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jpg

2014年新春第一發狗飼料又是老朋友"Go老犬"是耶啊~~

 

 

大家新年快樂唷!!!

 

一轉眼年假就要結束了耶,今天已經初五嚕,時間過的好快唷~~

 

過年大家有去哪玩嗎?我哪也沒去呢,所以就來乖乖寫飼料文嚕,呵呵

 

 

今年2014年第一次的狗飼料啊,又是再度獻給了GO老犬,原因是...

 

因為豆豆爸又跑出國"剃頭"啦,所以只有我跟狗在家的日子,為了讓自己日子好過些,不會清到讓我抓狂的狗大便,所以還是選擇購入Go老犬,比較安心啦~~

 

但!!!!!!不知道是不是去年年中後吃了其他還不錯的狗飼料的關係,我覺得隔了約半年(上一次吃go老犬大約是8月左右)再度吃Go老犬,滿意度整個有降低耶,而且還可說是降低很多啊...

 

這次買go老犬其實滿早就入手了,一月初時剛好看到MOMO購物台有折價卷500元,加上豆豆爸要出國的緣故,所以雖然上次吃的"美味關係"還沒吃完,但我還是早早就購入了go老犬~

 

飼料寄來後,就一直放在管理室沒去領,哈,沒辦法飼料很大一包,又還不能裝入飼料箱內,若放在家裡就會很佔空間,所以就先放在管理室,等舊飼料吃完在去領嚕

 

好不容易吃到一月底,舊飼料終於吃完了,終於把go老犬給領回家,準備開箱囉!

 

這次go老犬是從1/26日開始吃的,吃到今天也約10天了,其實每一天起床我看到廁所的屎跟尿我都滿不開心的說...在加上最關鍵的原因(等等馬上就來說嚕),我想之後可能會很久很久很久,好段時間不會在買go老犬了...

 

 

 

 

豆聞飼料.jpg

飼料拿出來後,豆豆好奇的東聞西聞中...

 

 

 

飼料背面.jpg

飼料背面

GO是加拿大製的~

 

 

保存期限.jpg

飼料的保存期限跟批號

到2014年12月

 

 

 

 

喔,忘了說,雖然是跟MOMO購物台訂購的,但出貨仍是sofy dog出的貨~

 

有附一小包試吃包啦,但就超級小一包也懶得拍照了..

 

 

照例吃新飼料前,一定要跟舊飼料比一比嚕,這次的舊飼料,一樣也是 sofy dog代理的...

 

 

 

美味關係.jpg

美味關係嚕~~

這款是帝王鮭,無榖的~~

 

 

飼料顆粒.jpg

而這就是這次的新飼料,go老犬的顆粒~~

兩者一比就可以看出美味關係比較扁,go老犬比較厚圓些~

 

 

 

豆等著吃飯飯.jpg

吃飯時間一到,豆豆就這樣乖乖坐在床上等我餵他吃飯啦!

不過豆豆這次也太面無表情了吧

 

 

 

 

又要玩選選樂的遊戲.jpg

呵呵,當然照例又要拿豆豆做實驗嚕!!!

不過這次實驗結果真的讓我超傻眼的說..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要我選了嗎.jpg

一開始豆豆又用那乞食的無辜大眼看著媽媽我~~

好像很想快點吃飼料一樣!!!

 

 

先聞聞go.jpg

結果我一說,"去",就是可以吃的意思

豆豆就先聞了聞go老犬~~

 

 

 

再聞聞美味關係.jpg

下一秒呢,真的是下一秒喔,就轉邊聞聞之前吃的美味關係~~

 

 

接著再聞聞GO.jpg

然後呢...又再度回去聞聞Go老犬~

這就樣double確認過後!!!

接下來的結果是......

 

 

 

 

 

最後抬起頭看媽媽.jpg

豆豆他啊,啥也不吃的,反倒回頭看著正在拍照的我啦!!!

 

 

 

看到此,我心裡就有股大大的不妙感啊...

 

心想,美味關係不吃我還能理解,但go老犬豆豆接受度一向滿高的啊,怎麼也不想吃呢?

 

於是我不死心,再度跟豆豆說...

 

"去"!

 

就是要豆豆去吃飼料~~

 

所以豆豆他就...

 

 

再和豆豆說去吃.jpg

聽了我說"去"後,仍乖乖的又再度聞了聞go老犬~~

但!!!!

 

 

 

結果又抬頭望著我.jpg

隨即又立刻抬頭看著我,就像在跟我說:我都不想吃耶!的意思啦!!!

 

 

 

見狀,我仍不死心,又再度跟豆豆說"去"!

 

對豆豆來說,"去"就是我要他去吃東西的意思,結果這次再說,也沒用了,豆豆他啊,連聞飼料都不聞了...

 

他就這樣...

 

 

 

 

最後就.jpg

坐好好的,抬頭一直盯著我看啦

 

 

 

閉眼拒吃啦.jpg

最後,還給我閉上眼睛,怎麼叫他都不理我喔,實在是後...

 

 

不吃就是不吃喔.jpg

就這樣我跟豆豆對峙好一會後,豆豆又乖乖坐好盯著我看,但飼料他仍是吃都不想吃啦!

 

 

 

我見豆豆不吃,我也不管他了,這次真的是我唯一實驗失敗的一次耶!

 

以前每次玩要選誰的遊戲時,豆豆一定都會吃喔,不論是吃舊的或新的,可見這次這兩款大概都不是他喜歡的吧...

