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又在外奔波一整天,平常的我是不太出門,但一出門就連去好幾個地方,所以每到週六真是我一星期中最累的一天啊~~~


 


上星期六豆豆爸要去看牙齒,所以剛好我就跟他去,然後也預約了等他看完牙我要去趟信義誠品~


 


目的...是要買好友的生日禮物,不過去之前我沒有跟豆豆爸明說,因為一說他一定會馬上聯想到:買禮物=我要他陪我去逛街,所以只簡單說了要去信義誠品買東西而已...


 


到了信義誠品,其實我早就打定要買什麼了,所以很快就拉著豆豆爸往目標前進


 


一到了櫃上,我馬上開始選購我要買的禮物,豆豆爸呢?他可也沒閒著眼睛也忙著一直在看,這次我帶他來的是一間專門賣筆的專櫃,所以豆豆爸也是超級有興趣啦


 


就這樣挑挑選選,禮物買好了,基於網路無遠佛界,所以品牌就不打了,以免被好友搜尋到啊


 


待我結帳好後,豆豆爸的眼睛還是沒停著,在結帳時他還跟我說,看筆我就有興趣了,呵呵意思就是如果我要他幫我去逛街他就沒興趣,但是來看這種商品,他就很有興趣啦~~


 


就在筆看了看之時,豆豆爸瞄到一個放大鏡,做的很精緻,其實說句實在話這家的商品真的做的很有質感,價位也不是很貴很貴那樣,就是滿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重點,專櫃小姐也是超級客氣,相處起來覺得很舒服,豆豆爸事後就一直說,他們好會選銷售小姐,銷售小姐選得很好,意思就是很滿意她的服務呢,而且就算只是看看沒有購買也不會讓人有壓力,整個感覺就是很舒服呢~~


 


豆豆爸一說銷售小姐選的好,我就說,不只呢,他們公司的小姐也是態度超好超客氣,因為我前一天有打電話至他們公司詢問過,他們的小姐也是超級客氣為我解說的,所以當下就是整個加分很多,更加深要來買這家商品作為送朋友的禮物


 


回到放大鏡,豆豆爸看了放大鏡很喜歡,但又猶豫要不要買?小姐說,有購買筆在買放大鏡有打9折的優惠,這又很吸引我們,可是豆豆爸還是很猶豫....


 


所以離開專櫃後,我就跟豆豆爸去誠品文具館挑選卡片,我就跟他說,趁現在還有點時間,我在選卡片時你趕快考慮好到底要不要買..


 


接著我就開始選購卡片,挖塞,真是不得不說一下,誠品賣的卡片好看是好看,但...實在有貴耶


 


最後想說一起在這裡買好好了,還是選購了一張,難得好友生日嘛~~


 


我選卡片其實選了很久,豆豆爸仍然在猶豫不決,最後選好卡片又去逛了文具區,豆豆爸就看誠品賣的放大鏡,樣式就很普通,質感也不好也是要1千多,所以就想,還是回去買剛剛的放大鏡好了~~


 


但一走出誠品文具館的結帳出口,豆豆爸又想算了,不要買好了...天啊~~怎麼有這麼龜毛的男人啊!!!


 


但我知道他其實是喜歡的,所以我就跟他說,那你再回去看一下,再決定一下,如果不買就離開...


 


結果一回去看後,豆豆爸就說,還是可以買啦...


 


我:真是昏倒唷


 


 


 


 



這就是讓豆豆爸心動的放大鏡~~


是做成12生肖,不過有些生肖已經沒有囉~~


 


 


 


豆豆爸要買的放大鏡的生肖只剩最後一個,這也是決定要買的原因之一,原本他是考慮不是生肖的,是這隻~~


 


 


 



金色大象頭的,實品也是很有質感喔~~


 


 


 


 


但,豆豆爸就說,看起來好像蠟筆小新的大象喔...扼....


 


我當然是說他想太多啦,不過最後還是不是買這款,等等最後在來各開箱文好了~~


 


在這要再次說一下,專櫃小姐人真的非常nice,我們問她可以拍照嗎,小姐不但說可以外,還拿一個盒子當底當我們拍的更清楚呢~~


 


櫃上還有很多款超美的筆,不過我們沒有亂拍,只有拍幾款比較特別的~~


 


 


 



像這款這金色的12生肖筆,很有老闆的氣勢後~~


 


 


 



是這是銀色的,小姐還拿著讓我們拍照呢,人實在太好啦


下方那三隻上面是雕龍的,筆頭有點重量,但真的很有氣勢外,筆真的超好寫的呢~~


 


 


 


我們只拍了一點點,還有很好看的筆款,不好意思拍啦


 


就這樣很開心的買完放大鏡後,我就一直吵著要去吃東西,感覺好像要慶祝一下,但...買了送給人家的禮物自己是要慶祝什麼啊...


 


於是我跟豆豆爸跑去附近的Neo 19吃MOMO Paradise~~


 


說真的我第一次,豆豆爸很愛吃他們家的壽喜燒,但我本人不太愛,因為感覺壽喜燒很單調,一直在吃肉而已,吃到最後看到肉都有點怕啊...還不如去吃麻辣鍋吃到飽,至少還可以吃到除了肉以外的料...


 


咳咳,純粹個人感受啦


 


 


 


 



有圖有真相,這就是我們吃的壽喜燒啦,看起來還不錯後,但真的沒什麼料耶....


 


 


 


吃完壽喜燒後,我們馬上繼續接下來的行程,逛大賣場啦


 


先去costco買了台3M檯燈,之後又趕去家樂福買生活必需品,不過到家樂福整個很不順,想買的食物通通不是賣光就是沒貨耶,真的那麼幸運啊我...


 


買到最後來跟豆豆爸吵架,後,真是原本好好的一天最後竟在家樂福毀了我一天的好心情...真是說不出的嘔啊


 


還好回到家後,沒多久就沒事了,只能說那天真是喜怒參半的一天啊.....


 


 


最後附上豆豆爸買的戰利品~~~


 


 



商品的包裝~~很有質感,他們家的商品真的很適合自用或是送人當禮物喔


 


 


 




打開一看~~


哇~還有附一個木盒呢,豆豆爸超喜歡這個盒子的,呵,我就笑說,如果小姐早點拿出來說會有送這個木盒,豆豆爸一定很快就決定要買啦!


 


 


 




噹噹~~這就是豆豆爸買的放大鏡囉~~~售價是2300元,因為有買筆所以有在打9折喔~~


把柄是手工雕刻上去的,很有質感呢~


 


 


 





近照~


是老虎的喔~~不過買老虎不是豆豆爸屬老虎喔,也不是因為今年是虎年,是看了其他生肖後,覺得老虎這隻最有氣勢,所以豆豆爸滿喜歡這隻的


 


 


 


小姐也說老虎的是最後一隻了,可能因為是虎年的關係,大家都買老虎的吧,不過這隻老虎真的有虎虎生風的感覺呢~~


 


 


而這就是我上週六荷包大失血、又到處奔波、還吵架的一天...也算是很忙碌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