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寵物展又來囉~~(呵,老話一句


 



因為剛剛查詢了一下,去年 2008年的寵物展  ,我的開頭也是這樣寫的耶,哈哈哈


 


 




掛在世貿3館外的寵物展宣傳海報喔~~


 


 


不過今年寵物展感覺跟去年相比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喔...


 


不一樣的有:今年拿試吃包的方式、攤位的擺設、飼料的優惠....等等。


 


除此之外不一樣的還有,天氣啦、以及去年我沒跌倒,今年卻跌到啦


 


撇除不一樣的地方,依然一樣的就是....成員還是:我、豆豆爸以及豆豆啦


 


今年的寵物展是:7/17日~7/20日,票價一樣200元一樣,網路上可以列印優惠卷100元,等於門票只要100元喔。


 


上次請豆豆跟狗媽媽試吃手工零食的格友,也有寄送2張門票折價券給我喔,真是太謝謝她了


 


不過,今年我們遇到了好康的“代誌”唷


 


是這樣低,當我們把車停好,從停車場下來要到會場時,在會場外剛好遇到一位主人要準備離開,在等朋友~


 


這位主人養了一隻黃金獵犬,狗狗頭上還有帶粉紅色的髮箍,超可愛的,我就不禁多看了狗狗幾眼~~


 


結果主人就問我們說是要去看展覽的嗎?接著就說,她有寵物展的優惠卷,原本跟朋友約著要一起來,但朋友沒來,所以一張算我們50元就好~


 


等於我們購買2張門票,只要花100元~~我一聽當然說好啊,呵呵就這樣省了100元呢


 


接著就入場啦,以下就看圖說故事好了



 


 





 




7/17日當天,晴空萬里,藍天白雲的,真是討人厭的好天氣啊


 


 


天氣太好,對我來說帶狗出門真的不是很好的選擇...因為大狗怕熱,尤其夏天怕中暑,所以這幾天說有颱風要來,我還真希望颱風能有些影響,不需大風大雨,陰天就好啦


 


結果,17號當天天氣好的呢,也把我熱死囉


 


 


 



進入寵物展內,跟去年一樣,門口就是放些待價而沽的幼犬啦...


豆豆爸拍照時聽說,一隻要賣8000呢...


 


 


 






這是進入會場看到的第一隻狗狗,應該是鬥牛犬,不過不知道是英國的?還是法國的?


 


 


 


今年寵物展看到的狗狗非常多喔,大家幾乎都有帶狗狗來,我們剛進去沒多久,就看到有人問豆豆爸說,豆豆是什麼狗啊?


 


呵呵,豆豆看起來不像土狗嗎?


 


重點是,問豆豆爸的那位小姐,可是廣播節目主持人朱衛茵喔~~朱衛茵帶著她的女兒來寵物展玩,應該是來看狗狗的吧,我猜啦


 


等朱衛茵跟他女兒走遠後,我就跟豆豆爸說,她是朱衛茵....ㄟ..不用懷疑,豆豆爸完全不知道她是誰....知道後還說,那我可以跟他合照嗎...


 


我說,來不及了,人家已經走了..


 


 





會場情況~~人也滿多的,但不會很擁擠,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


這張照片最特別的就是,圖片中有位抱狗的中年男子...


 


 



呵呵,伯伯也很疼愛狗狗呢


 


 


 


接下來是在寵物展內照的一些狗狗~~


 


 





聖伯納~~好大喔旁邊被聞的小貴賓不害怕耶,好厲害唷


 


 


 



又來兩隻聖伯納~~


 


 




這隻長的好像家有賤狗的那隻狗狗喔


 


 


 



幸福的雪納瑞~~被主人抱在身上一定很舒服又不用擔心被採到~~


 


 


 



我一看到這兩隻狗狗馬上叫豆豆爸去拍照,好特別的狗狗喔,台灣很少見呢~~


 


 


 


 



可愛的紅貴賓~~豆豆爸照完就說,這隻狗狗整身都是捲捲的毛耶~~我就回他,所以很可愛啊


 


 


 



又是在推車上的紅貴賓~~坐在推車上的狗狗真好,就不用擔心被踩到了


 


 



呵呵,話才說完,又看到兩隻啦


 


 


 



可愛的柴犬~~在試吃零食,這零食豆豆也有吃喔,豆豆愛死了呢...


