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豆豆爸筆電的充電器壞了,所以他一回到台北就心急想要去換充電器~


 


剛好週日沒事,所以我就陪他去了一趟士林,回程時順便去hola逛一下,就想說帶著豆豆一起去好了,免得在家又跟狗媽媽亂搞(指把家裡搞的亂七八糟啦)~


 


起先豆豆爸不太想,覺得帶狗出門麻煩,但我就說服他,不會啦,反正豆豆就留在車上陪我,不然我會無聊...


 


就這樣,週日豆豆就賺到跟我們出去趴趴走囉~~


 


豆豆現在已經很會坐車不會暈車了,所以如果帶著他,他就自己一個人待在後座,但如果是帶狗媽媽,副駕駛座的位置就非她莫屬啦~


 


 


 



在車上很興奮的豆豆,一直不停往外看


 


 


 


因為豆豆爸不讓我用閃光,結果一抱怨,豆豆立刻就收起笑容...


 


 



看,這隻狗唷,只怕他爸爸啦


 


 


 


突然等紅燈時,豆豆爸發現豆豆很認真的在看窗外,他也回頭跟著豆豆看,我就給他們拍下來,好好笑喔


 


 



是什麼景色讓你們父子那麼著迷啊


 


 


到了電腦店附近後,豆豆爸就自己下車去了..剩我跟豆豆兩個人在車上相依為命....(呵,好像太誇張啦


 


這就是我要帶豆豆來的原因啦,不然只有我一個人在車上等,多無聊啊,至少我還可以在車上拍拍豆豆啊....


 


但!豆豆爸一下車不見人影後,其實豆豆也沒啥好照的,永遠都是一副找東找西的模樣,接著眼光直視遠方,不斷掃瞄有沒有他爸爸的身影...


 


正逢週日傍晚5點多,周邊交通超繁忙,一大堆交通警察到處可見,害我等著心驚膽跳,還好這次很快豆豆爸就辦好事情了...


 


結果他一出現,豆豆就....


 


 



看看他的眼神唷!!!發亮咧,高興的跟什麼一樣,我想看到發情的母狗應該都沒那麼開心呢~~


 


 


 


因為帶隻狗,加上週末士林夜市人潮很多,豆豆爸又嚷著明天他還要早起上班很累耶...所以當然別想去逛夜市啦


 


在回程路上經過大佳河濱公園,怕狗狗想上廁所,所以就進去公園遛遛狗啦~~


 


剛不是說很累嗎?現在去公園又有體力囉?


 


唉,殊不知豆豆爸其實就是討厭人多的地方啦


 


到了公園約5點多,還沒天黑,也沒下雨了,但是出奇的是,竟然沒有幾隻狗狗耶,上次我們來時也是差不多時間,但是狗超多隻的,這次竟然找不到幾隻狗,是因為天氣冷嗎


 


 


 



結果一放豆豆下去,很快就嗯嗯啦,豆豆爸在撿豆豆大便跟擦豆豆肛門時,我就給他...卡擦很好笑的姿勢吧


 


 


照完這張相片後,我就跟他說,相機交給你,你自己帶狗去走走吧,我要回車上了,實在太冷啦


 


 


 



就這樣,豆豆到了河邊吃草,探險(豆豆怕水呢)~


 


 





還拍了藝術照唷


 


 


 



我是愛笑的公狗啦~~出去玩就是會笑呵呵的唷


 


 





全身也來一張吧~~帥吧!


 


 



有要跟我相親的嗎?可是我爸爸不准唷,各位少女要失望嚕




 


就這樣豆豆跟爸爸在外面閒逛了一會,因為實在太冷啦,所以豆豆爸也受不了就帶豆豆回車上囉~~


 


離開公園後,我們去了hola逛逛,因為豆豆爸把他心愛的碗給打破了,所以他一直念茲在茲就是要去買新碗~


 


於是反正士林離hola很近,所以就一起去吧,而且hola可以帶狗狗進入,所以我才把豆豆一起帶著


 


到了hola,豆豆爸真的超認真的在挑選他的碗,我跟豆豆等在一旁實在快無聊死了,就推著豆豆去其他區域閒逛~~


 


剛好我想把大湯杓,所以就是廚具區逛了好久~


 


豆豆爸選好碗後找不到我們,就拿著4個碗繞了賣場兩圈,一見到我,就怪我害他走了很久,還拿著碗很累耶...


 


嘿嘿,誰叫他自己要選那麼久啦


 


最後我也買了一些廚房用的工具,重點是,超級便宜啦!!!


 


 



一個大叉子跟一個大漏杓,都是日本製的喔,原價每樣199,現在特價99元喔,重點是,還買一送一啦!等於一樣才50元,質感又好,真是超級划算的啦


 


 


起先豆豆爸怎樣都不准我買那個大叉子,因為他覺得太危險了,說實話真的滿危險的,日本製的品質又很好,所以...很利啊!!!


 


但是我真的很想買,因為有時候肉很大塊,用一般叉子根本固定不了,還弄得肩膀酸痛,所以當我一看到這個大叉子,就覺得我好需要它喔....


 


買一送一的組合還有很多種喔,都是很實用的廚房必備工具,只是其他家裡都有類似了,不需要,所以最後還是買了大叉子


 


那個叉子的名稱是寫鐵板燒叉子,但沒關係家裡不能自己做鐵板燒,我烤肉也用的到啦,所以硬是選了它~



買一送一的優惠到3月5日,若是剛好家裡有缺這類商品的,真的很可以去hola看看喔,價錢比雜貨店還便宜,但是品質卻很棒唷!


 


另外還買了最需要的大湯杓,不過沒有折扣比較貴一點~


 


 



 


真是超好用的,不銹鋼的又好洗,外型也是豆豆爸一看就喜歡~


 


 


 


呵呵,寫到這真不經想說,自己真的越來越婆婆媽媽了,對家居廚具都很有興趣,雖然對衣服啊、包包啊喜愛也是不減,但是現在比較關心的是:瓦斯費不要在漲囉!!!衛生紙也該降價了吧!!!麵包有變便宜囉!!!


 


唉~~我是婆婆媽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