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來來來,lily最近瘋狂愛吃的食物來溜~~~

 

 上次幫lily買的超越顛峰鮮食肉片讓挑嘴lily餐餐秒殺,可惜吃到最後又來挑嘴的老毛病..

 

正當我在想說下次得買什麼飼料才能讓已經享受吃肉乾的lily同樣願意開口進食時,收到了怪獸部落的留言邀請lily試吃他們家的罐頭~

 

罐頭啊~~~

 

我一看到後想了一會,因為我之前我沒再買罐頭給狗吃的,自然對罐頭品牌沒有什麼研究,所以雖然對怪獸部落個品牌是陌生的(其實對所有罐頭品牌應該都是啊)..

 

但看了他們的官網介紹,是來自台灣的品牌,再想起不久前吃的顛峰罐頭,收到罐頭後外觀幾乎每罐都有生鏽的情況,想說罐頭吃本土的比較好!

 

至少在運輸保存上比較安全,都在台灣生產製造運送,可以省去一些運送上的不確定因素,是台灣製的很棒的優點~~

 

再者,經過好吃的肉乾,我想能勝過它的莫過於罐頭了啊!

 

最後,最最最重要的一點,剛好試吃邀請是在超越顛峰肉乾快吃完時,這樣銜接上嘟嘟好,所以就決定讓lily吃吃看來自台灣的怪獸部落的主食罐嚕!(好長的前言啊,呵呵)

 

1.jpg

試吃的罐頭寄來時包裝的很完好,紙盒外還有泡綿保護呢!

 

2.jpg

準備拆箱囉,lily立刻跑來關心她的食物說..

 

3.jpg

當啷~~這是要給lily吃的喔!

(豆豆爸就是這樣跟lily說的啊~~

 

6.jpg

一整箱狗罐頭都是給lily吃的唷~~

(這句話還是豆豆爸跟lily說的啊

 

5.jpg

這就是lily這次是吃的食物-無膠主食罐

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唷!

 

4.jpg

怪獸部落寫給我的小卡片,真的很有誠意,也是我願意讓lily試吃的原因之一呢~~ 

 

  7.jpg

將將~~罐頭排排站!

 

 

  9.jpg

怎麼感覺lily對文宣更感興趣啊,哈

  

 

怪獸部落的狗狗產品有分兩種系列,一種是-『小罐獸無膠主食罐』,這系列有出82g/165g容量的,口味有:

 

犬用神農黑豬餐

 

犬用清燉鴨肉餐

 

犬用鱉肉與鱉蛋餐

 

犬用羊肉佐嫩雞餐

 

另一種是-『野味無膠主食罐』,這系列是"珍貴稀有食材",只有出82g容量的,口味有:

 

犬用鮮兔肉+雞肉餐

 

犬用青蛙肉+雞肉餐

 

犬用麵包蟲+雞肉餐

 

8.jpg

而這次我家lily一共試吃有5種口味喔~

 

分別是:鱉肉與鱉蛋餐

        神農黑豬餐

        清燉鴨肉餐

              鮮兔肉+雞肉餐

              青蛙肉+雞肉餐

 

10鱉肉.jpg

因為我們對"鱉肉與鱉蛋餐"這口味最有興趣,所以這口味就寄了6罐給lily吃~

剛好我就分1餐3罐餵她~

 

 

77

這是鱉肉與鱉蛋的介紹,感覺就超營養的說!

喔,說到為何我們喜歡這口味呢,原因就是鱉真的是很營養喔!

我很久前就看過一個媽媽,她是醫生,然後懷孕時她特別買鱉蛋來吃補充營養,所以鱉肉或鱉蛋真的是很營養的食物唷~~

 

 

71

"鱉肉與鱉蛋餐"的成分介紹,可以看到還有添加很多很營養的成份喔!

 

11鱉肉.jpg

來嚕!最重要的保存期限來嚕!

製作日期超新鮮的,是2019年7月11製作,保存期限至2022年7月10日

 

大家都知道罐頭是一種很可以保存很久的食物吧,像上次我買的顛峰罐頭,一樣也是可保存三年,但!我收到的商品保存期限是至2021年,而罐頭是2018年製造的!

 

進口罐頭製作完外銷到世界各地,運送時真的保存若沒保存好就容易產生問題,所以之前吃台灣製的乾飼料時,我也是說在運送保存上這點是比進口的飼料好的,光是進口、入關所費時間絕對是不短的啊~~

 

所以若可以買到很新鮮日期製造的罐頭或是飼料當是最好的囉!