 


 


 



就是這家的零食啦,前面的小姐正在選購,不過豆豆爸一樣決定用相機選購就好啦


 


 


 



哇~~又是一整面牆的牛奶骨~~~


養大狗的最喜歡買這個給狗狗吃了,因為不會馬上被秒殺


 


 



寵物攤位~~好像也是賣零食的 


 


 


 



這是給狗狗咬的玩具吧我一看到它馬上很興奮地拿起來跟豆豆爸說:你看你看,好像你喔!


 


 





賣狗狗配件的攤位~~很多衣服唷


 


 


 



看,大家都很認真再選購~~老闆好忙喔~~


 


 


 




賣衣服的另一邊是賣項圈的~~


 


 


 



很多項圈跟牽繩~~看的我眼花撩亂


 


 


 



款式很多喔,不過我們不缺項圈所以一樣拍拍照就好啦


 


 



拍完這張後,小姐說,不能照相喔,呵呵,還好我已經都照的差不多了


 


 


 



這是寵物攝影~~好多人在排隊唷,不知道要不要費用呢?


 


 


 


上面是我們逛了一圈大致看到的會場情況,人不會很多,攤位設計也滿好的,不會很擠,不過逛完這些後,我突然有心理準備,也許這次真的是來逛的,因為根本沒有試吃包拿嘛....


 


但沒關係,因為這次來寵物展我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去我想買的飼料廠商那,看可不可以買到便宜些的飼料或是拿到試吃包..


 


所以我也只想拿我想買的廠牌的試吃包,若是都沒拿到就當來參觀的好啦~


 


不過也不是沒有發放試吃包啦,去年是只要排隊就可以領取...


 


但今年是...


 


 



廠商一些整點時會有活動~


所謂活動就是小姐在台上會喊口號,下面的人就像圖片中那樣,要跟著喊口號,喊比較大聲那邊小姐就會丟出試吃包,所以還要伸出手來,看可不可以接到小姐丟出的試吃包囉....


 


 


這....這行為,我都不想做了,何況是豆豆爸...


 


叫他在下面大喊,我愛xxx (飼料名稱),殺了他他也不會做的...


 


所以我才說,我一看到今年是這樣發試吃包,我就有心理準備可能空手而回啦....


 


 


 



經過另一攤,好像是耐吉斯的,可以看到遠處大家又在手舉高高囉...


不過我對這牌子沒興趣,所以壓根不想靠過去...


 


 


 



啊,豆豆爸的頭怎麼在裡面啊


呵呵,看到Natural Balance的名稱了吧...


前面不想參與是因為我對那些廠牌沒興趣,但一逛到NB要開始辦這活動,二話不說就跟豆豆爸說:狗給我,你快去!


 


 


 


豆媽我去年來寵物展錯過了NB,一直覺得很遺憾,因為NB飼料不便宜,很怕買了他們不愛吃....所以一直很希望能拿試吃包先給他們試吃看看...


 


所以我就跟豆豆爸落狠話說,你一定要給我拿到..


 


結果因為太靠近活動場地,小姐麥克風超大聲,把豆豆嚇死了...


 


 



看豆豆回頭看的地方,就是喇叭的位置啦,瞧他緊張的咧


 


 


 


後來因為豆豆太害怕了,又一直想鑽進人群找她爸爸,害我也顧不得照相,只想把他拉好...


 


有位小姐很替豆豆擔心,覺得豆豆嚇壞了,又說這樣豆豆的尾巴很容易被踩到...害我也擔心起來....


 


結果,小姐丟試吃包是看那麼大聲就丟那邊,豆豆爸雖然擠入人群了,可是他才不會喊口號咧...


 


再說接試吃包也是憑運氣,所以一開始他一直都沒接到,反倒是站在她旁邊的先生,一直接到,還有兩個人在搶的時候又搶輸人家...


 


我見狀幾次後,看到豆豆很緊張,又要安撫豆豆,又怕豆豆爸沒搶到,整個人就惱了...


 


生氣的跟豆豆爸說,你很沒用耶,一個都沒接到...


 


重話一說,馬上就給我接到一包...


 


後來麥克風聲音實在太大,所以我就跟豆豆爸比了比手勢說,走了啦,不要玩了,有夠吵的...


 


就這樣,我們只參與了NB的發放試吃包活動,原本還想問說現在買飼料有沒有優惠?結果那裡都是人也不想問了...趕緊帶豆豆離開那可怕的地方啊....


 


 


 



瞧豆豆神情呆呆的...


 


 


 



走了好一會才放鬆露出笑容呢~~~


 


 







看其他狗狗中~~~


 


 


 


走了一會後,在拜耳的攤位前,有狗狗基本禮儀的比賽,結果我就跌到啦,痛死我了


 


豆豆也有參賽喔,到現場說要比就可以了,就是比:坐下、握手、趴下這些基本的禮儀...


