遠方是吧


 


 


 


 


 




而這笑得那麼開心,就是食物來嚕!!!


 


 


 


 


 





這就是我們點的滷味~105元


價錢算合理,但出乎意料不錯吃呢!


我喜歡這家醬汁,吃多不會膩,難怪人潮超多的~~


 


 


 


 


 


 



而看到這眼神就知道了吧...


 


 


 


 


 




乞食狗又出現啦!!!


這舌頭啊,掉的真經典耶


 


 


 


 


 






背景人潮走來走去,但豆豆舌頭依舊啦,笑死我了


 


 


 


 


 


 



哈,眼見小的沒用,立刻換上大的啦


 


 


 


 


 


 




瞧瞧這殷情盼盼的眼神唷....


 


 


 


 


 


 





舌頭越笑越大,就代表越來越興奮


 


 


 


 


 



當郎,證據在此啦!!!就是想吃好料的啦


 


 


 


 


 


 


 



疑?豆豆表情怎麼變了?


其實這是豆豆乞食的步驟之一啦


 


第一步!發現餵食者有動作了...


 


 


 


 


 


 




第二步!目標出現,要先裝乖....


 


 


 


 


 




第三步!眼睛死叮著目標...


 


 


 


 


 


 



第四步!按兵不動,嘴巴越來越接近目標...


 


 


 


 


 






第五步!準備開始行動....


 


 


 


 


 




第六步!耶!終於吃到囉


 


 


 


 


 


 




第七步!又開始對餵食者笑呵呵,上述模式再來一次


 


 


 


 


 



以上就是豆豆的乞食攻略啦,這招對豆豆爸超有效,十次有9次都會成功喔!


唯一失敗的一次就是豆豆爸自己吃的太爽,把食物都吃光沒得分食給狗啦


 


 


 




 


 


吃完滷味後,我們就真的準備要回家囉,不過別看我們只吃吃滷味、拍拍夜市,回到車上,發現也被開了2個小時的停車單呢,可見也是花了不少時間說...


 


不過夏天來夜市真是大折磨,我整個人真的要飆汗啦,還好沒進去逛,不然挺定會熱死啦~~~


 


回到家後,還沒完喔,因為今天豆豆在夜市時,三不五時就會坐下,但廟口地上滿髒的,所以回到家後我就決定要幫他洗澡...


 


洗完澡,豆豆也累壞了吧,晚上我看電視,就發現一隻狗已經睡死在狗床上啦


 


 


 


 


 






攤在狗床上睡死的豆豆....


 


 


 


 


 


 



真的睡著了呢,平常只要有一點聲音豆豆就會睜開眼,但這天我拿相機拍他,都不見他眼睛睜開喔~~


 


 


 


 


 





呵呵,豆豆出去玩很開心吧,要有個好夢喔


 


 


 


 


 


這次帶豆豆去東北角跟基隆廟口,其實玩的挺開心的,有拍到美美的夕陽,也有吃到一些小吃,算是沒有計畫中卻玩的很盡興的一趟出遊~~


 


不過回來整理照片後,我就覺得狗媽媽好可憐喔,每次都是帶豆豆出去趴趴走,於是我就跟豆豆爸說,下次要換帶狗媽媽出去,她年紀那麼大了,要多帶她出去走走....


 


至於豆豆啊,豆豆你以經去過很多地方,該換你媽多走走嚕,做人孩子的,要懂得讓賢啊,這才是乖孩子,知道吧


 


 


 


 


 


 


延伸閱讀:


帶豆豆去東北角看夕陽與基隆廟口(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