嘰哩咕與野獸電影票~


 


上個星期很忙碌連著兩天趕了兩場首映會的電影,因為是首映,所以可以強先別人一步欣賞,故雖然時間很趕還是要去嚕...呵呵


話說那天去看這部嘰哩咕與野獸,一開始有先看過介紹,是一部法國的卡通片,故事背景是在描述非洲村落的故事,裡面的主角就叫做嘰哩咕,是一個體積、身材都很小的小朋友,但是他的智商與聰明皆遠超於那些大人們..


故事就在敘述村莊裡發生的一些事與機哩咕如何化解雖之而來產生的困境...


看電影嘛上次看了一部似紀錄片的電影時有小朋友不斷說話,那今天看的是卡通片想必一定也會有小朋友囉,果不其然真的有小朋友,又剛剛好坐在我們的正後方呢!哈哈~真不知該說什麼了


這次後方的小朋友一樣也是不停發言,其實說真的看卡通片有些畫面真的覺得滿溫馨的,自己都很想動嘴跟朋友交流一下,但是要忍住啊.. 加上這次的小朋友是針對劇中的內容不停的跟媽媽發問,朋友又在旁耳提面命的跟我說: 這是卡通片耶!


好吧,就算嚕,反正卡通片配樂都很熱鬧,也就不跟小朋友計較了,但是可能下午太累了,加上這部卡通的配樂還滿好聽的呢,看一看讓我竟有"嘟估"的感覺,加上京華城的戲院又很舒服,差一點點就快睡著囉..


突然....結束了!啊?? 才短短的一個小時左右喔,前面、後面、旁邊的觀眾大家都不約而同的說:結束囉?? 就這樣累了一整天,電影一下下就結束嚕...哈哈


這部電影其實雖然看似簡單,但是他所表達的一些觀念跟道理,真的很推薦家裡有剛懂事的小朋友,親子一同觀賞,爸爸媽媽可以藉由故事中的嘰哩咕的表現,來教育自己的小孩,很重要的做人處事的觀念,故事雖精簡,但卻寓意深遠喔!


離開戲院後出了停車場,看到門口大柱上寫著好大的:禁止左轉!!!


我們以為是禁止前面路口左轉,所以朋友就說那先轉好囉,就在雙黃線上迴轉,一轉完警察就在正前方! 完蛋了,沒帶駕照、也沒到身份證,又違規,不開個1、2千的罰單怎麼可能,因為未帶證件所以警察請朋友下車,我坐在車上真是等的好著急,一邊想著看一部免費電影,又花個停車費,現在在來給1、2千的罰單,朋友不氣死才怪,越等我就越擔心啊...


結果,朋友上車竟然笑了耶,我問他,怎麼了?被開多少?他就沒事的說,300而已!


為什麼呢?因為他一下車就跟警察很有禮貌的解釋,警察先生就給他小小放水一下啦!


ㄏㄏ,還好還好,不然最後可變成我慘嚕...


但是,這是不幸中的大幸啦,大家還是要遵守交通規則唷!  


but,當下心中的 os是...嘿嘿~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