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7點鐘被豆豆爸吵醒,因為他準備要上班,一早起來就在家裡摸東摸西,把在熟睡的我...都吵到知道他現在在幹嘛~~


 


原本我是賴著想說不要管他繼續睡..但是因為有點醒來,所以又決定起來上個廁所好了 ~~


 


一起來看看時鐘,才7點,原本豆豆爸還打算帶狗去尿尿,但是太會摸了,東摸一下西摸一下,眼見時間來不及了,我就跟他說,狗就不要帶了,以免等下遲到...


 


沒想到就因為這樣,開始了我倒楣的早晨


 


豆豆爸前腳一出,我立刻又爬回床上繼續夢周公


 


但周公還沒夢到,就聽見狗撞開廁所門的聲音,我心裡就想...也太快了吧,沒幾分鐘過去,就聽見兩隻狗在客廳走來走去至沒有腳步聲...


 


當腳步聲停止後,就是他們已經上完廁所了~


 


我想好吧,既然還醒著就去清理吧,這下等我起床後就不用再清理了..


 


結果...清完了兩隻狗的狗尿,才剛躺回床上,又聽到咚一聲...狗媽媽又跳下床往廁所去了..


 


沒過多久,又聽見腳步聲消失,我知道八成這次去大便了,於是又起身清理...


 


清理完後,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了...突然間又覺得自己又想上廁所了,於是又爬起來再度在廁所報到...


 


就這樣來來回回幾次後,我發現我睡意已經去了一大半,但看看時間也才7點多,這時候如果起床,我下午一定精神會很差,於是就告訴自己,不行不行,一定要在睡一下...


 


可是睡意不見後,肚子也開始餓了,在床上翻來翻去之際,又聽見肚子咕嚕嚕的叫聲,整個人根本就是已經呈現睡不著的狀態..


 


就在翻了我覺得好一會後,我認了,決定今天就當各早起的鳥兒吧...


 


起床後一看時鐘,9點45分,我著時在床上翻了快2個小時,真是痛苦啊


 


雖然很早就起床,但是胃早就醒了,所以馬上做早餐來吃,今天吃的是大干貝漢堡,餵飽了胃後,就開始一天例行的行程...上網去囉 ~~


 


上網回了mai,東逛逛西逛逛後,時間其實過的挺快的,一轉眼就下午2、3點了..


 


而早起的後遺症此時開始發威了..睡眠不足時整個人就會非常不舒服,沒有精力,於是覺得去沙發上看電視休息休息,看看可否睡個小覺一下...


 


但,因為太睏了導致很累,連坐在沙發上都覺得不舒服,更別說可以睡著了..於是手拿著遙控器不停亂轉,看有沒有好看的節目可以分散我精神不濟的注意力...


 


轉來轉去突然覺得婆婆媽媽好可憐喔,第四台在下午3、4點時幾乎都是置入性行銷的節目..


 


不外乎瘦身衣、減肥藥、保養品、保健食品...等等...


 


以前都是廣告而已,現在更厲害,變成一個節目耶,婆婆媽媽下午閒著沒事轉來轉去都是這類節目,不然就是電視購物,實在有夠無聊的...


 


看沒一會不要說睡意了,越看越不舒服..只好轉去看新聞..至少新聞還有趣些啦


 


而那兩隻害我睡眠不足的狗呢?


 


吹著冷氣,舒服的在床上睡著大覺呢


 


 


 


 



瞧豆豆睡在床上,身體緊緊靠著狗媽嗎,連頭都跟狗媽媽的頭連在一起,有夠相愛的啦


 


 


 


豆豆真的很愛黏著狗媽嗎,不論狗媽媽去哪裡、做什麼,他都是超標準的跟屁蟲...


 


但是狗媽媽可不是喔,狗媽媽平常絕對不會把身體靠在豆豆身上,但是豆豆靠著她,她倒是不會拒絕~~


 


我最討厭豆豆黏狗媽媽的一點就是...


 


只要狗媽媽在廁所尿尿了,不知道是公狗佔地盤的個性,還是他實在太黏狗媽媽了,豆豆一定會馬上在狗媽媽尿過的尿上在尿一泡...既使剛剛豆豆才尿過,也百試不厭...一定會尿...


 


小時候我們對豆豆很頭大時,去看獸醫就問醫生說,幼犬要怎麼教?因為感覺好像怎麼教豆豆,豆豆就是聽不懂,或是不理我們...


 


醫生就笑笑跟我們說,讓他媽媽教他就好啦~~幼犬都會跟著母狗的行為學習..


 


至從聽了醫生這樣說後,我們真的就不會刻意教豆豆什麼,反而是觀察他,就發現他的很多行為真的就是學狗媽媽的..


 


比如陌生人經過家門外,狗媽媽叫,豆豆也會跟著叫..


 


比如狗媽媽尿尿,豆豆就會跟著尿...


 


比如狗媽媽吃東西,豆豆就會乖乖在旁邊看,等狗媽媽吃完才感吃...


 


更比如我們出門時,狗媽媽哭,豆豆也會跟著哭...(my god...公狗哭耶,我真的快被他打敗了


 


我最最最受不了這點,有時候豆豆爸帶狗去遛狗,先帶狗媽媽,豆豆就會在家裡等,等的時候就會聽見豆豆給我大哭,一直發出 ...嗚嗚嗚嗚嗚~~~的聲音...


 


從豆豆爸帶狗媽媽出門,到回到回家為止,豆豆的哭聲才會停止,一隻黑色的台灣土狗在哭,真的是被豆豆弄得又好氣又好笑說..


 


而最最最學的最像的就是..狗媽媽很愛她爸爸,豆豆也學的超愛豆豆爸...每次只要豆豆爸一回家,豆豆幾乎是寸步不離的跟著豆豆爸..看我的真是煩死啦


 


 


 


 


 



豆豆爸再上網,豆豆就在他身後一直望著他耶...天啊,有這麼愛唷


這是豆豆已經望了很久,我在旁邊看了覺得很有趣才想說拍下來的,平常這真的是家常便飯啦


 


 


 


 


其實還好有這兩隻狗啦,不然豆豆爸去新竹我一個人在家也挺無聊的~~


 


豆豆有時會來煩我一下,不過大多數時間還是乖乖的自己打發時間啦...人家都說母狗比較黏人,其實公狗也是耶...我真懷疑我家豆豆是不是同性戀狗唷


 


除了狗,最近還有件有趣的事,最近電視上強力播放12星座的求婚廣告,我就上網去看完了各星座的版本...


 


一開始只有在電視上看到雙魚座的,覺得真有趣耶...


 


後來看完12星座後,有些拍的很妙、很準,有些就覺得有點扯了...例如本人的金牛座,一點都沒把星座特徵拍出來嘛..橋段也略顯無趣~~


 


豆媽我最愛的是射手座的...不論跟星座準不準喔,我覺得這則廣告最好玩,簡單又力又有趣,一看再看都不膩啊,呵呵


 


 


 



 


 


 


 


早起亂講一堆,反正都說是亂講,隨便看看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