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是低~~看照片就知道豆豆又出去玩嚕


 


 


 


 


 


中秋節放了三天連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出去玩啊?


 


連假的前一天,星期五下午,豆豆爸想說怕連假人多,去哪都人擠人,所以打算下午就請假,知道他要請假後,我就一直嚷著說,好久沒去淡水漁人碼頭了,好想帶豆豆去拍照....


 


剛好,豆豆爸想照夕陽,於是乎我們就真的出發去淡水漁人碼頭啦~~


 


目前看起來一切都不錯...但,錯錯錯,一點都不好,因為豆豆爸一開始是想說要走北海岸的線路,從金山→三芝→北海岸→在一路開到淡水....


 


可是,我覺得去淡水嘛...走市區比較快,就這樣一開始出發後兩個人就為了路線問題,一路上吵不停...煩死了!!!


 


週五下午我們約4點多出發,一出發後剛好遇到5點下班時間,路上說真的車潮不少,但也沒有塞到動不了那樣...


 


車子開上高速公路後,漸漸有點小塞車,於是豆豆爸就開始抱怨說...他就說要走北海岸去淡水嘛...還說什麼,他寧可看海也不要看車(因為滿滿都是車..)


 


就這樣一直抱怨個不停耶年紀大的人真的很愛念耶..吼~~~~~~


 


但我就說,還好啊,這車潮就是一般下班時間的車潮,而且說真的也沒有多塞,車流其實也很順...


 


會這樣抱怨,說穿了就是他想走北海岸啦~~而最後我們是走大直往士林,在往淡水開去~~


 


但我就是想走這條,我覺得這條比較近,而且也比較熱鬧說~~


 


 


 


 


 







在大直拍的太陽~~週五這天天氣很好,挺適合出遊的~~


 


 


 


 


 




圓山飯店出現了~~


瞧瞧,其實車流也還好嘛~~


 


 


 


 


 



呵~~光線很好,來自拍一下,還可以分散注意力,不理會老頭的碎念


 


 


 


 


 


 




經過觀光客必遊的景點~~忠裂祠~~


每次經過這門口總是停滿一輛又一輛的遊覽車呢~~


 


 


 


 


 




接著車子開到了士林,快接近士林夜市,此時車子就多了起來....


 


 


 


 




劍潭捷運站到囉!


左邊就是士林夜市了~~


 


 


 


 


 




這是...我家豆豆在看他爸爸啦!


 


 


 


 


 




豆豆爸不高興的說:既然經過這裡,那他要去買士林夜市的雞排吃...


所以我們就去買豪大雞排啦~~


 


 


 


 


 




將將~~士林夜市排隊熱門食物之一...豪大雞排是耶~~


 


 


 


 


現在豪大雞排漲到一片55元,真的有點小貴說...


 


而且說真的,我覺得也沒多好吃啊,說大也還好,裡面的肉也挺乾的...我個人是不會很愛啦,但久久吃一次ok~~


 


 


 


 


 




既然豆豆爸買了雞排,所以我就說,那我要吃意麵~~


這家『意麵王』我很喜歡,一樣也很有名~~


 


 


 


 


 




買好食物後,就繼續往淡水出發啦~~~


 


 


 


 


一路上車潮其實真的還好,到了淡水也沒塞車,不過豆豆爸還是不停唸著說要走北海岸才對..真是有夠..


 


這次是我們第二次帶豆豆來淡水的漁人碼頭,上一次來已經是3年前囉:豆豆淡水˙士林一日遊


 


想想好就沒去,所以這次終於又來了,只是沒想到整個行程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就是啦~~~


 


 


 


 


 


 




終於開到漁人碼頭了~~好久沒來,淡水多了好多建築物喔~


圖中高高那根是情人塔,可以上去坐的喔~~


 


 


 


 


 




而旁邊這棟就是新蓋的福容飯店~~


飯店的外觀設計的就像船一樣,很特別呢!


