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來囉,久違的狗公園我們又來囉~~


 


7/8號帶豆豆跟狗媽媽去爬山的隔天,7/9號週六,我們又帶了兩隻狗出遊啦~


 


這次的目的地就是狗狗很多的狗公園~~


 


會去狗公園其實是有原因的呢...


 


首先咱家的豆豆爸啊,本人很懶,所以每次提到要帶狗去狗公園他都興致缺缺,辯解的理由不外乎會說:在家裡樓下中庭跑跑他就很開心啦~~~


 


ㄟ...事實好像也是這樣沒錯,但去狗公園有大草坪,又有其他狗狗,這才是重點嘛...


 


既然豆豆爸對狗公園那麼不想去,為什麼這次竟然又帶他們去了呢?


 


一切的一切還不都是為了寵物展的狗比賽啦~~~


 


我就跟豆豆爸說,豆豆爬山都是慢慢走的,但豆豆比賽需要速度,所以去狗公園跟其他狗狗跑跑,可以訓練速度~~


 


豆豆爸一聽覺得也沒錯,所以這次我一提要去狗公園,他立刻就答應了呢!


 




 



呵呵,這就是我們久違的狗公園啦~~


圖中照的就是入口喔~~


 


 


 



一開始就遇到這隻可愛的黃金狗狗~~


 


 


 


這天我們來狗公園時間算挺早的,大約下午快4點,平常我們來都是5點半以後,怕太陽太大...


 


結果剛剛好這天是大陰天啦,我們因為擔心晚點會下雨所以就早點帶他們來,反正目的是讓狗狗跑跑嘛~~


 


沒想到真是運氣好,今天天氣陰陰的又有風,超適合狗狗奔跑也適合主人遛狗啦 (沒太陽實在太開心了我


 


 





進入狗公園後,當時狗狗還不多,狗媽媽自己跑到圍欄邊邊耍自閉嗎?


 


 


 




但豆豆就不一樣囉!瞧他開心的大舌頭又跑出來囉!


happy~~



 


 






馬上就上演跑跑跟追狗狗戲碼~~


 


 


 




~~當然公狗看到柱子一定不忘解放一下啦~~


 


 


 




狗媽媽漸漸適應後,看到其他狗狗就湊過去交朋友啦~~


 


 


 


 



豆豆這隻跟屁蟲,也跟著湊上一腳~


 


 


 



瞧豆豆永遠都這樣笑呵呵,但狗媽媽的表情大多時候就很嚴肅..沒表情那樣


 


 




哈哈,這張是...


豆豆爸回車上拿水水,豆豆朝我奔來


表情真妙、舌頭真搶鏡啊


 


 


 




狗媽媽咧~~就忙著交朋友啦~~


 


 




其實狗媽媽骨子裡是個悶騷的交際花來著~~


真的真的,就是她很會勾引公狗喔,還好她已經結紮嚕~~


 


 




這是~~隔壁的小型犬區~~


 


 



小型犬區裡的狗狗~~


分大小型犬比較好,怕有些小狗狗容易被體型比較大狗狗嚇到...


 




這天天氣陰陰沒啥太陽,又有狗最愛的草地,豆豆開心死囉!


 


 




呵,是不是,豆豆開始的在草地奔跑~~


 


 




嘴巴都沒闔起來過啦


 


 




只要有草地,豆豆就非常開心~~


 


 





豆豆爸幫豆豆拍了好多草地笑呵呵寫真~~


 


 




看,豆豆笑得多開心啊~~~


 


 




這張還邊跑、邊露舌頭、邊回頭看爸爸咧


 


 




來狗公園最大目的就是要讓豆豆多跑跑~~


所以有很多狗狗,跑步機會就會大增~


 


 




且天氣不熱沒太陽,很適合跑步也不用太擔心會中暑呢~~


 


 


 




4、5點後狗狗越來越多,豆豆就越開心啦~~


 


 


 



狗媽媽呢?她當然也很開心囉,整場聞不停呢


 





有時候下午帶狗來狗公園,讓狗狗跑跑交交朋友,訓練社會化,也挺不錯的~


圖中那隻卷尾巴的就是我家豆豆啦~~~


 


 


 



狗媽媽跟兩隻邊境牧羊犬~~


 


 




瞧,是不是交際花來著,立刻就跟人家親親了呢


 


 




看,又換了一隻狗狗親親喔


但豆豆還是傻傻的,露出大舌笑呵呵啦


 


 





這張是...黃金→拉拉→豆豆~~


 


 




換豆豆跟其他狗狗親親嚕


 


 



親親不夠,豆豆最愛聞屁屁了


 


 





黃金跟我家豆豆都在笑呵呵


 


 


 



這是...狗狗走單槓


這好像就是一般狗狗訓練場會有的設施~~


 


 




我家豆豆也來玩玩~~


I am king of the dogs(豆)~~~


 


 


 




呵,轉眼間,這隻狗狗被我家兩隻狗給夾殺嚕,一隻攻頭,一隻攻屁屁


 


 


 



看到好多狗狗,豆豆都想湊上前認識認識~~


 


 




接著就來來玩玩追追遊戲~~


對,豆豆多跑點啊,這就是你今天來的目的啊


 


 




哈,三隻狗狗排成一直線耶


 


 





不過,豆豆還是會遇到鐵板低...


