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的飼料文終於出現啦!!!灑花花啊~~

  

豆聞zeal.jpg

 

沒錯,這次讓我難產已久的飼料就是之前我家這兩隻超愛的Zeal半軟飼料啦!

 

 

 

 

怕年紀大了記憶力不好,所以以後我也要把購入的價格記錄一下,以後再次購買時也可以比價一下,順便看看飼料又漲價了多少!!!(最近飼料一直漲價耶,吼

 

我這兩次購買zeal飼料都是在樂天買的,原因沒有別的,就是有折扣咩ㄎㄎ

 

 

我在購買時,剛好看到樂天有家寵物店有滿千折百的活動~也就是等於打9折啦!

 

 

網路上販售Zeal飼料6.5磅的定價約950~990元不等,剛好這家定價是950,已經比較便宜外,又有買千折百,所以等於是950在打9折呢!

 

 

而且!嘟嘟好,在我要買的那週末,樂天又有活動,送超多點數的,等於我買了這四包,花了約3千多,但碰上活動送點數,送了5百多點,等於在送5百多塊耶,是不是超划算的!

 

 

最後那5百多點,我就拿去買樂天超ㄏㄤ的果貿吳媽家水餃,可以一次折抵5百多塊呢,哈哈哈,水餃好吃又便宜,真是太開心啦!

 

 

所以,雖然樂天飼料的選擇沒有pchome商店街來的多,價錢我也覺得是pchome商店街比較便宜,但,若是遇到有活動買起來還是滿划算的啦~~

 

 

好好,回到飼料來~~

 

 

 

 

zeal 四包.jpg

這次我一樣購入四包,口味分別是-雞、羊、鳟魚喔~~

雞肉買2~

 

 

 

 

 

其實這次再次購買zeal還不就是上一次吃go老犬,但!兩隻狗吃的非常不捧場,尤其豆豆!!!

 

 

所以就想說這次買他們很愛的zeal飼料好了,應該總會吃了吧

 

 

結果!!!!

 

 

錯錯錯!!!

 

 

狗媽媽依舊會吃飼料,但豆豆咧我只能說真的是..氣死我耶!

 

 

就讓我們慢慢看下去吧嗚嗚

 

 

 

 

豆聞雞肉.jpg

 豆豆好奇的聞飼料中(其實是餓了啦,哈)

 

 

 

 

 

保存期限.jpg

這次購買的飼料保存期限都是到2015120日喔~

 

 

 

 

 

零食.jpg

喔,開箱前先來說一下這次的贈品好了~~

 

 

 

 

圖中的零食是送的,玩具也是送的,至於牛奶骨是我為了湊買千折百特別買的~

 

 

 

 

iris牛奶骨.jpg

 Iris     牛奶骨,2120元,小貴說!

重點根本沒多大根嘛,吼!!!

 

 

 

送的零食.jpg

至於這三包零食則是送的,一樣滿額就有送啦,不過小姐有多送我一包~~

還多送了一個..

 

 

 

送的玩具.jpg

 狗玩具呢!

看起來挺不錯的後,可惜我家豆豆根本不會玩歪歪歪

 

 

 

至於為什麼會多送零食呢,唉,是這樣低

 

 

當初我下單其實是買了四種口味,分別是雞肉、羊肉、鳟魚跟牛肉!

 

 

但!牛肉沒貨了,好像以後也不會有了,所以店家就直接幫我訂單的牛肉扣除,也沒事先告知我一聲,就打算,直接扣除牛肉的費用出貨給我!

 

 

要不是店家出貨太慢(訂了一個星期都還沒收到飼料喔),我打去問出貨進度才知道,原來牛肉沒貨了!

 

 

 

沒貨其實也沒關係,但我不開心的是,他們怎麼可以任意更改我的訂單卻沒告知我!

 

 

要是跟我說牛肉沒貨,我可以換其他口味啊,怎麼可以就自己把訂單更改,真的作業程序很不尊重消費者耶!