 


只要過關就會送些小禮物,結果因為跌倒太痛也沒有幫他照相...過關後,豆豆爸就一直誇獎豆豆說他是禮貌冠軍...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比賽完後,我們也逛的差不多要準備離開了,也買了一包狗零食,買完後走到出口處時....


 


 



 


 


看到有台北市衛生檢疫所的攤位,現在有免費注射狂犬病疫苗唷


 


小姐就一一詢問說打過狂犬病疫苗沒?


 


免費的耶!二話不說當然要打啦


 


在等待豆豆爸填資料的時候,我就順便照照其他準備注射的狗狗~~


 


 


 





首先,是一隻白色的狐狸狗~~應該是妹妹喔~~


 


 


 



打針囉~~~狗狗很乖喔,靜靜的等針打完,都沒有掙扎喔不知道等下豆豆打時會不會害怕呢


 


 


 



另一隻狗狗~~這隻狗狗有稍稍掙扎一下,比較害怕一點~~


 


 


 



換我們家豆豆囉~~~打針對大狗來說真的沒啥感覺耶...


從打下去到打完...豆豆完全沒有任何反應...哈哈,大概跟針比起來,他比較怕我吧


 


 


 







打完針後,豆豆爸摸摸豆豆的頭,稱讚他


 


 


 


 




瞧他開心的咧~~~


我也很開心,可以免費打狂犬病疫苗,省了200元


 


 




 



打完針後就準備要離開囉~~豆豆爸再看會場地圖,想找那裡有電梯可以坐電梯上停車場啦但電梯太遠了,所以我們還是乖乖爬樓梯啦~~


其實開車去世貿3館很方便喔,從會場出口一出去向左轉就是上停車場的樓梯,很近的~~


 


 







離開世貿3館,在車上拍的,是想拍世貿外的出租腳踏車~~


也看到帶狗狗的主人,應該也是剛剛去寵物展的


看這張照片大家一定以為圖中的臘腸狗是這兩位的狗狗喔...我也這樣以為耶...但其實...


 


 


 



這才是他們的狗啦


 


 







放大來看,呵呵~~~


 


 


 


離開世貿寵物展後,我們又帶豆豆去內湖的HOLA逛逛~~


 


週五下午人不多,豆豆因為常去也習慣了,加上剛剛在寵物展逛了也好一會,所以豆豆感覺很靜...


 


在Hola時,遇到一位小女生,大約15歲左右吧,看到豆豆好喜歡他,一直來找豆豆玩~~說看到豆豆想起了她家的狗狗,她家狗狗在北京,她是回來過暑假的~~


 


逛了一會後,豆豆爸直喊累,所以就要離開了,但!他又怕豆豆想上廁所,結果我們又到了附近的彩虹運動公園讓豆豆解放~~


 


 


 




 這就是2007年跨2008年,我們來看101煙火的『彩虹運動公園』囉~


周五晚間人很少,不過倒是看到很多人拿著專業攝影機來拍照呢


 


 


 


解放完後,終於要回家囉,今天真是好累啊~~


 


回家後還要整理今天去寵物展的戰利品....結果還沒拍照,就先被狗媽媽吃了一根,呵呵,算她厲害啦,也彌補她乖乖待在家裡一天


 


 


馬上就來看看這次在寵物展拿了些什麼囉.....


 


 


 



噹噹~~~就這些啦


1. 試吃包不多,但是我很滿足,因為都拿到我想要拿的品牌囉


3包『NB』的試吃包→豆豆爸用手抓來的


2包『卡比』的試吃包→填問卷拿的(小姐多送我一包)


1包『草本魔力』的試吃包→跟小姐要的


1包『瑪丁』的試吃包→跟先生要的


2. 最上方寫的拜耳送的,就是一包『皇家』的試吃包,跟5隻筆(筆去年也拿過,超好寫的)→是豆豆比賽得來的


3. 至於右邊白色那一大包,是花錢買低...32根實心牛奶骨299元~


藍色圈起來部分,都是買牛奶骨多送的啦


4. 免費的狂犬病疫苗注射,市價200元喔


 


 


 


先來說說試吃包吧~~雖然今年沒有排隊就發放的試吃包,但我也不擔心,因為我主要目的只是想知道,豆豆愛不愛吃這幾個品牌的飼料...


 


所以事前我就先在網路上查好,什麼品牌的攤位在哪,如:草本魔力、荒野饗宴、Natural Balance...等,就只有這三個是我的目的啦~


 


所以一進會場立刻就先走到『草本魔力』的攤位,我就直接問小姐說:請問有試吃的飼料讓我現在可以給我家狗狗吃吃看嗎?