 

既然豆豆不吃,實驗也結束了,我就把舊的美味關係拿來餵狗媽媽吃,狗媽媽感覺滿喜歡吃美味關係的~~

 

結果一放在狗媽媽的吃飯位置後~~

 

 

狗媽媽吃美味關係.jpg

狗媽媽馬上就乖乖的吃起飼料來啦!

 

 

 

吃的津津有味喔.jpg

一口接一口呢,真乖~~

 

 

 

一口接一口啊.jpg

豆豆沒得拍,我就來拍狗媽媽的吃飯寫真嚕~~

 

 

 

大口咀嚼.jpg

狗媽媽大口吃飼料好豪邁唷

 

 

 

面看鏡頭.jpg

咀嚼中,發現我在拍她啦~~

 

 

 

你在拍我嗎.jpg

哈,這表情好像是在說:妳在拍我嗎?

 

 

 

乖乖低頭猛吃.jpg

不過狗媽媽才不理我咧,立刻又低頭猛吃起飼料來啦!

 

 

看我吃得多開心.jpg

呵呵,瞧她吃的口水都要滴下來嚕,可見吃的很開心說~~

 

 

豆豆咧.jpg

反觀豆豆咧...

你看看、你看看!他就這樣一直給我坐在床上動也不動,剩下的go老犬放在那,他也不理,就一直給我維持這個姿勢啦,實在唷!!!

 

 

 

兩隻狗吃飯情景.jpg

是不是,狗媽媽就一直低頭猛吃,豆豆呢,就這樣坐在床上動也不動也不吃飼料,只是呆呆的看的我...

 

 

 

吃都不吃就是了.jpg

最後,我又把相機對著豆豆,他還是一樣姿勢一樣表情,一樣不吃飼料啦,吼~~~~~

 

 

 

其實看豆豆的反應我當然知道他是對這次買的go老犬沒啥興趣,但我也不太在意,想說過幾天習慣了應該就會吃了...

 

結果吃了幾天下來,是啦,肚子餓時是會吃啦,但就是常常吃一吃,吃到還剩一半左右就不吃了...

 

而狗媽媽呢?狗媽媽也差不多耶,對go老犬也不太賞臉,就是肚子餓時餵他們吃,會吃,但也是吃一吃,才吃大約一半就停下來了...

 

大約過了好一會,才會慢慢吃完每天的份量

 

所以我想他們兩好像對go老犬喜好度大大降低了....

 

 

剛剛我還特別看了上次他們吃go的飼料文,發現上一次買go成犬時,他們倆也是不太愛吃,我還以為老犬可能不會,沒想到,這次吃老犬,還是一樣不愛耶

 

所以有了這次經驗,我想可能go應該會有好段時間都不會再買了吧...

 

 

當然除了他們不愛吃外,這次吃go老犬的糞便表現我也是很不滿意...

 

之前吃go老犬時,糞便表現都很好,但這次吃,發現糞便明顯會黏地,還有幾天是呈現有點拉稀的狀態...

 

 

 

 

 

豆豆吃go的恩恩.jpg

這是大約吃了第8天,豆豆拉的嗯嗯

形狀還可以,但糞便會有點黏地...

 

 

 

 

既然糞便表現我不滿意,狗又不愛吃,我還真不想不出有啥原因讓我繼續在買了...

 

 

可能之前吃的幾次飼料(渴望老犬、zeal飼料),狗又愛吃,糞便表現的也不錯,一比之下,go真的對我吸引力就低超多了...

 

說真的相較起來,我個人真的喜歡渴望老犬更勝go老犬~~

 

一來渴望老犬的主成分是肉類,成分比較好,而go老犬是肉粉為主成分~

 

二來,吃渴望糞便表現也很不錯,而go老犬呢,這次的表現讓我有點失望說..

 

雖然渴望老犬價位比較貴一點,但其實也沒有差很多,以成分來說,那個價位也是可以接受的~

 

豆豆吃渴望老犬時都會秒殺耶,可見真的嗜口性很好~~

 

當然渴望老犬蛋白質含量也比較高,吃多也是會比較容易胖,就是要好好控制狗狗吃的份量囉~~

 

這次吃go老犬的結論就是,短期內應該是不會再買了啦!

 

畢竟還有那麼多飼料,可以選擇的還是很多啊~~

 

當然還是那句老話,希望今年台灣可以進更多好的狗飼料,讓主人跟狗狗能有更多選擇嚕!

 

 

 

 

 

 

兩狗睡覺感情好.jpg

 

最後,放上這張豆豆沒大沒小,啊,是跟狗媽媽相親相愛的照片啦!

祝大家新年都很happy,一切順利,家裡的狗寶貝都健健康康的唷~~

 

 

 

 

後記:2014/2/18

 

有格友留言說go漲價了~

 

我查了一下發現,在代理商sofy dog的官網售價老犬25磅一樣還是賣3150元

 

漲價的好像是momo購物台的網站,從原本的3150元變成了3500元啦

 

我想應該是購物台有時會有折價卷可以折抵,所以他們故意把商品價錢調高,這樣若是使用折價卷後,跟原本定價也差不多,所以才把價格調高~.

 

當然購物台賣3500,若是使用500元折價卷,還是比原訂價3150元便宜些啦,但感覺就不太好說...

 

最近他們倆吃go的糞便表現很不好,一直拉軟便,也不知道是不是飼料的問題,總之短時間內是不會在回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