 

 

最後也是因為他們自己任意更改訂單,導致付款金額有出入害我還得聯繫銀行

 

 

總之真的費了我超大一番功夫去收拾店家亂更改訂單造成的麻煩!

 

 

所以店家才會多送我玩具跟零食補償我啦!

 

 

 

但看在店家態度還不錯的份上,所以我也不跟他們計較了~~

 

 

真的也只能怪我自己看到有折扣,樂天又加送點數,整個貪小便宜的歐巴桑精神上身,所以才會在樂天買飼料啊!!!

 

 

 

 

說了那麼多,接下來就來準備吃飼料囉~~(終於啊

 

 

 

 

 

雞肉.jpg

好,想說上次雞肉很受歡迎,所以這次也決定先吃雞肉這口味低~~

 

 

 

3/23~4/3號,吃了約12天喔~

 

第一次zeal雞肉時,才吃了8天呢,所以啦,嗚嗚嗚,真是可惡的挑嘴豆啊!

 

 

 

 

 

  雞肉配方.jpg

 

飼料包背後的中文說明~

 

 

 

成分如下:雞肉&骨,白米,木薯,紐西蘭白魚肉,蔬菜甘油,酵母,維生素&礦物質組合(膨潤土能維持腸道健康 ),葵花子油,魚油,磷酸,卵磷脂,車前草纖維,山梨酸鉀,植物提取物(大蒜,牛至,甜菊),抗氧化組合(維生素 C & E)

 

成份分析/100克

 

  • 粗纖維 ( 最高 )           1.1
  • 粗脂肪 (最低)           11.1
  • 粗蛋白質 ( 最低 )      25.2
  • 水份 (最高)              12.5
  • 碳水化合物               42.1
  • 能量                        1550
  • 奧米加 3 (EPA&DHA)  0.3%
  • 奧米加 6 (亞油酸)     2.0%

 

 

 

 

等待食物的豆豆.jpg

準備開箱前,豆豆就開始對著拿著飼料的豆豆爸笑呵呵~

 

 

 

笑呵呵好開心.jpg

  瞧瞧,笑的多開心啊,知道有好料吃囉!

 

 

 

被發現囉.jpg

 

 接著,換看正在拍照的我,豆豆先是一臉疑惑狀?

 

 

 

看媽媽了

接著立刻露出燦爛的笑容對著媽媽我笑啦,呵呵~~ 

 

 

 

疑似偷瞄飼料箱

 

 豆豆笑的可開心的咧,之前的go老犬他真的吃到膩了吧

  

 

 

快給我吃嘛.jpg

 我一邊拍就一直跟豆豆說,要吃新飼料囉!

 

所以豆豆也很開心,狗真的很好騙啦(誤)

 

 

 

快給我吃嘛2.jpg

就這樣豆豆一下看看我~~

 

 

 

 

 對爸爸笑呵呵.jpg

 一下看看他爸爸~~

 

 

 

舔舌中

最後就用舔舌頭來告訴我們,他等不及啦,哈哈!!! 

 

 

 

 

狗媽媽出現了.jpg

 不過就在豆豆乖乖等待的當下!

 

突然殺出一隻程咬金!!!

 

哈,是狗媽媽啦,因為狗媽媽也餓了,所以她等不及也跳上狗床,然後

 

 

 

偷吃go飼料啦.jpg

 

偷吃放在椅子上的go老犬啦

 

go老犬是我等下要拿來讓豆豆跟zeal選擇的飼料啦,所以先放在一邊)

 

 

 

我有乖乖等喔.jpg

 

 不過狗媽媽等不及就先來吃go老犬了,所以豆豆被狗媽媽的反應嚇到!

