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來唷來唷,今天我要介紹的這飼料保證是挑嘴狗的剋星啊!!!

 

 上次吃的加拿大國寶5公斤裝足足給我吃了3個月,我的老天鵝啊~~~

 

眼見lily那麼不愛吃飼料又日漸削瘦,所以中途我買了顛峰的罐頭給她配著吃,但感覺lily也沒多愛就是了..

 

心想著這樣下去不行啊...所以馬上就決定新飼料只好下重本買它..

 

 

8.jpg

它就是-超越顛峰鮮食肉片!!!(我跟lily的救星啊!!!)

 

相信大家對於顛峰的肉片飼料都不陌生,其實我好久好久顛峰肉片剛進來台灣就注意到它了,但研究了一下很快就放棄,最大原因不外乎..

 

它真的很貴啊!!!

 

當時我們養豆豆跟狗媽媽,兩隻中型犬若買顛峰的鮮食狗糧當主食,大概吃沒多久就破產了吧(是也沒那麼誇張啦

 

加上買飼料時有收過顛峰肉片的試吃包,但我發現豆豆完全不愛吃,所以正好也不用買了~~(很孝順爸爸荷包的好孩子)

 

好,就這樣時光飛逝,咻~~的一下多年過去,顛峰在市場上仍賣的很好,但..我還是一樣不會想買它!

 

一來是價位,真的貴的太誇張了,二來上次買了顛峰的罐頭後,我發現顛峰的罐頭也沒多好吃耶,所以更不可能花大錢去買顛峰的肉乾了!

 

所以當加拿大國寶快吃完時,我馬上就決定還是買它吧,它就是-超越顛峰鮮食肉片!(當我第一次看到這飼料名時也覺得取的太好了啊,哈哈

 

 

7.jpg

"超越顛峰鮮食肉片"跟顛峰一樣都來自紐西蘭喔~

 

會知道這款飼料也是我在逛飼料網站時突然看到的,立馬就被他的名字給吸引,想說怎麼那麼妙會取一個那麼直接的名字啊

 

點入研究後,立刻就加入了購物車,真的是有心動想買說~~

 

加上價位雖不便宜但也不會像顛峰肉片那麼貴,而且又同是紐西蘭製的,品質應該也不錯!

 

但後來卻先買了超可怕吃超久的"加拿大國寶",不過也多虧加拿大國寶啦,若不是它那麼不好吃,我可能也不會幫lily購入超越顛峰肉片吧,噗

 

 

2.jpg

飼料背面包裝,有很詳細的圖解與中文標籤

 

 

3.jpg

圖解就是說一下它的成份啦,還有它有四種吃法,可以直接當主食、也可以加其他食物一起餵食..等等

 

 

6.jpg

中文標籤寫的非常詳細,成分建議位食量都有(只是字很小根本看不清楚啊

 

 34

這是『雞肉+鱈魚+綠貽貝口味』的成份

看成分就覺得滿營養的啊!

而且它高達93%高蛋白質及7%紐西蘭特有食材和0%無穀

 

我買了兩種口味,原本是只打算買雞肉的先給lily吃吃看,但一包也才1公斤應該一下就吃完了,所以最後又加買了羊肉+鮭魚的口味

 

喔,一定要說一下購入價,其實各大賣飼料的網路平台啊,大約都是買1千初吧,大約是1100~1200左右,但千萬千萬...千萬記得要多比價啊!

 

我是在蝦皮買的,搭配信用卡活動還有折扣呢,且蝦皮賣的定價真的比較便宜,9百多就有了呢!

 

所以購入兩包大約1800~1900左右吧,算下來比一般平台便宜些唷~~

 

 

 4.jpg

雞肉的保存期限是至2020年10月27

 

依我對lily的了解,我買的這兩種口味她應該會比較愛吃雞肉的,原本想說先吃羊肉+鮭魚,以免她又來三分鐘熱度,但...雞肉的保存期限比較快到期,所以一開始還是決定先讓她吃雞肉的~

 

 

    9.jpg

雞肉的肉片~~~

看起來真的滿好吃的呢...

 

 

10.jpg

但更大的重點是..

 

 

16.jpg

這肉片味道很重啊~~ 

 

 

15.jpg

瞧瞧lily,飼料一拆開,她聞到味道後就一直呈現超興奮的狀態說~~ 

 

 

13.jpg

哈哈哈,這是...

當我在拍肉片時,突然看到飼料桶外有個超大的狗頭在那聞香啦

 

 

12.jpg

是不是,你看看這鼻子的姿勢,完全被這肉片味道給吸引啦~~ 

 

 

11.jpg

最後,lily受不了了狗鼻子就直接上來啦,哈哈哈

  

 

17.jpg

看她那麼迫不急待想吃,當然馬上就餵她囉~~

 

 

18.jpg

肉片一就定位就馬上開吃啦!

 

 

19.jpg

才吃沒3分鐘(真的喔,我還特別去看了照片拍攝的時間),從開始吃到吃到空碗花不到3分鐘啊!

 

自從開始餵這超越顛峰的肉片後,每次吃飯都上演秒殺戲碼啦!

