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篇【上集】 說了一堆話,這篇下集就有比較多的圖片啦,也因此生出時間比較慢些些


 


 


回到上集說到的,當飼料第二次寄錯後,我打去momo台生氣但客氣的反應後,主管就客氣的說到,要不然請我先保留這次的飼料,他們會再請廠商寄一包一樣尺寸的給我~


 


我一聽,就想在寄一包一樣的,對我來說當然可以接受,但廠商並不一定願意接受啊,所以我就回說,廠商會願意嗎?


 


會這樣說是因為,12.6公斤(28磅)的飼料,市價約3500元左右;而6.7公斤(15磅)的飼料,市價約2500元左右。


 


所以2包6.7公斤的飼料加起來雖然只比12.6公斤多0.8公斤,但價錢上可是差了近1500元呢....


 


好,回到廠商是否願意這裡,夜間主管要請白天的主管跟廠商聯繫,所以我也只能等....


 


但當下的我,根本不在意這些,我只是很氣很氣,很氣買個飼料弄的那麼麻煩,尤其收到飼料那天是21號,蘇花公路坍方那天,台北下超大的雨,我很怕如果在更換或是廠商在寄新的一包飼料給我,飼料會因為下雨受潮,所以我只想趕快把問題解決,讓我的狗有飼料吃,還有飼料不會有任何問題就好...


 


 


 


到了隔天,22號一早8點左右,本人出奇的早起,應該說越想越不高興,所以我就打了通電話給momo台客服,只是想在提醒他們,請他們今天務必跟廠商聯繫好,趕快把飼料的問題解決,因為沒有廠商回覆前,已經寄來的飼料我也不能開給狗吃,所以打給客服請他們盡快能跟廠商聯繫好通知我...


 


 


 


 


 


 



這就是6.7公斤的中包飼料,售價2500元~~


 


 



 


 


 



狗媽媽過來聞香~~


 


 


 


 


 


 



越聞越起勁呢....


 


 


 


 


 


 


講完電話後,我當然又回去睡大覺啦,睡一睡突然手機響了,因為心裡已經有預期可能會有人打電話來,所以聽到鈴聲很快就驚醒..


 


一接,是momo台的客服,他說他已經跟廠商聯繫過,廠商會在寄一包飼料給我,我就說,好,我知道了,謝謝她後就掛上電話~~


 


以為事情已經解決,但沒多久手機又響了,這次打來的是廠商,廠商很客氣,一直跟我道歉,說是她們出貨時沒有注意,然後問我是要寄大包的來更換還是在寄一包小包的給我?她們都可以配合~~


 


我就跟她說,因為我的狗已經沒東西吃了,如果在來回更換很費時,所以是希望是以補寄的方式這樣可以讓狗趕快有東西吃...


 


廠商說,沒問題,當天就會幫我出貨,然後還是一直道歉,我在睡夢中,聲音真的是啞的可以了,但我並沒有生氣,因為momo台的客服跟廠商都很客氣,所以真的也很難生氣起來..


 


到了下午,又接到momo台的客服來電,然後跟我說廠商會重新出貨的事,我也有告知有接到廠商的來電,也跟momo台的客服說,麻煩他們了~~客服也很客氣回應這是應該的...


 


所以一切到目前為止算是順利解決了~~~~


 


但,看似已經解決,可我沒收到廠商補寄的飼料前,我還是多少有些不放心,所以之前寄來的那包,我也不敢給狗吃,怕又產生什麼變卦...我不是我疑心病重,而是之前換飼料都可以換錯了,怎麼讓人不擔心嘛....


 


直到隔天23號,補寄的飼料寄到了,我才安心啊~~~~~~~~


 


 


 


 


 


 



拆箱囉~~


豆豆爸忙著拆箱,豆豆則時忙著攪和啦


 


 


 


 


 


 


 



噹噹,這就是變到最後變成了2包6.7公斤的飼料啦~~~


狗媽媽繼續聞香中....


 


 


 


 


 


 




大概餓了吧,越聞越有興趣...


 


 


 


 


 


 



還越聞越仔細啊


 


 


 


 


 


 


 



換豆豆聞~~~


他們一邊聞我就一邊跟他們精神喊話說,省點吃,這飼料很貴啊!!!