 


 


 


 




停好車後拍的飯店跟~~很圓的月亮~~


 


 


 


 


來說說為何跟之前想的行程不同,原本我是想去逛漁人碼頭,一邊走一邊拍拍照,然後在帶豆豆搭觀光船去淡水老街逛逛~~


 


結果因為新蓋了福容飯店,上次來我們就是停在福容飯店的位置,然後去逛漁人碼頭,但這次我們車子開的太裡面,就停在漁人碼頭的末端,也就是情人橋附近,害我就不能去逛在漁人碼頭的店家,跟搭船了...


 


 


 


 


 


 



一下車後,開心的到處趴趴走的豆豆~~


 


 


 


 


 



走到河岸邊~~豆豆好奇的東聞西聞中...


 


 


 


 


 



哈,拉近點看~~


豆豆的動作真的是很好笑,感覺的他就是有點害怕但又很好奇...


 


 


 


 




到處亂聞中~~


其實我才害怕咧,我超怕豆豆一個不小心就掉進河裡去了...


 


 


 


 


 



 


 


 


 



河的對面就是我們上次來有逛的那條街~~


看到對面燈光通明,好不熱鬧啊!!!


 


 


 


 






喔!在這裡也遇到好多人來拍婚紗唷!


 


 


 


 


 




這棟是有賣一些吃的,剛好就是情人橋下來的地方~~


圖中豆豆爸在拍照,豆豆在旁探險的超開心的~


 


 


 


 


 




這就是淡水的情人橋啦!


此時,情人橋還沒有開燈,晚一點就會開燈,拍照起來就很漂亮~~


 


 


 


 


 


 



情人橋正面~~


 


 


 


 


 


 



開燈後,是不是感覺又不一樣了呢~~


 


 


 


 


 




開燈後的情人橋,真的超有fu的啦


 


 


 


 


 



圖中的階梯處又有新人在拍婚紗唷~~


 


 


 


 


 




這是豆豆爸拍的情人橋~~


 


 


 


 


 



人潮絡繹不決,真的是滿值得一來的喔!


 


 


 


 


 


我們就在這個點待了好久...豆豆爸就一直在拍情人橋,我就坐在旁邊的石階等他~~而豆豆呢?當然就是滿場亂跑啦~~


 


 


 


 


 




夜晚燈光比較暗,豆豆又是黑色的,好難拍唷~~


不過他的大舌頭還是那麼搶鏡說


 


 


 


 


 





大部分時間豆豆就是這樣自由自在的在廣場內跑來跑去,廣場內沒有車子所以滿安全的~~


拍到豆豆舔舌中


 


 


 


 


 



然後就...又露出大舌頭啦


 


 


 


 


 



我想幫豆豆跟情人橋拍一張,可是燈光太暗,拍出來都是這樣有點模糊模糊...


 


 


 


 


 





豆豆啊,媽媽對不起你,把你拍的好醜喔


 


 


 


 


 




情人橋真的很熱鬧,有像圖片中專程來拍照的,還有觀光客啦,但更多的就是來拍婚紗的喔~~


 


 


 


 


 


說到這拍婚紗,我就想到情人橋的有此一說...不知道大家有聽過嗎?


 


我是有次看電視才知道的,有人說,如果情侶一起走情人橋就會分手...


 


當下聽了還滿驚訝的,看網路上也滿多人討論的,但是不是真的當然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就是見仁見智啦~~


 


但,我比較納悶的是,不知道這些來拍婚紗的新人有沒有聽過這個說法啊?


 


 


 


 


 




很熱鬧的情人橋,我家豆豆也來揍一咖


 


 


 


 


 




豆豆爸現在準備要拍照了...


不過不是拍豆豆唷,是豆豆自己跑到前面啦,但豆豆爸可沒有要拍他呢...那豆豆爸要拍的是?


 


 


 


 


 





是的!就是他自己啦!