  

 21鱉肉.jpg

好!拍完照二話不說立馬讓lily吃飯嚕!

 

23.jpg

從我一把罐頭倒入狗碗,lily她啊聞到味道後就在廚房內興奮的繞來繞去呢

 

24.jpg

哈哈,還沒把狗碗就定位,lily想吃就偷舔狗碗啦!

 

25.jpg

是不是,立馬被我抓(拍)到!

 

27.jpg

這..這..這眼神說明了一切啊~~~

 

26.jpg

一放好讓lily吃後,更是馬上狼吞虎嚥了起來!

 

  28.jpg

看lily進食的過程中我發現她都是用舌頭去舔罐頭來吃,就覺得罐頭真的是老犬的好朋友啊!

老犬牙齒不好,吃罐頭真的會比較輕鬆呢~~

 

29.jpg

然後..一轉眼..就...

吃光光啦!!!

一點都不騙喔,lily從開始吃到結束花不到5分鐘啊~~~超級愛的她

 

30.jpg

見lily那麼愛吃,所以我就..嘿嘿嘿

想說罐頭那麼好吃,那配飼料說不定她也會吃吧...

於是乎,拿出上次買飼料送的試吃包來配罐頭,我們來看看lily賞不賞臉呢?

 

31.jpg

瞧她這要吃飯前興奮的舌頭唷~~

 

32.jpg

答案當然是!照吃不誤啊!

 

33.jpg

不只照吃不誤,吃完後咧還舔狗碗啊,深怕有遺漏的呢!!!

 

34.jpg

哈,是不是,有這麼愛唷?

啊!真的就是有那麼愛啊!

 

 

 

吃下一種口味前,我一定要來說一下,這點真的太重要了!!!

 

就是,每次我打開罐頭時,不要說lily愛吃了,連我聞到都狂說,好香好香唷~~

 

所謂的香是指,它沒有奇怪的罐頭味,不知道大家能懂我說的意思嗎?

 

而怪獸部落的罐頭一聞就是很香的肉味啊,人都會愛的那種啊~~~

 

像我上次買顛峰為何我一直懶得餵,其中有個原因就是我真的覺得顛峰的罐頭好臭喔!

 

就是有一股狗食物的那種罐頭味啊(噁

 

所以要我每次餵食時分裝、加熱,等於我就得再次聞那味道,超級受不了的!

 

而且每次倒完的顛峰罐頭我真的就會想立刻叫豆豆爸拿去樓下垃圾場丟掉,一刻都不想留在家裡,就是因為那罐頭味我覺得超噁的...

 

但,吃怪獸部落的罐頭時,每次我都是餵兩罐或是三罐,罐頭開了也沒有立刻丟,只是先用塑膠袋裝的放在廚房,完全沒有不好聞的味道,超滿意這點的!

 

所以不僅是lily愛吃啊,我也超喜歡這家的罐頭說~~

  

35.jpg

吃完鱉肉與鱉蛋,下一個就來吃吃鴨肉吧~~

 

 

  72

這是"犬用清燉鴨肉餐"的介紹~

 裡面還有加鴨肝呢~~

 

14鴨肉.jpg

鴨肉的收到2罐 

15鴨肉.jpg

鴨肉的製造日期2019/05/17,保存期限至2022/05/16 

 

36.jpg

一樣打開後,超好聞的味道啊~~(我超愛這點的)

 

37.jpg

lily當然更不用說啦,哈

 

38.jpg

立刻開吃嚕~~

 

39.jpg

吃一吃還回頭舔舌看鏡頭咧,呵呵

 

 

41.jpg

這是...對!這是"顛峰"的罐頭~

我看lily前面吃怪獸部落的罐頭吃的那麼喜歡,我也是有在想,是因為罐頭所以lily都愛吃嗎?

於是乎,就想說,那中間餵她個顛峰的罐頭吃吃看,來比較一下差別好了~~

 

42.jpg

結果!答案揭曉!

lily吃"顛峰",吃到剩這麼多就跑走不吃了...

看她沒吃完我真的超頭大的啊,因為她若沒有馬上吃光,留在狗碗的罐頭味我真的超不喜歡的,聞了就..