 


 


 


 


 


 





這兩包活力零食是送的,是訂購頁面本來就有寫會送的~


因為寄來2包飼料,所以一箱中就送一包,一共送了2包,市價約1百多左右~~感覺還不錯說


 


 


 


 


 


 







這一小包,是潔牙骨,就是額外贈送的了,但小小一包而已啦


 


 


 


 


 


 


 


好,拍照也拍了,就準備要把飼料倒入密封箱裡,因為有2包,這兩包保存期限不一樣,一包是到2011年8月,一包是到2011年10月。


 


所以豆豆爸說,先吃8月的,就把8月的倒入飼料桶中,倒完後,有多出一些,就直接餵他們吃,我有拿起來聞了一下,飼料本身真的很香呢,應該算是我聞過的飼料中最香的一款了~~


 


而且飼料的香歸香,但不油,沒有一般的飼料味,這點我真的很喜歡,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狗吃後的糞便表現了...


 


不過隔天剛好是週六,所以不是我清理,但豆豆爸說有偏軟,我聽了就是有點心裡一驚...


 


但這還只是小問題,又出現了更大的問題....


 


週六當天我跟豆豆爸出去,因為飼料只開了一包,另一包11年10月才到期的沒有開封,就放在客廳,我想他們倆不會真的皮到把飼料給我咬破吧,所以還是讓那包未拆封的飼料放在客廳然後就出門去了...


 


晚上一回到家,我的天啊!真的是...氣死我了!!!


 


那兩隻臭狗真的就如我擔心的,把飼料袋給咬開啦


 


飼料倒在地上,外包裝的飼料袋都破了,但沒有撒出來很多,因為我出門前沒有餵他們,所以也不知道這兩隻狗給我吃了多少,不過廁所到是沒有什麼糞便...


 


一整清理後,也只能把10月到期那包給倒入密封筒裡,這不倒到沒事,一倒又發現事情不對了....


 


因為之前只倒了11年8月到期的飼料到密封筒,10月到期那包沒倒,結果,週六倒了10月到期的那包,2個飼料桶疊在一起後,我就發現,疑,奇怪?這兩桶飼料桶顏色怎麼不一樣啊???


 


意思就是飼料的顏色不同,這就很奇怪啦,因為明明都是同一種口味,為什麼飼料的顏色會不同?


 


不同之外,我聞了聞10月到期的飼料,10月這包,飼料顏色比較淡,味道也比較淡,顆粒厚度比較薄!


 


不像8月到期的那包,飼料顏色比較深,味道聞起來也比較香,顆粒也比較厚一點!


 


所以兩個一比較之下,我又擔憂了起來,怕不知道到底是8月那包有問題?還是10月那包有問題啊???


 


 


 













這顆粒就是2011年8月到期的那包飼料~~


顏色比較、顆粒比較一點~


 


 


 


 


 


 





這顆粒就是2011年10月到期的那包飼料~~


顏色比較、顆粒比較一點~


 


 


 


 


 


 




這是用閃光燈拍的~~


一看就很明顯,兩種飼料一看就不同....


 


 


 


 


 


 


 



近照,自然光拍的~~


這更明顯,一看就不一樣了....


 


 


 


 


 


 


 


我不解的是....為什麼同樣口味的飼料,不同月份製造的,飼料的顏色跟味道可以完全不一樣耶???


 


 


還好這兩包是不同保存期限的,所以我也有想是不是這一批製造,跟下一批製造的關係,但就算不是同一批,為什麼顆粒會有那麼大的不同呢?這兩包都是同口味的啊!!!


 


所以上網查了Natural Balance的官網,打算週一時打電話去詢問,確定後才敢給他們吃啊....


 


看看,買這飼料是不是真的是一波三折啊,產生了那麼多的問題,真是費心力耶!吼~~~~~~~~~~~~~(讓我怒吼發洩一下啦


 


 


好,到了週一25號,這天我還特別設了鬧鐘,怕自己睡太晚,萬一要跟代理商反應會過了下班時間啊,哈


 


結果出乎意料的早起,起床沒多久後,我就打去Natural Balance的代理商詢問,跟我講電話的小姐人很客氣,我告知情況後,小姐說,有可能就是國外製造時每一批的原料不同,所以飼料也會不同..


 


但我不瞭解的是,同口味的飼料為什麼顆粒顏色跟味道會完全不一樣?