 

豆豆想說,我有乖乖等耶,但為什麼她先吃了?豆豆表情超好笑的啦,呵呵

 

 

 

終於可以吃了嗎.jpg

 不過不一會低,豆豆又開始對豆豆爸方向呵呵笑~~

 

 

 

笑的那麼開心.jpg

 笑的之燦爛呢,因為狗媽媽被豆豆爸趕下床去啦!所以危機解除~~

 

 

 

哀兵臉.jpg

 

等了好久,豆豆也開始不耐煩了,出現乞求臉啦,哈

 

 

 

盯著爸爸看.jpg

 用哀怨的眼神看著豆豆爸,因為飼料在豆豆爸手上啊~~

 

 

 

耶可以吃囉.jpg

最後爸爸說,要倒飼料了,豆豆又笑呵呵了~~

 

 

 

 

雞肉顆粒.jpg

 

 這就是zeal雞肉的顆粒~

 

顏色不太準,下面有比較準確的照片喔~

 

 

 

 

飼料比一比.jpg

 豆豆一看飼料就定位,立刻迫不急待想吃啦!

 

(這張zeal雞肉的顆粒顏色最接近喔)

 

 

 

猜豆豆選誰.jpg

 

 接下來,豆豆選手就定位啦!

 

又要開始玩今天你要吃哪道的遊戲嚕!

 

 

 

快給我選嘛.jpg

 猜猜豆豆會選誰呢?

 

 

 

答案揭曉.jpg

 呵呵,答案揭曉!

 

當然是Zeal雞肉勝出啦!!!

 

 

 

吃zeal 中.jpg

豆豆立刻大口大口的吃起zeal雞肉來~~

 

有上次吃zeal的經驗,我們當然不怕他不吃啦,而且我還一直跟豆豆爸說,豆豆等下就會秒殺飼料了!

 

 

 

 

結果陳咬金出現.jpg

 但!就在此時,剛剛的程咬金,狗媽媽又出現啦!

 

瞧狗媽媽一副虎視眈眈的模樣….

 

 

 

兩隻搶一個碗啦.jpg

結果下一秒就上演了

 

兩狗搶一碗的爭食秀啦,哈

 

 

 

搶的兇咧.jpg

 有看到豆豆一邊吃一邊眼睛睜著大大的嗎?

 

深怕自己食物被別人搶走啊~~~

 

 

 

都吃光囉.jpg

 最後!!!就在兩隻狗的合力協助下,真的馬上就秒殺啦

 

 

 

 

豆豆猛盯飼料箱瞧.jpg

秒殺後,見兩隻那麼愛,所以我們又給了他們一些zeal飼料~

 

但,又全部狗媽媽霸佔了,所以豆豆只能無助的盯著飼料桶方向看啊,哈

 

 

 做好好跟爸爸撒嬌

 眼見瞧飼料桶沒用,就改向豆豆爸方向求助!

 

無助的望著豆豆爸瞧呢~~

 

 

 

豆豆爸叫豆豆去吃.jpg

 所以豆豆爸當然就伸出援啦,用手指著狗碗叫豆豆去吃

 

(但狗媽媽在吃,豆豆哪敢造次啦!)

 

 

 

只好出手了.jpg

 所以這次真的就伸出援手啦,把裝有zeal飼料的狗碗給拿在手上,餵豆豆吃啊~~

 

 

 

狗媽媽也來搶.jpg

 不過千萬別忘了,薑還是老的辣!

 

狗媽媽當然不會罷休囉,一樣跟著狗碗走,吃不停呢~~

 

 

 

 

狗媽媽叼到床上吃.jpg

 最後~~哈,狗碗又空了啦!

 

Zeal雞肉又被兩隻狗給吃光光嚕~~

 

 

 

兩隻都在找飼料啦.jpg

瞧這兩隻因為狗碗裡沒有了,所以就在找狗床上,看有沒有掉下來的啦,哈哈

 

 

 

狗碗吃光囉.jpg

果然zeal飼料會被他們秒殺啊,一下子就碗就空空如也囉!