 

完~~全~~不用擔心她不吃東西,只會擔心她吃不夠啊~~~

 

還記得第一天餵完後,隔天豆豆爸就跟我說,他早上出門上班時,看到lily去聞飼料桶呢!這真的是前所未見過的情況唷,因為lily根本從來就不會去聞飼料桶的啊~~

 

她這動作就是在提醒她爸爸不要忘記餵我吃飯蛤!

 

 

19n.jpg

這是吃了5天後的嗯嗯,量不多,也不會很臭喔~~

 

 

寫這到,唉!(這唉可是讚嘆啊!)

 

這"超越顛峰肉片"實在是挑嘴狗的剋星嘛,才1公斤裝,我家lily從8/4吃到8/12就完食啦!!!

 

但心理一邊讚嘆一邊另一個os是....真的是有夠...花錢的啊

 

可也因為這肉片讓我了解,喔~~原來我家lily不是愛吃東西耶,反倒發現她超愛吃的,1公斤裝的一星期左右就秒殺了,可見他胃口很不錯嘛~~(再次讚嘆)

 

但是!這肉片也是有缺點的,至少對我來說啦...

 

不是價錢喔,而是....

 

它實在是好~~~~~~~~~~~~~

 

說臭也有點不公平啦,就是魚味滿重的,而我偏偏最討厭魚味了,所以每每餵lily吃飯時,我都會哀號的說,好臭啊~好臭啊~~~

 

可也許就是這味道狗特愛吧,聞了就是香!就是想吃啊!

 

豆豆爸是覺得沒我說的那麼誇張,他說就鱈魚香絲的味道嘛~~

 

不過好加在一點,就是雖然它對我來說聞起來實在很臭(不是我刻意去聞喔,就倒在狗碗裡,我大老遠就聞到了啊),但因為lily很愛吃,所以倒入狗碗沒幾分鐘就吃光嚕,而味道就消失啦,所以勉強還可以忍耐,乎,真的好加在啊~~

 

然後豆豆爸見lily那麼愛吃,還說以後就買這飼料,買~~~~~~~~

 

可見我們真的對lily愛吃很驚喜啦,想說,哇!終於有一款飼料是她愛吃的了呢!太開心啦!!!

 

 

23.jpg

但!果真對挑嘴狗是不能太放心的啊...

當雞肉+鱈魚口味吃完後,接著要來吃的就是-羊肉+鮭魚

 

 

20.jpg

背面包裝,跟雞肉口味一樣

 

 

21.jpg

中文標籤的說明

 

33

羊肉+鮭魚的成份

裡面還有加羊肺、羊肝呢~ 

 

 

22.jpg

羊肉的保存期限至2021年1月19,比雞肉久一些些

 

 

 24.jpg

羊肉的肉片

 

 

25.jpg

顏色也是比雞肉的深一些些喔

 

 

26.jpg

而味道呢,喔,真的救了我一命,不會像雞肉+鱈魚口味那樣那麼重~~ 

 

 

30.jpg

所以可想而知,我家這隻挑嘴麗,吃到後面就有點不像一開始那樣餐餐秒殺啦!

 

 

29.jpg

這是吃羊肉+鮭魚約2週的嗯嗯

一樣量不會很多唷!

 

羊肉+鮭魚這口味是從8/13吃到8/26,吃了約2週,比雞肉口味的久了一點點~~

 

一開始餵時也是吃很快,但吃到後面幾天,就有時放在狗碗裡也不會馬上吃完(雞肉口味的真的馬上秒殺說)

 

所以我想口味對嗜口性的影響還是有差別的喔!

 

"超越顛峰鮮食肉片"一共有出四種口味,分別是:

 

放牧牛+放牧鹿

 

放牧羊+國王鮭魚、

 

放牧羊+藍鯖魚

 

紐西蘭雞肉+鱈魚

 

所以當初購買口味時,除了雞肉其他都有羊,偏偏我家lily不愛吃羊肉,若要買其他口味也沒辦法囉,而事實證明,她真的就是不愛羊啊...

 

若家中狗狗也是很挑食,強力推薦雞肉+鱈魚口味的,那肉乾的味道,真的沒有狗可以抗拒的吧(笑)

 

而也因為吃了這款肉乾後,我真的真的很認同它的名字,我覺得它真的比顛峰好吃,顛峰一直以來我也拿過滿多次試吃包的,但給狗吃時狗並沒有特別愛耶,所以對於肉乾飼料我就沒有想買的衝動跟慾望~~

 

但經過這次的肉乾飼料體驗後,我想對於我家挑嘴lily,真的可能就會像豆豆爸說的,這款飼料可能真的會買到死吧

 

不過我還是會秉持我的原則啦!就算狗狗在喜歡也不要一直餵相同的飼料,加上看到lily後來吃羊肉+鮭魚時又來愛吃不吃時,突然有點醒我一下呢,就是..在喜歡的還是要適時更換,分散風險外,也幫狗狗換換胃口啦~~

 

所以接下來的飼料..還真的有點難倒我了,經過那麼好吃的肉乾,誰還要回去吃一般乾飼料啊,還好還好出現了一個lily更愛的食物啊,應該很快就會寫文介紹囉~~大家敬請期待唷~~

 

而最後我還是要再說,這款"超越顛峰鮮食肉片",我百分百會在回購,原因呢?就...狗愛吃咩!汪!

 

真的!真的!強力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