 


 


 


 


 





瞧~~這就是他用相機自己自拍的啦~~拍起來效果還挺不錯的呢!


不過注意看豆豆爸的手喔...那個黑黑的就是豆豆的大頭啦


 


 


 


 


 


上面是豆豆爸自拍正常版,下面就是我拍的側拍版啦


 


 


 


 


 


 




現在豆豆爸開始要自拍囉~~


但請大家注意後面藍色圈圈那個,就是豆豆啦~~


 


 


 


 


 





豆豆爸自拍的超認真,而豆豆也到處跑的超認真的~~


(注意,藍色圈圈的位置都不同喔...)


 


 


 


 


 





就這樣,豆豆爸一直拍,而豆豆就在後面當背景一直插花


 


 


 


 


 




然後,豆豆當然來找他最愛的爸爸啦...


圖中就是想要去碰豆豆爸的手...所以豆豆爸把手縮起來...


 


 


 


 


 




接著豆豆又跑到豆豆爸的跟前...要跟爸爸撒嬌啦~~


 


 


 


 


 



最後!豆豆就整個人趴在豆豆爸的身上啦!


而豆豆爸當下的表情真的超好笑的,他就一臉說著:唉唷,你不要過來啦!


真是笑死我了


 


 


 


 


 




跑了一圈後,豆豆最後還是乖乖的在爸爸身邊等...


所以這是我們比較愛帶豆豆出去的最大原因,因為豆豆叫的回來,也會隨時注意我們,不像狗媽媽真的一出去就沒主人啦!!!


 


 


 


 


 



看豆豆爸自拍了那麼多跟情人橋的合照,我就吵著也要來跟豆豆拍一張~~


豆豆跟媽媽還有情人橋唷


 


 


 


 


 




此時,情人橋漸漸變換顏色了耶~~


剛剛是紫色的,現在變成綠色的囉!


 


 


 


 


 




豆豆跑得超開心,一直呵呵笑~~


被牽起來是因為,豆豆爸要帶他上情人橋,所以牽起來比較安全啦~~


 


 


 


 








來到情人橋上,馬上又遇到有人在拍婚紗~~


 


 


 


 


 



當然更多的就是遊客拍照留念啦


 


 


 


 


 




所以我家豆豆也要來一張啦


 


 


 


 


 





疑?豆豆你幹嘛擺出一臉疑惑的表情啊???


 


 


 


 


 



但是,下一秒,立刻又開始笑呵呵啦~~真是隻好控制的狗狗耶


 


 


 


 






豆豆招牌笑容~~


 


 


 


 




但,實際上坐姿真好笑捏


 


 


 


 





拍完照後,豆豆俯瞰淡水河喔~~


 


 


 


 




爸爸一喚他,立刻又回頭笑呵呵啦


 


 


 


 


 





最後,豆豆爸牽著豆豆從情人橋走回來~~為這次淡水漁人碼頭行劃上完美的句點啦~~


 


 


 


 


 


 


 


其實這次漁人碼頭遊,原本我是覺得真無趣,因為我逛也沒逛到,吃也沒吃到(還好之前有經過士林夜市吃了雞排跟意麵),也情人橋也沒走到...沒辦法看橋上都是階梯我就懶啊...


 


而且原本計畫要帶豆豆搭船的,也沒有,好失望唷....


 


但回來看了照片,覺得也滿有趣的,雖然我們活動的範圍就只是情人橋下的廣場,難得來一次不免覺得有點可惜,不過拍到美美的情人橋也算值得啦~~


 


希望下次在來淡水不會很久以後,也希望真的能帶豆豆搭船,ㄏㄏ豆豆搭船一定很有趣,哈,好想看他的反應喔,總感覺豆豆一定會害怕,然後我就會在旁笑他怎麼那麼膽小啊....怎麼這樣寫著寫著覺得自己真像壞媽媽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