 

但是幾乎都是圖中狗媽媽吃的啦,實在是唷,呵~~

 

 

 

 

瞧第一天飼料一開箱兩隻狗就搶著吃,表示他們應該很愛吧~~

 

原本我也是這麼想的啊,結果

 

嗚嗚嗚,真是所謂好景不常啊~~

 

大概到了第二天,我餵他們飼料後,豆豆一開始也是會馬上去吃,但大概吃了1/3後,就不吃了耶!

 

至於狗媽媽還是會繼續吃,就慢慢一口一口吃,但豆豆就是不吃就不吃,最後我火了,就把剩下飼料收起來,不給他吃了..

 

隔天又到了吃飯時間在餵豆豆,這時候肚子餓的豆豆就會乖乖吃,但....

 

一樣是吃到1/3又不吃了,吼!!!!

 

所以這次吃zeal飼料在也沒有上演過秒殺戲碼啦!!!

 

 

就這樣吃zeal吃了3天左右,某天豆豆爸買了豆豆最愛的吐司回來,於是無聊的我又...

 

 

 

 

 

豆豆最愛的土司.jpg

請豆豆來玩選選樂的遊戲嚕!!!

 

 

 

猜豆賄選誰.jpg

豆豆很認真的很看著我的指示,因為他超想吃的啦!

 

 

 

當然是最愛的土司啦.jpg

我一說可以後,豆豆當然立刻就去秒殺土司啦!

 

 

 

秒殺土司.jpg

瞧他一片接一片,吃的超快速的,旁邊的飼料甩都不甩呢~~

 

 

就這樣在豆豆每天要吃不吃的狀態下,第一包zeal雞肉終於吃完了,也吃了一個多星期,真是替我們省錢啊!!!

 

說心得前先來看糞便表現好了~~

 

 

吃雞肉的嗯嗯.jpg

這是吃zeal兩三天後的嗯嗯,一如往昔的不錯啦!

量也不會多,是我可以接受的狀態

 

 

 

大便會有屑屑.jpg

但!吃zeal有時候糞便卻會這樣呢,就是會有小屑屑,這點就很討人厭啊!!!

 

 

不過大致上,糞便狀態我是覺得還ok,屑屑這點不喜歡外,其他量不多是滿好的~~

 

糞便味道呢?其實不會說不臭啦,但也不會說很臭,也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只是我真的不太懂,怎麼原本很愛吃zeal飼料的豆豆,竟然這次不愛了,真是讓我百思不解啊???

 

好~~好不容易吃完雞肉的,下一包要吃什麼口味的呢?

 

看豆豆對雞肉沒啥興趣的感覺,所以下一包我就想說來給豆豆吃之前沒買過的... 

 

 

 

 

鐏魚.jpg

鳟魚口味好啦~~

看魚的嗜口性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鳟魚口味的,是從4/4號~吃到4/14號~~

 

又吃了10天耶!

 

 

魚配方.jpg

飼料背後的中文說明~~

 

成分如下紐西蘭白魚,白米,木薯,雞肉, 蔬菜甘油, 酵母,維生素&礦物質組合(膨潤土能維持腸道健康 ),葵花子油,魚油,綠色貽貝, 磷酸,卵磷脂,車前草纖維,山梨酸鉀,植物提取物(大蒜,牛至,甜菊),抗氧化組合(維生素C&E)

 

成份分析/100克

 

  • 粗纖維 ( 最高 )          1.7
  • 粗脂肪 (最低)           10.8
  • 粗蛋白質 ( 最低 )      23.6
  • 水份 (最高)              15.0
  • 碳水化合物               40.2
  • 能量                        1480
  • 奧米加 3 (EPA&DHA)  0.3%
  • 奧米加 6 (亞油酸)      2.0%

 

 

 

 

要吃魚的囉.jpg

要準備開箱囉,兩隻狗好奇來聞飼料~~

 

 

魚顆粒.jpg

鳟魚的飼料顆料~~

 

 

 

魚顆粒2.jpg

打閃光拍的,顏色有偏亮喔~~

 

 

 

魚跟雞比較.jpg

這張飼料顆粒最近實品顏色喔!

