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豆豆爸要跟朋友出國玩,所以他就一心計畫要買一台好一點的相機來照相...


 


當我聽他在這樣計畫著時...我心裡想的是....


 


 


神經唷,去那種觀光勝地,帶新相機去照相,到底是照顧相機還是拿相機拿拍照唷


 


ps.豆豆爸突然決定不去大陸了,改去吳哥窟~


 


 


為何會這樣說呢?因為豆豆爸是一個對他喜歡的東西有嚴重潔癖的人,只要他喜歡的東西弄到一點點瑕疵他就會"花轟"...氣到花轟


 


所以我就建議她還是帶現在我們用的相機隨便照照就好,但他購物癖一上升,怎麼勸都勸不退唷


 


 一般人買數位相機,就買了相機就好嘛..但他不是喔


 


星期六咱們就出發血拼啦...


 


首先先去買相機..又買了相機腳架..接著去買相機的保護套..然後去買廣腳鏡...還要買相機的遙控器..


 


我看著他的購物清單這麼落落長一串,心裡就很不爽


 


就買個相機嘛,有必要買其他這麼多東西嗎....真的很愛花錢耶他...


 


所以週末一整天我就是去陪他購物兼當顧車的啦


 


回家後,他當然迫不及待地立刻拿出新買的玩具...喔喔..相機把玩把玩..


 


其實這相機也沒有多貴,只是看起來比較專業些,但豆豆爸研究了半天還是不會用耶


 


 


 



 



就是它囉~豆豆爸的新玩具


 


看他開始組裝半天,我就叫他先把相機借我照張像,以免去吳哥窟被偷走..回來還可以看看相機的照片留戀留戀..至少曾經擁有嘛


 


但..他老兄可寶貝他這個新玩具嚕,我移動一下他就在旁邊唉唉叫,叫我小心一點不要讓相機底部跟桌面摩擦到..


 


看...他就是這樣龜毛,所以我一開始就知道,根本他就不是買相機去照美景,是買相機去照顧相機的啦..


 


 



相機的鏡頭是要另外購買的,他也是老早就買好了..功課做的很充足嘛..真像小孩子買玩具一樣,興奮的咧


 




相機背面~相機有附一條套頸的背帶,照起像來挺方便的


 


 


我一邊照相時就問他:那你要不要帶現在這台相機去啊


 


他說不要啊...


 


我就說...那你大概什麼照片也照不到啦,真是浪費美景跟古蹟唷


 


不是我豆媽烏鴉嘴啦..只是他真的不太會用,而且一台相機的功能那麼多,哪是一下子就可以研究透徹嘛...


 


現在豆豆爸就背著相機包(買相機時老闆送他的相機包,就是相機後面那個包包,挺實用的呢)到處走來走去...因為他說他怕豆豆弄壞它...


 


我是不反對他買新相機啦,但是帶出國還是帶熟悉的好嘛..既使壞了也不會那麼心疼說..


 


吳哥窟那到處都是岩石、古蹟的,相機那麼大一台,參觀時不小心碰到一下,他不心疼死唷


 


希望他在出國前能夠打消念頭唷


 


而且剛剛豆媽我試照了一下,照出來的效果真不錯耶(超清楚又寫實)如果相機放在家裡,豆媽我到是可以在家好好幫他先研究一下功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