 


通常這樣說,他們都會給,因為我不是在跟他們要試吃包,是跟她要飼料試吃喔...


 


小姐馬上就去拿了一包,當場拆給豆豆試吃,無奈啊無奈啊...臭狗豆豆在外面不吃飼料的,所以怎麼餵就是不吃,於是乎...小姐就把打開那包送我們啦


 


接下來又逛到了『瑪丁』,瑪丁第一優先的飼料以前他們吃過,但我對『瑪丁創鮮』的飼料非常有興趣,於是一樣問服務的先生有沒有試吃包可以讓我的狗現在試吃看看?


 


先生一樣二話不說立刻去拿,可惜拿來的是第一優先的飼料,沒有創鮮的試吃包...


 


而豆豆呢,賊的呢,吃過好吃的零食後,才不吃飼料,一樣就是不吃...結果先生還是把拆開的試吃包送我們啦


 


接著又逛到了『愛肯拿』,愛肯拿沒有試吃包,不過沒關係反正前不久他們才吃過~我知道豆豆愛吃,於是就問了:現在買愛肯拿有優惠嗎?


 


服務的先生說:現在買大包13.5公斤的,送小包1.2公斤的,售價是2150元,聽起來滿划算的後...稍有心動...


 


接著服務先生說他家狗狗也是吃羊肉+蘋果的,問豆豆是什麼狗?目前第N個人問了...我回說土狗,先生就說他家也是養跟豆豆一樣的狗,不過他家狗狗很怕生,然後說豆豆看起來很乖~~


 


我笑笑回說,因為他被牽著,所以他不怕~~但心裡的os是:豆豆知道他爸爸在,所以有人給他撐腰,當然不怕啦..


 


離開愛肯拿後,逛到了『卡比』,卡比攤位不大,但是優惠卻超大的啦


 


大到讓我很心動,很想給他買下去耶....


 


因為會場內販售快到期的飼料,最大包,市價是3300元,會場只賣1999元啦!


 


但所謂快到期,到期日期是10月,所以也還有3個月,重點是,我有特別問過小姐,飼料的保存期限約多久?小姐說,他們家飼料通常是一年,所以其實也還好...


 


卡比有填問卷就送試吃包,我當然也填啦,填完後又跟小姐聊天,也問了她:現在卡比飼料沒問題嗎?


 


小姐一聽就說,就說他們的飼料都有經過檢驗沒有問題的,那是網路上亂傳的...還問我是不是看到無名部落格寫的...我笑笑沒說話,心想...我是看到香港的新聞耶....


 


但,最後終究沒買,不是擔心飼料問題,而是豆豆爸根本不想搬那麼一大包飼料...可惡啊


 


若是想買卡比飼料的朋友,寵物展可以去撿便宜唷,跟市價差了快1千多耶...就算在網路上訂購,一樣也是無法選擇到期時間,說不定收到的也是10月到期的飼料啊...


 


最後,我們買了一包牛奶骨就決定要打道回府囉~~


 


買牛奶骨時,豆豆爸原本是屬意買他們平常吃的牛肉片就好,但是售價99元跟外面價格差不多,我就比較想幫他們買牛奶骨,比較香也可以吃比較久~~


 


有賣7支裝99元,跟32支裝299元,當然要買32入裝的才划算啊...


 


買完後,又跟老闆問說有送其他贈品嗎?老闆就拿了一些放在抬面上的試吃品送我...


 


在寵物展買零食就是這樣,贈品送的超阿殺力的,所以千萬不要客氣,一定要跟店員凹贈品啊


 


 


 


 



這就是狗媽媽狂啃的牛奶骨啦~~一拿到馬上抓著不放猛啃起來


 


 


 



有開閃光燈照的~~瞧她兩手拿的多緊呢


 


 


 



突然聽見房間有聲音傳出,緊張的回頭張望...


 


 


 



結果,為了吃的安心,立刻調頭更換位置啦


 


 


 



還是買牛奶骨正確,好拿方便吃,又可以吃很久,呵呵,很省錢啦


 


 


 



狗媽媽吃的這跟是贈品,是我跟老闆要來的,嘿嘿....


 


 


 



瞧她吃的多開心啊,真是拿骨頭的高手啊


 


 


 


 


好啦,2009年的寵物展就在狗媽媽吃牛奶骨的照片中結束了~~呼~~


 


下一篇在來介紹豆豆他們的新飼料跟試吃包實用心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