可以看出魚的顏色比雞肉的深,但我覺得魚味還好,不會說很濃,滿能接受的~~

 

 

 

豆豆選選樂時間.jpg

 當然!照例又要派豆豆上場啦!

 

 

 

可以選了嗎.jpg

猜猜豆豆這次會選誰呢?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他會選誰耶)

 

 

 

魚勝利.jpg

結果!答案揭曉~~~

豆豆選了鳟魚口味的唷(果真雞肉的吃膩啦!)

 

 

吃魚中.jpg

一口一口的就吃起了魚口味的~~

看起來狀態很不錯後~~

 

 

 

發現敵人.jpg

結果,突然豆豆的護食雷達突然啟動了!!!

 

 

狗媽媽出現啦.jpg

因為正當豆豆很專心的吃魚口味時,在床下等待的狗媽媽突然就跑到狗床上來啦!!! 

 

 

 

又搶同一碗啦.jpg

然後!立刻就跟豆豆搶起了飼料來,直接把狗就伸進了豆豆的狗碗裡,吃了起來呢!

哈,真不愧薑還是老的辣啊,呵呵~~

 

 

豆豆只好吃雞肉.jpg

豆豆見自己在吃的碗被狗媽媽搶走了,只好乖乖讓到一邊去...

 

 

 

嘿我贏了.jpg

 然後自己就默默的吃起了雞肉的來~~

至於新口味鳟魚的,當然就是狗媽媽霸佔啦!

 

 

 

一支吃一碗.jpg

於是乎~~就有了這圖的景象啦,哈哈

 

 

 

吃飯的背影.jpg

 遠遠看就是這樣,哈,兩隻狗乖乖的一狗吃一碗,嘟嘟好啊~~

 

 

豆偷吃狗媽媽的魚.jpg

不過豆豆也不是省油的燈呢~~

他見狗媽媽抬頭起來咀嚼飼料時,一看到有空隙就立刻把頭伸進狗媽媽在吃的狗碗裡,偷吃魚口味的啦,哈

 

 

 

豆豆猛盯著狗媽媽的碗瞧.jpg

可是我家豆豆還是很敬畏他的狗媽媽低~~

當狗媽媽在吃時,豆豆幾乎不趕去跟狗媽媽搶喔,當然若是搶的話狗媽媽會兇他啊,呵呵

 

 

 

最後又偷吃成功啦.jpg

所以豆豆只好來陰的,嘿嘿

趁狗媽媽一個不注意就去狗碗裡偷吃幾口啦

 

 

 

 

四天後吃魚的大便.jpg

最後~~這是吃魚的糞便~~

狀態一樣很不錯啦,量不會太多,偶有小屑屑,但還是瑕不掩瑜啦! 

 

 

 

吃完鳟魚後的心得呢~~

 

我覺得魚的嗜口性算滿不錯的,雖然豆豆還是一樣,給我上演吃約1/3後就不吃擺爛的戲碼

 

但我也不管他,不吃拉倒,省錢啦!

 

鳟魚口味的吃了約10天,比雞肉的吃了約12天,也算小有進步~~

 

所以目前感覺起來鳟魚的嗜口性好像>雞肉的嗜口性呢~~

 

 

吃完鳟魚口味的後,接下來當然就是... 

 

 

 

羊肉.jpg

羊肉口味低啦!