 


小姐也是說,應該是每批製造的原料不同的關係...


 


疑?原料不是應該一樣嗎?就如飼料表上的原料所示啊?但N.B發生飼料顆粒顏色不同好像已經不是首例,小姐也說之前也有飼主打電話去反應過飼料顏色不同的問題,他們也有跟國外廠商反應,希望做出來的飼料不要有那麼大的落差..


 


好啦,既然小姐都說應該是每批飼料製造不同的關係,加上我也還沒給他們吃,所以不知道到底吃了後會怎樣,就暫時先這樣,若是有問題在打去反應,不過講過電話後是有安心一點~~~


 


而我今天28號也打算要讓狗開始吃Natural balance的飼料了~~


 


 


 


 


 


 


 


 



瞧瞧豆豆這隻呆狗,面無表情的坐在我書桌旁看著我,就是在等飼料啦


 


 


 


 


 


 


 



今天我打算先餵11年10月到期的那包,就是顏色比較淺的飼料~~


這是豆豆的狗碗~~


 


 


 


 


 





這是狗媽媽的狗碗~~


兩人都一樣,一次吃2杓~~


 


 


 


 


 


 


當我先把飼料裝好,相機準備好,一放下狗碗後,這兩隻啊,就開始~~~


 


 


 


 


 





低頭猛吃啦


 


 


 


 


 


 


 



瞧豆豆吃的整個人坐在床上,用手撐著,頭不停埋在狗碗中吃沒停的呢


 


 


 


 


 


 


 


 



這是狗媽媽,也是一樣埋頭猛吃啊~~~


 


 


 


 


 


 


 



有那麼好吃唷?頭都沒離開過碗啦~~


 


 



 


 


 


 


 


 



換各角度拍也是,看看真的就是埋在狗碗裡呢~~


 


 


 


 


 


 


 



好不容易抬起頭來?狗媽媽在沈思嗎?


 


 


 


 


 


 



哈,是在準備咀嚼飼料啦


 


 


 


 


 


 


 



看豆豆吃的牙齒都露出來囉,這表情好好笑喔


 


 


 


 


 


 


 



兩隻狗兒就這樣吃沒停的,看樣子真的是很愛這飼料呢


 


 


 


 


 


 


 


當然,飼料狗喜歡很重要,可是吃了後的表現如何更重要啊!!!


 


餵完飼料後沒多久,豆豆跟狗媽媽就去尿尿了,接著豆豆也拉屎了,不過,奇蹟出現嚕,屎很小一陀,重點,味道超不臭的啦


 


以往每次清完大便,廁所剛開始多少還是會留有一些糞便的味道,但這次我把大便清掉後,幾乎沒有聞到什麼便味呢~~


 


而且糞便有成形,不是軟便,非常滿意,希望明天起床後也一樣廁所糞便量不多就好嚕


 


而明天,我會換11年8月到期那包給他們吃,希望吃了這包糞便表現一樣良好啊這樣這次飼料問題才真正是順利解決了~~~~~~


 


那就過陣子再來補充嚕~~~


 


 


 


 


 


 


後記:(11/22日)


 


之前說過幾天再來補充nb飼料吃的心得,結果一等就快一個月啦,真會拖耶我


不過這一拖,11年10月份到期的那包飼料也吃完了,所以剛好可以說說吃10月到期那包飼料的心得~~


 


心得啊就是~~~天啊,終於,呼~~~糞便量終於少好多嚕


 


吃了NB後,大便形狀ok,味道很不臭,這點真的很明顯,而我在意的糞便量也少好多,實在非常開心啊


 


不過,喝水次數還是很多,所以相對的,狗尿好多喔~~~~


 


常常吃完飼料後,狗就會去猛喝水,我睡前會尿上1、2次,不一定會拉屎,而隔天起床廁所仍是滿滿的尿在等著我,但唯一欣慰的糞便只有1、2陀...


 


不像之前吃其他飼料時是,尿也沒少,但屎還是很多,這就會把我逼瘋啦~~~


 


接下來現在他們吃的是11年8月到期那包,糞便表現還不清楚,等吃完再來補充嚕~~希望也是一切順利啊...


 


不過是說,萬一這次吃NB吃得很順利,以後豆豆爸的荷包就要不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