瞧這隻狗狗好像不喜歡豆豆捏,眼神好妙唷


 


 


 



豆豆跟上圖那隻狗狗,好巧,動作好像喔


 


 



玩太的開心,狗媽媽也笑呵呵囉~~~


 


 


 



哈,這張好玩,豆豆朝人家弟弟走去,弟弟好害怕啊


 


 




又一隻可愛的黃金狗狗,他喝水姿勢真可愛捏


 


 




這是臘腸狗狗喔~~


 


 





這張...豆豆竟跟別的主人跑???


 


 



其實是為了她~~


圖中另一隻黑狗狗長的跟狗媽媽超級像的啦


豆豆看到跟狗媽媽很像的狗,有時候也會認錯呢~~~


 


 


 


題外話,有一次我帶豆豆去樓下遛狗,結果遇到一隻也是長的跟狗媽媽很像的狗狗,結果豆豆他就跟著那隻狗走了耶


 


我怎麼叫都叫不回來,最後我只好call豆豆爸下樓來,叫他去抓狗啦


 


 



 



看豆豆看人家狗狗尿尿,不知道在開心個什麼勁呢


 


 



立刻上前聞聞~~


是不是真的有像狗媽媽,只是比狗媽媽瘦小一點,但有白毛的部分真的超級像的...要不是項圈不同,不然真的會認錯呢~~


 


 





正面照也來一張,有像後


 


 




不過..我家豆豆最愛的還是他爸爸啦!


一聽爸爸喚他,就立刻奔向爸爸啦~~~


 


 





這張就是我家狗媽媽跟豆豆...的背影啦


 


 


 



而這張呢....我也有出現在裡面喔!就是穿著桃紅色休閒褲的啦!


那天雖然是陰天但還是熱啊,可是我硬是穿了七分袖、長褲、加雨靴~~


沒辦法我實在太怕被跳蚤咬了,草地跳蚤多,寧可熱死,也不想回家癢死啊


 


 


 





最後~~在狗公園待了1、2個小時後,決定要離開囉~~


離開前遇到到伯恩山,大狗狗好酷喔!


 


 


 


這次我們在狗公園待了1個多小時,最後離開的原因不是狗狗累囉,而是ˇ豆豆爸覺得豆豆只有一開始跑了一下,之後大多時候都在慢慢走...


 


運動量不夠啦!


 


所以豆豆爸執意一定還是要帶豆豆去爬山...我咧


 


所以我們就趁著太陽尚未下山,趕快又前往爬山的步道囉!


 


 




瞧~~ 一下車,豆豆就熟練的往山上跑去啦


 


 




爬一爬後,還是不忘回頭看爸爸~~真是豆豆爸的乖兒子耶


 


 




爬到一個定點後,休息一下~~~


 




職業笑容立刻出現啦


 


 


 




再拍,一樣笑呵呵~~


 


 




很會擺姿勢嘛,豆豆~~


 


 


 



接下來又是豆豆笑呵呵寫真集啦~~


首先是右笑...


 


 


 




再來換左笑


 


 




最後,正面燦爛笑畫下完美句點


這張現在變成我的電腦桌布啦


 


 


 




拍完寫真集後,繼續爬~~


有發現豆豆這天舌頭比較小吧,我想可能一來天氣不熱,是陰天~~


二來之前去狗公園運動暖身嚕,所以爬山就小case啦~~


 


 


 




呵,爬到了半山腰拍寫真,一點也不覺得累呢!


有訓練真的有差唷


 


 




看豆豆笑得多開心,多輕鬆啊


 


 


 




換個場景,到最愛的草叢堆理也笑的很開心捏~~


 


 




是不是,真的是草叢堆裡呢


 


 


 




好嚕,天色暗了,要下山回家囉!


 


 


 




在車上還是精神很好的豆豆,至於狗媽媽啊,豆豆去爬山時,狗媽媽就跟著我在車上休息啦,經過狗公園跑跑,狗媽媽如果再去爬山,別說跟上次一樣爬不下來,應該連爬上去都有問題嚕


 


 


 


這天帶著他們去狗公園跑跑、認識朋友,又帶豆豆去爬山,真是運動滿分的一天啊!!!


 


回到家後,他們倆啊當然累斃囉,不過只要能出去玩,我想在累他們都願意啦~~


 


這天天氣很好,是陰天,真是老天爺幫忙呢,讓狗狗可以開心玩,又不會太熱,希望不久的將來很快又可以帶他們去狗公園認識更多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