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將將,開年第一款新飼料來柳~~~

 

大家新年快樂喔!!!

 

新年一開始就來篇新的飼料文吧,呵呵~~

 

這款飼料真的是從一月一號開始吃的,所以真的可謂是2019年第一次的飼料啊!

 

而會知道這款飼料真的要感謝格友Windy的介紹,讓我知道新出了這款飼料,研究後覺得實在太適合我家lily了,二話不說就決定買它啦!

 

 

0.jpg

它是就來自加拿大的"野胃" Petkind 喔!

 

哈,是低,上一次吃野宴,這次吃野胃唷!(名字也太像了吧..)

 

雖然名字像,但兩款飼料其實滿不同的,野宴就跟一般狗飼料差不多,成分就是肉為主這樣,但野胃可不同囉!

 

這款飼料的名稱是『天然鮮草肚狗糧』,什麼是"鮮草肚"呢?

 

中文名稱取名叫胃,顧名思義鮮草肚就是"胃"啦!!!

 

鮮草肚-就是不經加工的牛、羊、鹿等反芻動物的胃。

 

說真的一開始我看到這款飼料主成分是胃時我也滿疑惑的?

 

胃?有營養嗎?好吃嗎?狗會愛嗎?

 

第一個念頭就是這些,但研究後發現,感覺滿適合我家lily的耶~~~

 

因為我家lily腸胃不太好,而鮮草肚內有很多好菌,對腸胃來說是很好的東西,所以一看我就覺得這飼料應該很適合lily~~

 

再加上,鮮草肚味道很濃郁,像一般的羊肚,其實味道是很腥的,我們人聞可能會覺得臭到不行,但那個味道對於狗狗來說可是人間美味啊啊~~

 

當初看到介紹說這些鮮草肚的味道狗很愛時,一開始我也有些懷疑,後來我就去google,看到一則影片,就是主人放了好多這些草食動物的胃給他狗狗吃,結果他的狗真的立刻就去吃喔,而且吃的非常津津有味,所以我就相信狗應該是很愛這味道吧~~

 

於是,很快低就決定2019年的新飼料就是野胃啦!

 

 

6.jpg

這次我買了兩種口味,為了選口味考慮時間可比選要不要買這款飼料還久呢...

 

 

7.jpg

一開始其實我是想買大包裝的,單一口味

 

 

21.jpg 

但問題就是...圖片這中這隻啊!!!

lily:妳在說我嗎???

 

 

5.jpg

lily是隻挑食狗咩,最大包裝是25磅,我真的超怕買來她不愛吃,若不愛吃,25磅可是會吃上四個月或更久呢

 

 

 15.jpg

所以考慮再三後..還是決定買6磅的先吃吃看比較保險啊~~

 

 

14.jpg

而先吃的口味就是-紅肉

 

 

17.jpg

飼料背面

 

 

16.jpg

 

紅肉就是-牛、羊、鹿肚+紅肉

 

e16dc087-818b-4149-9cae-a0da3df32362  

這就是野胃的成份~

野胃雖然主成分是胃,但也是有肉類喔,不是整個飼料都是草食動物的胃而已喔~~

 

 

 

  18.jpg

 保存期限至2020年4月11日

還有一年多,算滿久的呢~~

 

 

20.jpg

小包裝都有縮口設計,保存方便

 

 

22.jpg

哈!這是lily已經迫不及待想等著想吃啦!

 

 

23.jpg

那就立馬來開箱唄~~

 

24.jpg

瞧lily急的咧,寸步不離呢,呵呵

 

 

25.jpg

這是紅肉口味的密封條,滿特別的呢,是用黏的那樣喔~~

 

26.jpg

哈,這張拍糊了,但隱約還是可以看到lily在飼料桶前等食物齁~~

 

 

27.jpg

紅肉口味的飼料顆粒

 

 

28.jpg

中等size,一般狗都滿適合的喔!

 

 

30.jpg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吃吃吃啦~~!

 

 

31.jpg

一開始原本擔心lily不愛的,但沒想到一餵她後...

 

 

32.jpg

她愛死了呢!

 

 

33.jpg

一直吃,吃沒停的喔~~

 

 

34.jpg

真的就是上演一口接一口啊!

 

 

35.jpg

看她這表情多認真啊,呵

不是不吃囉,是中場休息啦~~

 

 

  36.jpg

瞧,下一秒立刻又是埋頭猛吃呢~~~

 

 

37.jpg

倒給她滿滿的兩杓飼料,吃到剩圖片這樣才停止呢~~

真的是吃好吃滿呀!!!

 

 

 

   38.jpg

最後,當然就是附上嗯嗯照囉~~

這是吃了15天的嗯嗯~

糞變量不會太多,形狀也還不錯,只是味道有些重喔!

 

 

lily真的超愛這款飼料的...

 

愛到我以為我出運了,真的買到一款她很愛吃的飼料說,開心的咧我...

 

結果哩...歪歪歪...

 

好景不常、好景不常啊...

 

剛吃這款飼料的頭兩星期,lily真的超愛的說,愛到每次餵飼料一定會立刻去吃唷!

 

以前是餵飼料她就去聞聞,然後就沒興趣掉頭轉身,等到肚子真的很餓了才會勉強去吃一下飼料...

 

但這次餵野胃,每一次一餵她就會立刻在狗碗前吃起來,吃到不想吃後才會離開,所以我跟她爸爸都覺得她真的喜歡呢!

