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可愛雲朵的雨靴喔~~


 


由於這陣子都下著大雨,所以我就無聊逛逛網路中發現到一樣新鮮又可愛的好東西...


超可愛雨靴喔~


因為冬天將近,愛穿靴子的我想著下雨時萬一穿著真皮的靴子出門,若被雨淋濕了,心裡一定會超捨不得的..所以看到有人在賣雨靴,真是開心極了..


有好多好多樣式的靴子任君挑選喔,紅的、黃的、綠的、藍的~樣式可愛又實穿,著時讓我煩惱好久喔...


以下是節錄網路上的圖片喔~還有好多好多款式喔....











 


這些只是一部份喔,還有好多好多款式沒放上來,所以我選了好久喔,因為考量下雨天怕髒,所以就選擇藍色的雲朵囉..


隨然我也很愛那些可愛又鮮豔的顏色,但是個人是走低調風格的,所以雨靴還是低調些好啦...


加上想說買藍色好配好搭,配牛仔褲也很適合,褲管塞進去一定不錯看,既使不下雨也可以穿呢,所以就買了我這可愛的雲朵雨靴嚕...


今天一收到立刻試穿看看舒不舒服...哇,裡面的皮質很軟很舒服呢,嘿嘿..開心的笑個不停呢,忍不住就給她拍個照留個紀念啦






對於超會跌倒的我,真是雙好穿的雨靴喔!





統圍很寬,所以很適合各種腳型的美眉喔,塞牛仔褲也很適合又好看喔.. 


這是入秋的第一個戰利品,嘻嘻,很滿意喔,以後下雨天就可以穿著雨靴帶豆豆去遛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