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消失好一陣子,最近沒別的事,就是如標題所說,在迷奧運比賽啦!

 

話說四年一度的奧運又開始了,今年算是我最著迷的一年啦,因為為了奧運,我特別去裝了mod,就是希望能好好的看奧運賽事!

 

說到這真不得不說台灣電視台轉播的賽事真是少的可憐啊,不僅時段少,連轉播的台數也少,就台視、中視、華視、民視而已,而且時段都是深夜,深夜不打緊,但轉播的比賽項目真的少到不行...看來要看奧運真的還是得付出一些代價啊..$$$

 

台灣時間7/28日凌晨4點奧運開幕,這次開幕式大概是我唯一從頭到尾看到完的開幕式吧!

 

說真的,我覺得倫敦這屆開幕式表演的很精采,當然是沒有像2008年北京奧運那麼盛大感,可是從此開幕式真的可以感受到英國的精神,英國的歷史,我覺得這反而更可以讓人了解英國~

 

像我看著倫敦奧運的開幕式時,我完全想不起來北京奧運的開幕表演,雖然北京奧運的表演很盛大,但總覺得少了一份感動,可是倫敦奧運的開幕式,我從參與的表演者中看到這份感動..

 

當然也有歡笑,尤其豆豆先生那段,當時已經凌晨5點多了,我一看到就哈哈大笑到不行,從頭笑到尾,他真的實在太喜感啦

 

而這次讓我守著電視看完整場開幕式,最大的原因就是選手進場...

 

不過我等待的不是我們中華隊啦,而是塞爾維亞,因為我想看他們的掌旗手-網球名將,喬克維奇

 

這次網球比賽就是讓我想安裝mod的主因,因為這屆網球比賽的參賽選手實力非常堅強,幾乎都是世界排名很前面的選手參賽,有名的當然有大家都認識的費德勒,這次奧運他要爭取金滿貫~~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決定要裝mod,因為我一點都不奢望無線四台會轉播網球比賽,就算會也可能只是決賽,但中間的賽事我也想看啊,所以當天看完奧運開幕後,週六上午我就叫豆豆爸去中華電信申請安裝mod了!

 


 

 

 

倫敦奧運開幕式

 

 



 

點燃最後聖火那一刻,真的很感動!

 

 

 

 

這就是我等待的喬克維奇掌旗那一刻~~

 

 

 

因為奧運已經開始,所以申辦mod的數量增多,所以我們週六申請,最快週二下午才能來安裝,但,突然週一安裝人員來電說可以提前來,所以週一下午就安裝完成,而我也可以開心看比賽啦!

 

除了網球比賽是我想看的外,游泳也是我很有興趣的項目!

 

今年游泳大家最矚目的,應該還是飛魚Michael Phelps,上一屆北京奧運他奪下8面金牌,這一次他的表現仍是讓大家超期待的...

 

雖然一開始他頭幾場比賽表現不如預期,媒體也一直說他不行了,唉,媒體就是這樣,表現的好就把人捧上天,一表現不好,什麼難聽的話都說的出來...

 

但,Michael Phelps還是用他的實力塞住了那些看衰他的媒體的嘴,這屆他仍勇奪4面金牌-4*200公尺混合式接力金牌、4X100公尺混合式接力、200公尺混合式和100公尺蝶式兩面個人金牌,以及2面銀牌,創下奧運史上奪牌最多的紀錄,實在太厲害啦!

 

說真的,我關注游泳比賽更勝網球比賽,因為游泳比賽的快節奏我實在很喜歡,所以裝了mod後,我幾乎天天都在看游泳比賽

 

下午5點有游泳預賽轉播,看,到了凌晨2點半是游泳決賽轉播,當然也要看!

 

就這樣的生活模式持續了好幾天,只要有游泳比賽我就一定會準時收看!

 

上一屆我看Michael Phelps奪下了八面金牌,這一屆當然不能錯過他最後的奧運比賽!

 

看到他奪金那一刻,說真的,真的很替他開心,雖然之前他有些不好的新聞,但,他還是靠他的努力再度站上這個奧運舞台,這真的不是誰都能辦到的,何況還再度創下那麼好的成績!

 

 

 

 

菲爾普斯比賽時的瞬間

 

 

 

 

奪金後,開心的神情,真是很替他開心~~

 

 

 

在菲爾普斯拿下最後一面400公尺混合接力冠軍後,他在賽後記者會上宣布他即將退休~~

 

他一共拿下了18金、4銀共22面獎牌,立下了「飛魚障礙」。

 

帶著22面無人可及的獎牌數,風光謝幕~~~

 

 

 

游泳總會並頒發終身成就獎給他,為他的游泳生涯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游泳比賽落幕後,我最愛的網球賽事也接近尾聲....

 

豆豆爸看我這幾天這樣熬夜看比賽就跟我說,時差對你根本沒影響嘛!!!

 

哈哈,是啊,剛好我是晚睡晚起,所以很適合倫敦時間呢

 

不過從裝了mod後接下來的每一天,我幾乎都離不開電視,長時間看電視真的也是很累,除了看游泳、網球,中華隊的賽事當然也是要看,只可惜中華隊都差一點點,但表現也算不錯了,只是抗壓性真的要在加強,尤其面對接近勝負那一刻,抗壓性真的非常重要,有時更勝技術面啊!

 

真的很希望我們中華隊接下來能有更好的成績~~

 

至今奧運也進行了一半了,真的深深覺得看比賽實在太有趣了!

 

台灣真的要多關注這些國際賽事,多重視國內的體育,這樣體育才能越來越好啊...

 

看到運動場上優秀的選手那麼奮力的爭取勝利,真希望哪天我們的體育發展也能像他們一樣優秀...真希望這永遠不只是一個夢啊~~

 

四年一次的奧運,大家若有時間真的可以多看看比賽賽事,每項比賽真的都很精采,雖然我的黑眼圈越來越深,但還是覺得很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