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週五是豆豆爸的生日,晚間從新竹回來後,我們就去六幅客棧吃飯~


 


去六幅客棧吃飯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六幅客棧現在有壽星當日免費的活動啦


 


 一餐吃下來,2個人才616元耶,真是太划算啦,呵呵


 


吃飯前先去拿了蛋糕,蛋糕訂的是“花蓮提拉米蘇”的黑森林蛋糕~


 


豆豆爸這次生日走的是簡約風,不論是吃飯還是蛋糕都是超級便宜的~


 


一頓飯平均一個人才3百初,蛋糕也才220元耶,真是有夠便宜啦


 


 


 


 


 



這就是豆豆爸的生日蛋糕,上面的蠟燭不是刻意喔,是他們只有問號的蠟燭呢~~


 


 


原本豆豆爸是不想訂蛋糕的,但我想過生日一定要吹吹蠟燭拍照紀念嘛...


 


所以找到花蓮提拉米蘇的蛋糕,一個220元,很便宜,豆豆爸心想便宜,也就接受了~


 


結果,拿蛋糕時才知道他們沒有提供生日歲數的蠟燭耶只有提供問號的蠟燭~這不就辜負我原本想照歲數留紀念的美意嗎


 


但,這樣也好啦,反正歲數越來越大,一般人都不喜歡看到蛋糕上的數字越來越多..豆豆爸就是其中之一啦


 


撇除蠟燭來說,這家網路上很有名的便宜蛋糕,其實...也沒有多好吃耶


 


蛋糕是八吋的(以為很大),但蛋糕很扁,口味嘛...不難吃,但真的稱不上好吃啦...


 


該有的是都有,是像黑森林蛋糕,但味道不夠濃,真的能深切體會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貪小便宜的下場就是..失望...


 


剛好豆豆爸生日隔天要去拔牙,結果那個蛋糕還有2/3躺在冰箱中,以嗜吃甜點的豆豆爸來說,這真的很難得耶..


 


當天切完蛋糕後,我就跟豆豆爸說,我生日時決定不要訂這種價錢雖便宜,但口味不怎樣又長的跟一般蛋糕不一樣的假生日蛋糕...


 


雖然我不愛吃甜食,但蛋糕好不好吃對生日來說真的實在太重要啦


 


而豆豆爸的生日跟狗媽媽都是一起過的,狗媽媽詳細的生日不知道,但離豆豆爸生日就差幾天,所以每年都一起慶祝~


 


當我在幫蛋糕照相時,我就跟狗媽媽說,今天也是妳生日喔,這也是妳的蛋糕喔~~


 


結果狗媽媽一聽到後就....


 


 


 


 




瞬間捕捉到狗媽媽迫不急待上前去聞香啦而貪吃的豆豆呢?當然忍不住也要湊一卡咖,瞧他急著跟我示好...想要我餵他吃呢,可惜最後兩個人一口都吃不到...因為太甜啦


 


 


最後,生日嘛一般人生日時總是會收到朋友稍來的祝賀,豆豆爸也有喔,且還是唯一的一個....


 


大家一定想,是誰是誰,跟他那麼好喔?????


 


那個人就是每年生日都會打電話來的....


 


 


 


幫忙豆豆爸買股票的營業員啦


(接到祝賀電話的豆豆爸真的粉感動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