 

 

羊肉是從吃4/15~吃到4/24日~~

 

吃了差不多約9天,跟鳟魚進度算是差不多呢~~

 

 

 

 

羊肉配方.jpg

 

羊肉背後的成份說明

 

 

 

成分如下:羊肉&骨,白米,雞肉,木薯,蔬菜甘油,酵母,維生素&礦物質組合(膨潤土能維持腸道健康),葵花子油,魚油,磷酸,卵磷脂,車前草纖維,山梨酸鉀,植物提取物(大蒜,牛至,甜菊),抗氧化組合(維生素 C & E)

 

 

 

 

 

成份分析/100克

 

 

 

  • 粗纖維 ( 最高 )           1.8
  • 粗脂肪 (最低)           11.5
  • 粗蛋白質 ( 最低 )      25.5
  • 水份 (最高)              14.8
  • 碳水化合物               39.3
  • 能量                        1530
  • 奧米加 3 (EPA&DHA)  0.3%
  • 奧米加 6 (亞油酸)     2.0%

 

 

 

 

羊肉顆粒.jpg

這是羊肉的飼料顆粒~~

 

 

 

迫不亟待的豆豆.jpg

而這是,貪吃的豆豆啦

 

 

 

 

笑呵呵等食物.jpg

每次一到開新飼料的時候,豆豆就會這樣很興奮,笑呵呵個不停呢~~

大概知道有東西吃了吧,但...明明他就不愛吃飼料咩,哈

 

 

 

 

羊跟魚.jpg

鳟魚跟羊肉的飼料顆粒~~

這張的飼料顏色都很接近顆粒實際顏色喔!

兩款口味的顆粒顏色都偏深呢~~

 

 

 

 

可以吃了嗎.jpg

接下來,當然還是老梗啦!

豆豆選手又再度上場嚕!!!

這次感覺有比較興奮唷,呵呵

 

 

 

 

乞求眼神.jpg

瞧豆豆的表情,可以感覺的出來他滿想吃的後~~~

 

 

 

 

立刻選擇羊肉.jpg

好!一說可以後!!!

豆豆二話不說就選擇了....新的口味-羊肉啊!哈

可見狗真的也是喜新厭舊啦

 

 

 

突然殺出狗媽媽.jpg

不過就在此時!程咬金狗媽媽又再度出現啦!!!

狗媽媽繼上次吃鳟魚後,這次吃羊,又跑上狗床跟豆豆搶食羊肉嚕~~~

 

 

 

豆盯著狗媽媽看.jpg

可憐的豆豆,哈哈哈

只能一臉哀怨的坐在旁邊盯著狗媽媽看,看著狗媽媽一口一口吃著他的羊肉啊

 

 

 

 

像媽媽求幫忙.jpg

豆豆見狗媽媽吃不停,最後竟然就回頭看我啦,哈哈

來跟我求救,希望我幫幫他~~

 

 

 

趁狗媽媽不注意就偷吃啦.jpg

所以我就念了狗媽媽幾句,然後豆豆就趁狗媽媽吃掉到床上的飼料時...

立刻抓住那個moment!!!趕快把頭伸進狗碗裡偷吃幾口羊肉的啊!!!

 

 

 

 

一狗一碗啊.jpg

最後咧~~哈,又演變成跟吃魚時一樣啦

一狗一碗啦~~~

豆豆認命的吃起舊的鳟魚口味,而狗媽媽當然是吃新口味羊肉的囉!

誰叫狗媽媽地位比豆豆高呢,動物世界位階可是分的很清楚的呢

 

 

 

吃羊的嗯嗯.jpg

這是吃羊肉的嗯嗯喔~~

形狀很好,而且屑屑比較少一點點,算是這幾種口味中,我最滿意吃羊肉時的嗯嗯了~~

 

 

 

吃羊肉的情況其實跟前面都差不多啦!

 

就是臭豆豆都一樣,一開始到了吃飯時間餵飼料時,豆豆會很興奮喔,結果一餵他後,他就給我吃了1/3後就勞跑

 

剩下2/3的飼料就留在狗碗裡,豆豆也不吃,等狗媽媽吃完自己碗裡的後,她就會跳上狗床上去吃豆豆剩下的份!

