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哇~~好美的101煙火啊!!!

2014新年快樂唷~~

 

 

 

呵呵又是新的一年了耶,大家新年快樂唷~~~

 

今年我的跨年夜啊~過的非常黑皮呢~~

 

在一個很平靜又溫暖的地方,度過了我的2013~2014~~

 

 

那就是....我家客廳啦!!!!


今年跨年夜,其實我們是有計畫要出去看煙火的,而且我路線都找好了喔~~

 

只是....

 

豆豆爸晚上回家後,他就一直喊累,吃過晚餐後更是睏極了,所以他就直接在沙發上睡起大頭覺來啦~~

 

我見時間還早(當時已經10點了)也想沒關係,等11點在叫他好了,但等我11點叫他時,他還是持續在昏迷中

 

我就問在昏迷中的豆豆爸說:你要起來去看煙火嗎?(豆豆爸意識迷糊勉強的對我搖了搖頭..)

 

接著我又問說:還是你要繼續睡覺?(豆豆爸此時又意識模糊的對了我對了點頭...)

 

所以啦~~最後我們哪裡也沒去,我就在家坐在電視機前看著轉播倒數啦,哈~~

 

其實說真的我也不覺得可惜耶,因為我看電視轉播,101的煙火也還好嘛~

 

應該說..前段還好,但到了後段是有一些滿漂亮滿壯觀的,在電視看會都有哇的讚嘆,不過,我看轉播時就發現,還好我們沒去看煙火,因為原本我們預計去看煙火的點,我發現那個方位真的看上去都是煙煙煙啊!!!

 

所以還好沒去,沒有白跑一趟又被冷風吹啊,呵

 

而且其實說真的,我其實也沒有多愛看煙火,要人擠人的,其實真的很累,重點又超冷的~~

 

但跨年的重點,就是和心愛的人在一起,一起倒數,這才是我在乎的!!!

 

所以今年就算沒有一起看到煙火,但大家都在一起,在沙發呼呼大睡的豆豆爸,以及在狗床呼呼大睡的兩隻狗,這樣對我來說就夠了啊~~~

 

所以今年跨年我其實過的很開心,覺得自己擁有了平淡的幸福,當下真的心裡是滿足的呢

 

很平靜又開心的過完了跨年夜,到了元旦,我們跑去吃火鍋慶祝新年(啊,不就是為了填飽肚子咩),而吃完火鍋剛好火鍋店就在行天宮附近,所以也跑去拜了拜,保佑今年一年都平安順利~~

 

恰恰好,行天宮元旦有在發送春聯唷,排的人超級多的啦,我也叫豆豆爸去排,因為春聯說真的還滿漂亮的呢,開心開心

 

以上就是我們在2014年的元旦假期嚕,簡單但又覺得很開心~~

 


但!!!!!!接下來要說的真的是讓我捧腹大笑的開心啦!!!

 

話說在去年(也就是前天啦)的最後一天,下午我起床後跟豆豆爸講電話時,豆豆爸就說:基隆的小鴨爆掉了耶!

 

我當下聽了還沒太大反應,心想,爆掉?

 

結果一上網看到好多人都在說這事,而且新聞旁白配的也太妙了吧,真的是...好好笑唷!!!

 

 

 

 duck die1.jpg

這是tvbs說的,說小鴨"冷死了"!!!

 

 

 

 

duck die.jpg

從原本黑白郎君鴨,變成了鴨皮啦,歪歪歪....

 

 

 

 

 

因為是跨年夜,新聞台一直在報各地的跨年,所以小鴨爆了還未多所著墨,但~~到了1/1號,就有更多小鴨當天爆炸的現場照片傳出啦,噗

 

元旦跟豆豆爸吃完火鍋、拜完拜回到家後,豆豆爸又在沙發上小睡片刻,我無聊就跑去上網,結果就看到下列這則蘋果日報的新聞:

 

瞬間即永恆民眾拍下小鴨爆頭瞬間 | 即時新聞 | 20131231 | 蘋果日報

 

 

唉唷位啊,這可不得了啦,我ㄧ看整個人快笑死了!!!

 

尤其圖片中跟小鴨合照的先生的反應也太真實太有趣啦

 

 

 

與鴨合照1.jpg  開心的和小鴨合照中,結果!!!突然聽到一聲爆炸,回頭一看,鴨子就沒啦!!!哈哈哈哈

 

 

 

最讓我笑掉肚皮的是下面網友的留言啦,真的是太好笑了!!!

 

有網友就說:臨終前洗完澡就走了 

 

我ㄧ看就像被點中笑穴般,整個人狂笑不止啊!!!

 

接著又看到另一位網友說:很正常啊!屍體不都是洗完澡再梳化的,哈哈

 

後,這句也好好笑,對啊,人家基隆小鴨昨天才洗澡澡耶,結果今天就...

 

還有網友說:阿伯一整個體會到「瞬間即永恆」的道理呀~

 

哈哈哈,真的是瞬間即永恆耶,哈哈哈

 

最後,有網友說到:基隆場Cp值世界第一高,可以看到最多樣貌的小鴨

 

哈哈哈,真的耶,從正常版黃小鴨到髒兮兮鴨又到洗完澡變成黑白郎君鴨,最後..變成一片鴨皮,真的是好多像面貌唷

 

我就這樣在三更半夜裡看著網友的留言,然後一個人對著電腦狂笑不已,笑到...笑到..笑到原本在沙發上呼呼大睡的豆豆爸,聽到我的笑聲連忙從沙發跳起來,衝到房間以為我在大哭啦,哈哈哈哈

 

我真的笑的太誇真了,大笑到像在大哭啦

 

 

 

 

與鴨合照.jpg  你瞧瞧你瞧瞧,這弟弟跟後面的阿伯怎麼那麼幸運啦,剛好拍到這"永恆"的的一刻耶

 

 

 

終於我的大笑在豆豆爸從沙發跳起來後有稍微恢復理智啦

 

但接著我又繼續看著蘋果日報的小鴨自爆報導的影片,後,又是讓我笑個不停說:

 

 

 

 

 

 

 這則影片強烈推薦大家,務必欣賞啊 

 

 

就在這兩則影片帶領下,我又笑到不行啦,哈哈哈~~~

 

我們台灣網友怎麼那麼幽默啦,哈哈哈~~~

 

 

 

 duck.jpg

  小鴨雖然爆了,但~~請快點修好,人家還想去看你說!!!    

 

 

 

就這樣,在2014年一開年,就可以這樣哈哈大笑,那麼開心,真好真好耶,呵呵呵呵

 

誠心希望我今年,每一天都能像今天一樣那麼開心說,哈

 

 

最後,最新消息,基隆小鴨好像修好嚕,在1/3號又會重新回到基隆港嚕,動作好神速啊!!!

 

但真的太好了,耶~ 

 

小鴨等我啊,千萬不要再我還沒去看你前又爆了喔,噗

 

願大家新的一年也都每天開開心心的唷~~2014真好,讓我有個好開心的開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