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2008年,新年快樂喔


 


 


今天是2008年一月一號囉~新的一年又要開始囉


 


但昨天2007年最後一天,豆媽我倒做了一件滿好玩的事喔,就是...跑去看煙火啦


 


但是,但煙火結束時,突然覺得自己的行為好像有點呆呢,呵呵,因為啊....


 


我們怕看煙火人太多,所以早早不到8點鐘就出門啦,但這幾天冷氣團來襲,真的是超級超級冷的


 


所以那麼早就到看煙火的目的地,然後在那等上2、3個小時,真的是有點呆啦


 


話說今年101的煙火是最後一年,所以大家都想要去看最後一次的煙火


 


我也好想去喔,但是又怕人擠人,所以上網查了好久,看很多人與政府官方都推薦內湖的『彩虹河濱公園』是觀賞煙火的好所在


 


原本豆豆爸是想去國父紀念館看,但我真的好怕12點過後的捷運人潮,所以實在不想去那人擠人呢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去彩虹河濱公園,這樣也可以把家裡那兩隻給一起帶去啦


 


豆豆爸下午從新竹回到台北沒多久,我們就準備要出門囉,首先因為外面太冷,所以要幫狗狗穿衣服,就是他們的雨衣啦,擋擋風也不錯啦


 


 



這是豆豆的雨衣,一穿上他就好興奮喔(照片中面無表情的,就只有那一秒,剛好被我拍到正經的模樣),知道要出門玩嚕


 


 


而我啊,當然手套、圍巾、帽子都不少囉,因為外面真的好冷唷


 


 



停車場等爸爸~ 狗媽媽也穿上雨衣囉,穿上雨衣真是不錯的決定,因為外面好黑,剛好雨衣有反光條,很輕易就可以發現他們在哪嚕


 


 


我們大約晚上9點多到了彩虹公園,說也奇怪,路上沒有什麼車呢


 


高速公路上空空曠曠的,大概大家都跑去市府廣場前看煙火了吧,晚上回家看新聞,去年有50萬人湧進,而今年湧進了60萬人


 


難怪路上都沒有什麼車子呢,當車子進入公園時,也是很暢通,哈哈,我想我們真的太早來了啦


 


停好定位,豆豆爸二話不說就下車架腳架,橋他的相機方位~


 


而狗狗們呢其實我壓根就不想把他們放下車,因為公園有很多人都自己買煙火來放,所以一下子就可以聽到,咻~咻~咻~的爆破聲~~豆豆可是快嚇死囉


 


在出發前我就跟豆豆爸說了,豆豆非常怕煙火爆開的聲音,因為去年過年我帶豆豆回家,結果他一聽到煙火聲音,嚇到頭也不回往室內奔去...


 


所以我真的超怕萬一他在外面被煙火嚇到,然後跑不見了


 


但豆豆爸就是不信邪喔,一直說把他們放出來走走,結果一放下車後呢....


 


 



他繞了車子外圍一圈後,立刻就躲到豆豆爸腳旁邊,神情緊張的聽著煙火聲,哪也不敢去呢


 


 



待了一會,發現安全就又開始傻笑


 


 


而狗媽媽呢?狗媽媽真不愧薑是老的辣啦,超猛的,根本不怕淹火爆開的聲音,下車後就到處亂跑,還好有穿雨衣,很好抓


 



會發亮的雨衣,真不錯咧


 


 


最後,他們倆幾乎就一直待在車上,怕他們無聊嗎?


 


不會不會,他們倆的位子可是欣賞煙火的絕佳地點耶~就是車子的前座啦


 


 



看,豆豆坐在那裡前方就一直有人不斷在釋放煙火喔~連101都看的一清二楚呢


 


 



但,膽小如"豆"啊~他竟然....躲到車子踏墊上了,真的好怕呢可是狗媽媽還可以對鏡頭笑呵呵喔,兩個怎麼差那麼多唷


 


 


所以他們倆還是乖乖待在車上好嚕,豆豆一下車就拼了命的想往車子裡面鑽,真膽小啊


 


而我們呢?9點半就到了,只為了等12點鐘那3分鐘的煙火呢~想想我還真有毅力啊


 


豆豆爸則是很忙的不停在自拍,用他的腳架跟相機遙控器一直自拍,自拍他與101的合照啊


 


 



這是10點多的101喔,上面的字是原本2008年到數後才會出現的 Love Taiwan ~提早出現所以趕緊多拍幾張~


 


 



我身後的是彩虹大橋喔~~原本橋的外圍有很漂亮的燈光,但是照不太出來呢我真的穿的很多厚,哈哈


 


 



的這就是我們停車位子所看到的101~~晚上有燈光看的還滿清楚的喔


 


 


最後等啊等的,就是為了這一刻啦...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以上都是豆豆爸的相機拍的,因為我都在錄影,但重點是,豆豆爸在101放煙火的同時,大家應該都是顧著看煙火吧


 


而他呢,他則是很忙碌的一直在用遙控器來跟101的煙火自拍啦


 


結果,臉都是糊的不說,101看起來就像爆炸一樣


 



呵呵,像不像101爆炸囉


 


 


而今天一看蘋果日報的煙火圖,真是美啊


 



 




 




 






 


專業的就是不一樣呢



最後煙火結束了,大家還陷在意猶未盡時,四周此起彼落陸續都聽到好多煙火的聲音呢~~


 


來河濱公園跨年,也是不錯的選擇嘛


 


 




近距離的煙火,雖然把我家的豆豆給嚇死嚕,但是那種聲光效果的臨場感還真棒呢





 


最後今年的跨年回家路上豆豆爸一邊開車又一邊喊睏


 


還好沒有去國父紀念館喔,不然看他要塞到幾點才會到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