 

所以證明我家這隻挑嘴狗真的不是因為罐頭都愛吃啊~~~

 

  

12兔肉.jpg

第三種來餵lily吃比較少接觸到的兔肉+雞肉

 

 

75

這是"犬用鮮兔肉+雞肉餐"的介紹~~

我一看有兔肉又有雞肉,狗一定喜歡吃的啊!

 

13兔肉.jpg

兔肉+雞肉的製造日期2019/07/11,保存期限至2022/07/20 

 

    

兔肉收到4罐,所以打算分2次餵食,一次2罐~

  

45.jpg

一打開後,看看這滿滿的肉汁啊!!!

 

46.jpg

拿給lily聞聞味道先,她就忍不住偷舔罐頭啦,哈

 

 43.jpg

這是豆豆爸怕lily餓所以餵她吃的試吃包,結果放了一個上午,lily不吃就是不吃,倒多少給她就剩多少!

我見罐頭肉汁那麼多,覺得用來配飼料一定可以解決完這些lily不吃的飼料!

 

47.jpg

兩罐兔肉的倒下去配~~

 

48.jpg

lily剛在廚房聞了兔肉的就忍不住一直呵呵笑在等吃飯啦~~

 

49.jpg

是不是,嘿嘿,我想的一點都沒錯!

一讓lily開吃後,嘴巴沒停過的呀~~

 

50.jpg

但吃到最後讓我還真不得不佩服她耶!

 

51.jpg

就飼料不愛就是不愛!

然後lily現在在聞,是在找尋有沒有被她遺漏的罐頭肉啦~~

 

52.jpg

而把罐頭吃光光後,硬是留下幾顆飼料,說不吃就不吃啊(好樣的妳!)

可見我前面真的沒騙人,乾飼料放在那,lily是真的死都不會去吃的,喔,會啦,大概就是餓個2天她可能會吃兩口吧...歪歪歪...

 

16豬肉.jpg

吃完好吃的兔肉,接下來來吃豬肉~~

 

74

這是"犬用神農黑豬肉餐"的介紹~~

裡面還有加魚油耶!

17豬肉.jpg

豬肉的製造日期2019/05/16,保存期限至2022/05/15

 

54.jpg

一樣把豬肉配乾飼料餵lily~~

 

啊~還不是豆豆爸開了一包試吃包,結果每次只餵一點lily都不吃,所以分了3次餵,還好有罐頭配啊,呼~~

 55.jpg

而有罐頭一切都是人間美味啊,lily也會把乾飼料湊合地吃下去啦,哇哈哈

 

18青蛙肉.jpg
最後!最後!跟鱉肉一樣讓我們很期待低,就是青蛙肉啦!

 

 

76

這是"犬用青蛙肉+雞肉餐"的介紹

一開始我也會怕青蛙肉狗會不會不愛吃,但有加雞肉我就不擔心啦~~

 

20青蛙肉.jpg

青蛙肉+雞肉的製造日期2019/07/11,保存期限至2022/07/10

 

56.jpg

青蛙肉有6罐,所以一樣分兩次吃~

 

57.jpg

一打開後,哇~~~又是滿滿滿的肉汁啊

 

58.jpg

倒入狗碗後,肉跟肉汁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啊!!!

 

59.jpg

lily當然也超愛低~~舌頭忙死嚕!

 

  61.jpg

lily:妳問我好不好吃唷?

 

62.jpg

答案當然是~~愛死啦!

 

哈!是的是的!這張圖就是作為lily對怪獸部落的罐頭喜愛的最佳註解啊~~

 

餵食lily那麼久,她喜不喜歡,我們當然馬上就知道啦!

 

雖然這次是因為試吃才接觸到怪獸部落的罐頭,但若是lily不愛吃我們也是沒辦法的(都吃罐頭了,若再不愛也沒法度啦)

 

而若問我喜好口味排行榜,說真的我還真有點排不出來耶!!!

 

因為感覺每次我餵她,她都秒殺都愛呢,所以每種口味應該都是差不多喜歡吧~~

 

硬要排的話我會是:

 

兔肉=青蛙肉>鱉肉+鱉蛋>鴨肉>豬肉

 

感覺『野味無膠主食罐』系列的都很好吃唷,其實我也好想試試麵包蟲唷,但豆豆爸持反對意見,切...

 

但這次試吃罐頭因為量不多,吃的時間不長,糞便表現比較沒有拍照參考,這是比較可惜的一點,不過不怕,因為...

