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想寫寫豆豆爸去吳哥窟的一些遊記...但是突然有感而發想寫寫跟豆豆爸一起去的朋友~


 


其實還有一個原因讓我一直動不起寫遊記的念頭...因為豆豆爸這次去就是拍照之旅..


 


拍照很好啊,但實在照了太多照片啦,有將近2千張那麼多


 


我光是看他照回來的照片,光是看喔,眼睛就好累唷所以一直沒有動力去選照片放上來...呵呵,等我哪天睡飽飽(明明每天都睡超飽)、精神好,再來選些經典的照片放上來


 


好~~趕緊把話題拉回來"朋友"的身上...


 


豆豆爸的這位朋友是他的高中同學...但真正同班的時間只有高一,到了高二分組後就不同班了..


 


記得剛認識豆豆爸時我就問他說,為什麼你跟他那麼好呢?


 


其實說好啊,也不算很好,只是就是會一直保持聯絡的朋友..


 


豆豆爸就說,高一時,他好像惹到了學校有在"混"的同學,有一天下課時,這位朋友就被幾位在混的拉去廁所...


 


說到這我就很驚訝的說,附中的學生也會這樣喔


 


接著,豆豆爸說,他就看到了,所以也跟著去廁所,就在旁邊看著他們...


 


因為豆豆爸就是屬於那種跟其他同學關係都還不錯的學生,加上他有參加武術社團..所以那個混的頭頭就說,看在你的面子上,這次就算了,叫他朋友下次不要在那麼白目..


 


而,到底是因為什麼事他朋友會被叫去廁所談話,我每次問豆豆爸,豆豆爸就說他忘了...有可能真的是忘記了,也有可能是不太好說出口的事情吧...我想


 


就這樣,他這位朋友一直跟豆豆爸保持聯繫,但也不是說最好,就是都會一直聯繫著..從高中、大學、工作、到現在...


 


連他朋友結婚時,都是豆豆爸去開車當他朋友的司機兼當禮車...


 


他朋友跟他太太都是老師,但兩個人感情不太好,常常打電話來抱怨他太太怎樣怎樣...


 


有一年過年時,豆豆爸接到他朋友太太的電話問說,他是不是有跟誰誰誰在一起?


 


是低...他朋友外遇被太太抓到了,所以差點要鬧離婚,結果又沒事了....


 


說到豆豆爸這個朋友啊...其實我的感覺是..滿自私、自我的一個人..


 


就是比較以自己的出發點著想..


 


像有時豆豆爸有事請他幫忙,他拒絕的理由真的會讓人...


 


但是當他朋友有事請豆豆爸幫忙時,像裝電腦,他就會對豆豆爸很大方,說簡單一點就是,當他有求於對方時,人就會變的很好..若是沒求於對方時,又會恢復比較自我的個性..


 


因為豆豆爸跟他認識真的很久,以前大學時,豆豆爸還讓他朋友帶他女友去豆豆爸家ooxx..


 


也不能說他們倆不好,只是有時再好的朋友間難免還是會有抱怨的,抱怨完大家還是好朋友啊...


 


我就記得我跟豆豆爸說過一句話,我說,你想想,你交的每個女友不論熟不熟他都認識、見過,但你女友一個換過一個,但你這個朋友還是永遠都在啊...所以朋友還是一輩子的..


 


就算有時會有抱怨,但你還是會繼續跟他當朋友的啊...


 


豆豆爸心裡應該也是明白的,像這次一起出國玩,是他們倆第一次一起出國...


 


出國前都好,但是回來後豆豆爸就有點小不悅..


 


因為他說每次照相時,他幫他朋友照都照的很好,但是請他朋友幫他拍一張,感覺就是不太耐煩,他覺得感覺很不好...


 


豆豆爸說的我懂,但又能如何呢,我就說你也不是不瞭解他的個性,他就是這樣個性的人啊,算了啦,頂多以後不要在一起出國玩就好..


 


豆豆爸回來後就一直很喜歡他這些照片,說實話相機真的有差呢,照的是挺不錯的,但是風景照可以自己照,自己的照片就得請對方幫忙一下...而他朋友幫他照的照片幾乎都是模糊的,豆豆爸就很不高興...


 


到現在兩個人都沒通過電話..我知道他心裡一定超不爽啦...


 


但,不爽還是終會過去,過陣子還是又一樣啦...朋友還是朋友,也許不是像自己的另一半一樣那麼親密,什麼話都可以說...但朋友就這樣..平平淡淡...卻永遠都是朋友啊


 


呵呵,附上一張豆豆爸朋友的照片...


 


 


 


 


 



這張照片我覺得照的不錯,但..突然仔細一看我就說...誰誰誰在這耶豆豆爸就很沒好氣的說,對啊,明知道我在照相還坐在那真討厭..


呵呵,念歸念但我心裡的os是,你們還是會繼續當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