 

豆豆爸看了還叫我去買25磅的好了,可見她真的有愛吃啊~~~

 

且當初買飼料時我就想說買兩包六磅的,以lily吃的飼料的速度應該可以吃上2個月沒問題吧?因為上次買8磅的野宴就吃了快兩個月耶,這次買12磅應該可以超過兩個月吧~~

 

但開始吃野胃後,看lily那麼愛,超怕這兩包一個月就吃完了,但2月初就是過年了,萬一剛好在過年時飼料沒了怎麼辦啊???

 

原本正擔心的,但...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忍不住想大笑耶!哈哈哈(對!就是在笑自己啦!)

 

天啊,我怎麼那麼天真啦~~~~天真到以為lily就會從此轉性愛上吃飼料啊....

 

蜜月期一過去,嗯...我掐指一算,大概就是2星期左右吧~~~

 

lily她大小姐又來了,又開始對飼料沒興趣、愛吃不吃了...

 

所以原本我擔心過年快斷糧的危機沒有發生,直到現在(寫文當下是2/14日,唷,情人節呢),飼料桶還裝的滿滿的飼料啊~~~

 

不過還是要說句實在話,這款野胃紅肉,嗜口性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喔!

 

若家中的狗狗只是小挑食,或不怎麼挑食,這款飼料我想應該都會很愛呢~~

 

我家挑嘴麗真的一開始吃時非常喜歡呢!

 

而且吃的表現也不錯,糞便形狀ok,就是味道有點重,但比起之前吃的一些飼料,這糞便味道算中等臭這樣~~

 

以6磅來說,紅肉口味從1月1日開始吃,吃到1月30日,吃了整整30天,我也不知這對lily來說算快還是慢的啊~~

 

因為接下來吃的口味,啊,更不愛啦,嗚嗚嗚...

 

 

 羊肚.jpg

這就是另一口味-香鮭羊

 

 

1.jpg

終於要換新口味囉!

 

2.jpg

lily好奇聞聞新食物~~

 

 

吃羊肚.jpg

我的os是..聞的那麼認真,要愛吃才重要啦~~

 

12.jpg

飼料背面

 

 

8.jpg

野胃是加拿大的唷!

(再次告白!我愛加拿大產的飼料)

 

 

11.jpg

這款是無榖的~

 

 

9.jpg

 

鮮草度香鮭羊

跟紅肉一樣的顆粒大小喔~

 

10.jpg

 

鮮草肚的優點介紹~

 

 

 

會先讓lily吃紅肉在吃香鮭羊其實我也考慮了好久..

 

其實一開始是打算只買紅肉口味的25磅,但怕lily不愛吃,那25磅肯定會吃到天荒地老,所以就決定還是買小包裝吃吃看好了~

 

因為買小包裝所以我就買了兩種口味,而且我就是打算讓lily後吃羊這款的!

 

為什麼呢?

 

因為前面說過我有看有飼主做實驗的影片,他放了好多動物的胃,但狗狗第一個選擇吃的就是羊肚~~

 

所以我想羊肚口味的lily應該會比較喜歡吧,加上這款又有加鮭魚還有火雞肉~

 

香鮭羊的成份介紹

 

   41.jpg

保存期限至2020年4月13日

 

 

19.jpg

這是香鮭羊的密封設計

但這設計滿怪的,就拉開後飼料包裝還是密封的唷,得自己在把密封處剪開才能看到飼料..

 

 

42.jpg

倒入飼料箱時lily超專注的啊,呵呵

 

 

43.jpg

 

香鮭羊的飼料顆粒

顏色比紅肉的淺一些喔~

 

 

44.jpg

接著當然就是開動啦~~~

 

45.jpg

一開始餵有吃有吃喔(感動落淚..)

 

46.jpg

邊吃邊咀嚼...

 

 

47.jpg

還有心思看鏡頭呢,哈

 

 

  48.jpg

但下一秒又一臉埋怨的看的我...

怎樣..妳自己挑食還怪我唷 

 

 

吃羊的嗯嗯

這是吃了15天的嗯嗯~

但我覺得其實不太準確啦,因為有時候狀態還ok,但有時狀態比圖片中的更差...

 

 

這款香鮭羊從1/31日開始吃,吃的速度一直都很慢..真的很慢啊~~~

 

我想吃到2月底已經是沒有問題吧,但跟前一款飼料"野宴"相比,這款"野胃"還是吃比較快呢~~

 

喔,差點忘記說購買價錢了,我這次是跟sofydog買的,買的時候剛好有做活動有打折還有折價,所以算起來一包6磅是1026元~

 

但若是要買不一定要跟sofydog買啦,很多網路上的寵物店也都有打折,重點喔,重點...他們還會送些零食啊、試吃包什麼的,sofydog啥都沒送呢...

 

原本一開始看lily愛吃,還想回購25磅的紅肉口味,但現在也不愛吃了,也不用想這些啦(攤手)

 

不過還是來個總結吧~~

 

這款"野胃"飼料其實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的,嗜口性其實算是很棒了,以挑嘴狗lily來說,她一開始愛成那樣就知道真的好吃啊!!!

 

若擔心狗狗不愛吃的飼主,我個人是滿推薦-紅肉口味,這口味有羊、牛、鹿肚,成分各方面都滿不錯的,若想嘗鮮買給家中的狗狗試試看,這口味是滿好的選擇唷~~超推薦!

 

野胃它其實口味滿多的,有:低敏羊肉、放牧鹿肉、放牧羊、風味牛、原野牛、香鮭羊、紅肉

 

但就只有紅肉只有6磅跟25磅包裝,其他口味都還有14磅的包裝~

 

所以家中胃口好的狗狗可以買25磅的比較划算唷~~~

 

而且野胃這款飼料的售價跟香港賣的其實差不多,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低買啊!

 

最後~~真的深深覺得家有挑嘴狗的不能貪心買大包裝飼料啊~~因為...狗的心,海底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