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5點,沒睡就算了,還發表這種標題的文章,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啊~~非耶非耶~~


 


事情是這樣的..


 


晚上正當我在網路上遨遊到處亂逛時,突然想起來上週五的超級星光大道我還沒有看網路上的影片..


 


所以就一邊逛網路,一邊到別人的部落格來看上星期參賽者的比賽畫面..


 


其實在還沒看上星期比賽時,我就有看到結果,現在超級星光大道改了比賽規則,變成一組一組的比賽,上星期是小胖隊VS張宇隊,結果也早就出來了,知道張宇大勝!


 


除了知道張宇大勝之外,我還看到新聞說,有一位參賽者叫:陳以恩,她因為寫了一首歌深受江蕙的製作人『陳子鴻』的好評,當下就邀她為江蕙寫歌~


 


此新聞一出,難免對這個人的名字有印象..但我也沒什麼特別期待,想說就是唱自創曲的參賽者這樣..


 


好啦~~比賽分為8組,我就一一從頭看片段,正確來說應該是“聽”片段啦,就一邊聽一邊繼續看我想看的東西...


 


到了第6組,就是陳以恩跟另一位參賽者要唱自創曲了,我有特別盯著畫面看一下,因為主持人陶子就說,她光是看到這首歌的歌詞眼淚就要流下來啦....


 


我一聽也覺得感動起來,開始有了期待..


 


結果~~~


 


參賽者才唱沒幾句我就哭的淅瀝嘩啦啦


 


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真的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為什麼會哭?跟夜深真的沒有關係,而是她寫的詞,簡單卻意義很深遠,觸動到人的心坎裡...雖然我跟阿嬤不親,我也不是阿嬤帶大的,但是就是可以體會她寫的意境..


 


歌名叫:阿嬤的白頭髮


 



 


真的真的寫得很好,唱的也很好,聽她們唱時,腦中就好像有畫面浮現似的..讓人打從心裡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