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豆豆爸的生日,我不知道他怎麼想的啦,但如果是我,我想真是個很糟的生日...


 


豆豆爸星期三晚上從新竹回來後,還是他一貫的行程,忙著完遊戲,但晚上11點多我們要出門,出門去看電影~


 


為什麼那麼晚還要去看電影呢因為大直美麗華對渣打信用卡的卡友,在生日當天可以免費贈送電影票兩張~


 


從半年前我就知道這消息了,當時我還很高興跟他說,你生日剛好是星期三耶,這樣你剛好會回台北,我們就可以看免費的電影了


 


結果!!!


 


他生日那天竟然變成星期四,我還一度想,奇怪,日子怎麼星期三變成星期四了啦,很不悅說(其實應該是我當初看錯成分多啦


 


好~沒關係,反正星期三到星期四凌晨就是他生日了,我們看凌晨12點多的,一樣是算他生日當天,所以一樣有免費的電影票


 


所以星期三晚上11點多我們還是出門去看電影了...


 


對我來說其實影響不大,我反正也都是3、4點以後才睡,但對豆豆爸影響就很大,因為他隔天一大早還要開車回新竹上班


 


到了大直美麗華,已經是凌晨12點多了,可想而知是沒有什麼人的~


 


因為戲院在美麗華裡,入口跟百貨的入口是同一個,所以既使凌晨了,大門口還是有好幾位警衛,要看守百貨裡面專櫃的物品~


 


買好票後,走到戲院廳口,明明已經是快要開演但是廳口卻是緊閉的,我就說,該不會這部電影只有我們倆個人看吧?


 


我們看的電影是【美人心機】,說真的是部很好看的電影,待會在介紹~


 


入場後,因為豆豆爸習慣坐前面,所以我們的位置大概在第六、七排,我就嚷著叫他背我上去..


 


因為戲院當時只有我們兩個人,所以我覺得背一下哪有關係,但豆豆爸就說上面放電影的會看到,所以一直不要~~


 


最後我爬了兩層,他才背我,結果一放下來時,我的絲襪被他放在屁股的手機吊飾勾破一個洞,我真的氣炸了


 


生氣的原因除了絲襪是日本的,有樣式一般市面根本買不到的之外!也氣他龜龜毛毛,如果他一開始背我我可以調著好位置,但是他在階梯時才背,變的位置很小,我只好緊貼著他,所以下來時才會勾到..


 


好~~他一放下我我們走到位置後,我就很生氣的打了他兩拳


 


說實話我打的挺用力的,他也很生氣,二話不說立刻站起來往出口走去..


 


大直美麗華的戲院很大,他真的很生氣的作勢要離開戲院,我只好暫時低頭跟他道歉,其實心裡還是氣個半死!但先道歉把他叫回來再說..


 


就在這一來一往的過程,我跟他就在戲院大吵,你一句來我一句去,就像在家裡吵架一樣,罵的可大聲了...(我還是在6、7排的位置,他已經跑到第一排去了,就這樣隔著距離大吵)


 


還好戲院只有我們倆個人...不過說也奇怪,開演時間早就該開始了,也不見電影播放,連廣告都還沒播..可見樓上放電影的也在看好戲吧


 


就這樣過了1、2分鐘,開始放預告片了...但他還是耍脾氣硬要坐在第一排,我就打電話叫他到後坐來...原因是...


 


我害怕啊!那麼大的戲院只有我跟他,我又一個人坐在後面,還是凌晨12點多,真的很可怕耶


 


所以只好耐住氣跟他說,先坐回後面,有事出去在說..


 


幾了十秒,說時遲那時快...門開了,進來了一對情侶,所以我們也只好休兵...


 


就這樣豆豆爸回到後面來坐,但是我們中間是隔著一個空位,嘿嘿,我想他一個人坐在前面也是會害怕吧


 


電影很好看,但演完後,我們倆一句話都沒說的離開戲院,連同在車上也一個字都沒說...


 


說真的我實在太生氣了!哪有這種自己發脾氣就要我把一個人留在戲院!!! 跟之前說過,他生氣就棄車逃逸把我一個人留在車上一樣嘛!真的很過份!!!


 


如果是大白天我才不甩他咧,我可以自己坐計程車回家去,但是現在三經半夜的,外面哪有車啊,只好低聲下氣先忍住這口氣啊....


 


回到家後,我們倆已經累個半死,看電影熬夜都還ok,但吵架真的很費神,但我還是很生氣..管他今天是不是他的生日啊,就很生氣的罵他..


 


還超想叫他凌晨三點就給我開車回新竹去...


 


但怕他太累開車很危險,所以還是算了..


 


隔天,也就是生日當天,我還是很氣一句話都不想跟他說...


 


他就自己在新竹過生日吧,雖然不是我的生日,但生日變成這樣,我也是很不高興,一切都是他自找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