 

就是因為lily很愛,所以罐頭試吃完一個星期後就是寵物展嚕,我們特別再次去寵物展(超多年沒有帶狗去寵物展囉),就是為了採購lily的食物啊!

 

 

 LILY在寵物展

這是我們lily第一次來寵物展唷!

我跟豆豆爸都笑說,這天lily看到的人大概比她一輩子看到的還多的吧~

 

 

 

我也因為太久沒帶狗去寵物展,真的差點被人潮給擠死了,一路上臉真的超級臭的,真的一點都不誇張,一來人很多根本沒法逛、二來又怕狗被踩到..

 

逛完寵物展豆豆爸就說,他想幫lily買個推車啦,噗(可見我們真的被擠到不行啊)

 

此時!我們已從入場處東橫跨到西,別小看從這一側走到另一側啊,滿滿的都是人,然後就在我被擠的完全不想逛、豆豆爸也抱怨想離開時,我們真的一度有想說白來也罷,沒買到東西也罷,回家吧~~

 

抬頭一看!終於!找到啦!(喜極而泣的淚水啊...)

 

 

  怪獸部落.jpg

因為我們不是從大門進入,沒有拿到寵物展的冊子,根本不知道什麼攤位在什麼地方..

真的是瞎貓碰到死耗子啊,在我們準備從側邊出口處離開時剛好看到怪獸部落的攤位...(沒白來真的太好啦!)

 

怪獸部落1.jpg

攤位上各種口味的罐頭都有唷!

可以單買或是買一箱這樣~

 

來說一下價位好了~~

 

像『野味無膠主食罐』系列的,82g,兔肉55元、青蛙肉50元、麵包蟲48元

 

小罐獸無膠主食罐』系列的,82g,豬肉45元、鴨肉48元、羊肉48元、鱉肉與鱉蛋48元

                                             165g,豬肉72元、鴨肉76元、羊肉76元、鱉肉與鱉蛋76元

 

 

 

 

買一箱是比較省錢一咪咪啦!

但個人覺得也沒差太多啦(笑) ,所以日後要買官網買也是有一箱特價的組合,還不用人擠人呢~~ 

 

怪獸部落5.jpg

也有賣零食喔!3包450元

問豆豆爸要不要買?我覺得看起來是滿好吃的,但因為沒吃過所以豆豆爸就沒買嚕~~

 

怪獸部落3.jpg

攤位上都有罐頭可以試吃唷!

這是我在思考要買什麼口味時,豆豆爸就帶著lily在旁邊試吃~

lily一聞唷...

怪獸部落4.jpg

當然吃啦,哈哈哈

(舔舌認證有沒有)

 

原本我還想順便補貨" 超越顛峰的肉片"的,但實在沒辦法在去會場內穿越人群啦,且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來參展說~~

 

就這樣我們一買完怪獸部落就立刻離開,再也不想逛了啊!(超弱的

 

怪獸部落6.jpg

 

最後!哈哈,這兩袋就是我們僅有的戰利品啦!

 

(若不喜歡因為看lily愛吃,我們是絕對不會殺去寵物展人擠人的啊!)

 

喔~~在寵物展買除了價格較優惠外,還有送環保提袋耶,超開心滴

 

 

 

怪獸部落7.jpg

江江江江~~這就是我幫lily買的新的狗罐頭啦!

一共買了兩箱唷!

 

怪獸部落8.jpg

一字排開,哇,lily應該會開心死吧!

我買了前面圖片有拍到的組合,分別是『野味罐一箱1150元』、『大罐一箱任選850元』

然後現在打卡還有在折20元喔~~

 至於在寵物展買了什麼口味,下次lily吃的時候再來詳細介紹囉~~

 

再次謝謝怪獸部落的試吃邀請,讓我們挑嘴lily終於找到一樣她愛吃的食物啊~~

  

 

附上『怪獸部落』的網址給大家參考喔,裡面成分、產品特色、價位都寫的很清楚唷:

 

https://litomon.com/product-category/dogcans/  

 

若下單可以在優惠券欄位輸入此折扣碼:LM@49961,可以折50元唷!

 

入會員就會有自己的推薦序號,但不能使用自己的推薦序號折扣,所以也可以朋友間都加入會員購買,彼此就會享有折扣與回饋囉!

 

 

lily跟101.jpg

最後就用lily跟半個101合照跟大家說再見囉,謝謝大家收看,寵物展文等我不懶惰那天再來寫吧(哪天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