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網路圖片)

Happy New Year 2014~~

 

 

 

在過幾小時就要迎接2014,新的一年了~~

 

但或許是這次新年卡在一個不前不後的週二、週三,所以過節氣氛總覺得不那麼明顯..

 

所以說真的我對今年跨年還真有點無感,大概也可能是這幾天真的太冷了,所以完全提不起勁去外面吹著冷風看著煙火倒數吧~~

 

但~~~就在剛剛,我坐在電視機前,無意轉到hbo,突然看到了這部電影..

 

 

 

 

 101  101次新年快樂~

New year's eve

 

 

 

電影內容其實就如英文片名,就是在講述在紐約這個熱鬧的大都會,跨年夜所發生的故事~~

 

所以也就是一部西洋版的賀歲片來著啦~~

 

其實這部電影我滿久前就看過了,當時也是第四台播無意轉到也無意就給他從頭看完了,因為...片中通通都是大咖來演,所以當初看到覺得很妙就耐著性子看了下去,結果...

 

抱著看好戲卻不覺得會好看的心態所看的電影,看完卻是帶給我大大的感動啊...


電影就是這幾位大明星在紐約跨年夜時所發生的故事,都是很平常妳我可能會發生的事..而藉由這些大明星的演出,重新帶領人們去體會"迎接新年"的意義~~

 

絕非只是5、4、3、2、1倒數完,大家伴隨著煙火聲後說聲新年快樂後就結束了...

 

其中一位主角"希拉蕊史旺"在劇中飾演時代廣場倒數策劃的負責人,時代廣場每年倒數時都會有水晶球在倒數後緩緩落下,但...偏偏在要將水晶球升起到最高點等待倒數落下時,在升起的半空中卻卡住了!!!

 

所以在水晶球修理的時候,她發表一篇演說安撫民眾,而這段演說是一段很感人的演說,她說道:

 

It's suspended there to remind us before we pop the champagne and celebrate the New Year.

to stop and reflect on the year thathas gone by.

To remember both our triumphs and misssteps - our promises made,and broken.

The times we opened ourselves up to great adventures - or closed
ourselves down, for fear of getting hurt.

Because that's New Year's all about:
getting another chance. A chance to forgive, to do better, to do more, to give
more, to love more.

And stop worrying about "what if", and start embracing what
would be.

So when that ball drops at midnight - and it will drop -

let's remember to  be nice to each other, kind to each other. And not just
tonight but all year long.

 

 

 

中文意思是:

 

它停在那剛好可以提醒我們,在我們打開香檳慶祝新的一年到來前,稍停片刻,並且回顧即將過去的這一年。

去回想這一年我們的成功與失敗,信守以及打破的承諾。

曾經敞開胸懷迎接的挑戰,或因害怕受傷而退卻的時刻。

因為這就是新年的真諦-給每個人一個全新的機會。

有機會去原諒、去改進、去超越自我、去付出更多、和愛的更多。

別擔心"未知的如果",而是要去擁抱未知的將來。

所以當水晶球在午夜時分落下時,它一定會落下的..

讓我們記得要善待、關懷彼此,對身旁的人溫柔點,更多些包容,並且不是只有今晚,而是一整年。

 

 

 

 

我覺得這是一部看完會讓人有會心一笑又帶著些許感動的電影~~

 

最後水晶球當然有如願落下,人們開心的倒數,隨之廣場上傳來了這首美國新年會唱的"Auld Lang Syne"象徵著,新的一年到來~~

 

 

 

 

 

聽著歌,看著電影進入尾聲,讓我彷彿又感受到了新年的氣氛啊

 

 

我心想對啊!今天就是New Year's eve了~

 

一年又要過去了,今年發生好多事喔,雖然看起來表面如海水般仍是挺平靜的,但實際上呢?水裡可是波濤洶湧啊!!!

 

我挺慶幸自己有挺過來,有些事其實也不足掛齒,我想很多人都是這樣,當遇到低潮、心情不好時,大多數人還是會選擇咬緊牙關讓自己默默的挺過去

 

過去了,之前的苦也隨之煙消雲散了~~~

 

我一直覺得每個人都有所謂自己堅強的那一面,人生總是會遇到一些不順遂的事,此時真的就是得靠自己努力去克服低潮去克服沮喪的時候...

 

在苦在不順利,就如同一年又過一年,總是會過去的~~

 

只是在過去的同時,是否有記取經驗、記取教訓,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往前進,這才是重點所在!!!

 

就像每年跨年這一刻,我們要迎接新的一年,但迎接新年的真正意思,我始終覺得是要對未來有新的展望,並對過去的那一年有所檢視,這樣才能把不好的去除,在新的一年重新開始~~

 

所以希望大家在迎接新年的同時,也可以回想一下今年發生的點點滴滴,不論是好的壞的..

 

雖然時間會隨著時間而過去,但發生過的總總永遠是我們人生的回憶之一

 

都是很重要的過程,而在這一年與一年交接的時刻,很值得我們在歡樂說著"新年快樂"之餘,好好的去審視一下自己過去的這一年,從這檢視中而能有所獲得~

 

並讓自己在即將到來的2014年有更美好的開始

 

 

願大家在新的這2014年都可以過的開心、很健康、很幸福~~

 

也願自己可以很開心、很健康、很幸福,當然我家豆豆跟狗媽媽也能又健健康康度過接下來的這一年唷~~

 

大家明年見囉~~

 

 

 

 desktop-wallpaper-new-year-2014  

Happy New Year 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