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這圖片實在太符合我昨晚的心情寫照啦


 


 


 


昨天星期三豆豆爸從新竹回來,因為隔天還要上班,所以很早就要睡覺了,但說早也不是多早啦,只是跟我平常的睡覺時間相比,早了約3個小時吧


 


豆豆爸原本還嚷著說他睡不著,但是躺下後沒多久,就像圖片中那樣,呼呼大睡起來啦


 


而我呢,則是翻來翻去,睡不著就是睡不著,睡不著就算了,從豆豆爸睡著後我的膀胱不知道是怎麼著一直呈現有尿意的感覺,所以我就斷斷續續的不停在床上翻滾跟...起來尿尿啦


 


尿的次數之多,真是有嚇到我了,而一邊尿尿也順便看看現在到底幾點了?算算,我在半夜3點~5點間起來尿了5次耶


 


事後想想都怪我晚上喝了2大杯紅茶啦,大概茶利尿+咖啡因的關係吧害我遲遲無法進入夢鄉啊~~


 


就在尿了第5次尿以後,我打從心底決定絕不再起床尿尿了...但此時室外突然出現很大聲的說話聲...注意喔,在凌晨5點的時候喔!!!


 


大概因為失眠吧,睡不著的人對任何一點小聲音都超敏感,起先是敏感,接著隨之而來就是生氣,因為說話聲很大,既使窗戶都緊閉了還是聽的到..


 


所以我就拍打豆豆爸,跟他說,有人在樓下說話很大聲,好吵喔,我睡不著...


 


結果豆豆爸當然是仍在昏睡當中,哪聽的到什麼聲音啊...


 


我就跳下床靠近窗戶,果真就是有人在大聲咆哮啦,接著立刻就拿起電話打給管理室,問管理室外面的聲音到底怎麼回事???


 


管理室的警衛說,有人喝醉酒在反應一些意見,而喝醉酒的人是管理主委的女婿..


 


我聽了心裡就想,管他什麼主委的女婿,三經半夜在那發酒瘋影響到別人,他以為他是誰啊...


 


我聽得出來警衛他們也很無奈,警衛先生跟我說,他們剛剛已經請警察來過了,警察就是叫他回家而已,然後警察就走了,但是他就是不走..


 


我就說,難道就放任他繼續這樣嗎?


 


警衛先生就說,他們現在沒有立場在打電話報警了(因為剛剛已經打過警察也來過了),但是可以請住戶以住戶被吵到的立場打電話給警察...


 


我一聽就懂啦,警衛先生是希望我可以打電話報警,以住戶被影響安寧的原因在跟警察反應一次..


 


隨即我就說,好,我懂了,我來打電話,二話不說就播了110


 


不知道現在110是不是會聯繫到家裡附近的警察局?我先說我是哪裡,大概地址,然後跟警察說明情況,接著警察就說他們知道會來處理,很簡短的通話就結束了。


 


掛上電話後,又去上了廁所,唉,我真的太會尿啦接著就回床上準備繼續奮戰..


 


一到房間我就跟豆豆爸說我剛報警了,豆豆爸在昏睡中聽到我說話突然有警醒一下,但隨即又睡著啦,我猜他根本沒聽清楚我剛說了什麼吧


 


但,奇妙的是,當我回到床上,外面沒聲音了耶?警察也不可能那麼快就飛來啊...我猜想大概可能的是,我打電話過去,警衛有告訴那個發酒瘋的人說他吵到鄰居了,也可能報警了,所以他才安靜下來吧..


 


不論什麼理由,沒聲音就好,既使他酒醉昏睡過去也好,為什麼有人以為喝醉酒就可以大聲咆哮啊?


 


或是不是他們以為可以,而是喝醉後根本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想想,一個大男人都幾歲了,還可以放任自己喝成這樣,喝到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我真的只想說,這種人真是可悲!


 


喝酒應該是要讓自己更開心,但喝酒喝成讓周圍的人覺得你是一個大麻煩,頭痛的人物,不覺得自己這樣真的很丟臉嗎..


 


而我的失眠在床上連續翻轉2個多小時後終於進入夢鄉啦...


 


失眠真是痛苦的事啊,我想最根本的還是要養好生理時鐘,不然這種突然早睡一點卻又睡不著的情況一定會再度上演啦


 


 


 


後記:


就在寫文章的當下,樓下又傳來很大聲的吵架聲,想也不用想一定就是今天凌晨那位“主委的女婿”啦..


我實在又好想拿起電話打去管理室關切,但現在是下午4點多,能說什麼啊,只期待那位發瘋的先生今天凌晨別再上演同樣的戲碼啦


 


 


再後記:


這次後記不是又發生那位酒醉先生再度吵鬧,而是就在報警後約3天左右吧....


有天我在上網,突然室內電話響了,我就看來電號碼,嗯...挺陌生的...


接起來後...


對方說請問xxx先生在嗎?我就問請問哪找?他說請問是不是幾月幾號幾點有人報案?


 


我一聽想說,哇,報案還要被打電話追蹤喔?


 


結果原來是,警察現在也要作顧客服務滿意表調查啊


 


來電的警察就是問我一些對當天報案警察處理的感受,就很類似大家去餐廳吃飯吃完後餐廳會請我們填寫一些滿意度調查表之類的詢問..


大致就是問我對於當天警察的處理滿不滿意?警察趕到的速度快不快啊之類的?


 


我個人覺得這樣詢問也不是不好啦,一來可以抑止有人亂報案浪費社會資源,二來也可以瞭解民眾對警察處理的反應是否有滿意,都有紀錄下來這樣民眾其實也是比較有保障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