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狗飼料又吃完啦~~


 


愛肯拿的狗飼料對我家這兩隻來說,銷路實在很好啊


 


隨著狗飼料吃完,原本我就打算想到接下來要訂購的飼料仍是愛肯拿,只是口味想改成『草本無穀配方』口味的,這系列因為是無穀的,價錢比較貴一點,但我還是想換換看..


 


換口味的原因其實也很簡單,我想連續吃了2次一樣的,純粹想給他們換換口味罷啦


 


但~~~所謂人算不如天算...


 


原本,連價錢我都比好了,也覺得要跟哪家買,但不知哪條筋不對...我突然就想,吃愛肯拿一切都很正常,但我覺得嗯嗯稍多了些,不知道是因為他們喜歡所以吃的多,相對大便也多?還是吃這款容易大便大的多?


 


所以我突然又覺得這次來換家廠牌,比較看看好啦~~


 


唉,我真的很不怕死,上次買『創鮮』兩隻拉成那樣,換到寵物店都說,狗不要常換飼料,這要腸胃會適應不良...


 


但!我還是覺得,我家的狗根本不是腸胃適應不良,明明就是那款飼料的問題..


 


於是我這次大約想了...5分鐘吧


 


就覺得買之前吃過的猋好了~~


 


原因也很簡單,第1.價位非常便宜!


                             第2.之前狗吃過,反應也不錯,也不會拉肚子。


 


於是乎,從決定買猋,比價,到下訂單,十幾分鐘就搞定啦


 


 


 


 


 



這就是他們這次的新飼料~~pure 猋,成犬羊肉口味。


售價超便宜,15公斤,只要1350元啦,人客啊,真的好便宜啊


 


 


 


 


買飼料時又一起訂購了我家狗最愛的牛皮骨


 


 


 



一包只要75元喔,所以我一次買了3包,一包已經開給他們吃啦


 


 


 





這是買飼料送的零食,感覺挺不錯的~~


 


 


 


 


飼料昨天23號開始餵他們的,吃完後的嗯嗯,形狀不錯,有成形,這我就放心了~~


 


對嘛!我家狗被我常常換飼料訓練的,對飼料接受度真的很高,只要飼料沒問題很少會拉肚子...


 


接下來就是要觀察他們的糞便量,糞便形狀好不好是很重要的一點,而糞便量多不多也是很大的考量,好的飼料糞便量都不多,表示飼料的營養大多有被身體吸收~


 


這幾天觀察後再來做後續報導,至於愛肯拿的『草本無穀系列』仍是我下一個口袋名單啦


 


 


 


 


 


後記:


猋從9/24日到現在10/3號,吃了1個多星期了,說實話我實在是....很滿意啊


 


糞便量少很多,臭味也還好,狗吃了沒什麼問題,也很少搔癢,我已經很久沒有買了一款飼料下次決定還要再繼續買同一品牌..


 


若是接下來一切都沒有問題,下次應該還是會繼續訂購猋~~


 


畢竟價錢超便宜外,其他也都很符合我的需求:狗會吃、糞便量不多、臭味ok、吃了也不會亂抓,再給猋一次機會(去年11、12月買過一次)真的是給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