 

所以我一定得把狗碗收起來,免得狗媽媽把飼料吃光,這樣狗媽媽會肥死啊~~~

 

我也不懂為什麼這次豆豆對zeal的反應跟上一次吃差那麼多?上一次真的是不到1分鐘就可以秒殺耶,但這次卻...

 

只能說,臭狗心海底針啊,老娘我....不懂啦!!!!!!!!!

 

 

 

 

而完了三種口味後,最後,最後一包當然又輪回了雞肉啦!!!

 

 

 

 雞肉.jpg

 再度上場的雞肉口味啊~~

 

一開始吃雞肉時,豆豆就意興闌珊的...所以最後輪回吃雞肉時,我也有點給他害怕,怕又給我上演不愛吃的戲碼該怎麼辦?(雖然吃魚肉跟羊肉時也都差不多啦)

 

最後一包雞肉是從4/25~吃到5/5號~~

 

也是吃了差不多10天左右喔!

 

 

 

  雞肉顆粒.jpg

雞肉的飼料顆粒~~

喔顆粒我都是重拍的喔,所以第一包雞肉跟這包雞肉的顆粒都是不同時候照的唷~~

 

 

 

雞和羊.jpg

當然~~不免俗低,又要來選一下嚕!!!

從這張圖中可以看出羊肉顆粒的顏色比雞肉的深呢~~

 

 

 

又要我選了嗎.jpg

好!又要請豆豆選手再度上場囉!

但是~~~

有看到豆豆的表情嗎???

哈哈哈,一點興奮感也沒有耶,那ㄟ腌捏,這不是他之前最愛的zeal飼料嗎?怎麼這次一點都不愛啊,歪歪歪...

 

 

 

 

可以了嗎.jpg

不過雖然豆豆面無表情,但尾巴還是有給他搖的很大啦,可能心理還是有一....一小點點的興奮吧?(who knows?)

 

 

 

淡定豆.jpg

我才這麼心想時,下一瞬間就看到豆豆連尾巴也不搖了啦,哇~~真的有那麼沒興趣唷

 

 

 

雞肉贏.jpg

不過~~一讓豆豆選擇後,這孩子的選擇還真讓我摸不透捏???

他竟然立刻就去吃雞肉的耶

 

 

 

 

大口吃飼料.jpg

瞧豆豆一口接一口的沒停呢~~

但一開始吃雞肉呢,明明豆豆就沒很愛的感覺啊?

 

 

 

 

期間聞一聞羊肉.jpg

突然間!!!

豆豆把頭撇到裝羊肉的狗碗裡,聞了一下羊肉的飼料...

真的就是聞了一下喔~~

 

 

但最後還是選擇吃雞肉

 接著又立刻回頭去吃雞肉啦!

羊肉的一口都沒吃呢,是不是很妙啦,哈~~

 

 

最後的抉擇上,明顯可以看出雞肉大勝羊肉呢!

 

但這一連串的飼料選擇還真把我給搞迷糊嚕???

 

因為豆豆的選擇是...

雞肉 < 鳟魚

 

鳟魚 < 羊肉

 

羊肉 < 雞肉

 

所以看起來最喜歡應該是雞肉囉?

 

但一開始豆豆就愛吃不吃雞肉的啊?

 

所以我想,應該是,新口味狗都比較喜歡吧~~所以每次讓豆豆選擇時,新開的口味,都會勝出!

 

但事實上是不是最喜歡吃新的口味,也不一定啦~~

 

所以可能狗跟人一樣,常吃某種食物也是會膩的,若是遇到挑食時,不訪換換口味或是換換飼料,說不定狗狗又會有胃口嚕!!!

 

這次吃zeal,說真的吃的我信心大受打擊啊(又不是我吃,我打擊個屁啦?!

 

但真的會受到打擊啦,因為原想他們很愛吃所以才特別在買這款飼料給他們吃,結果卻....卻給我愛吃不吃的,真可惡耶!!!

 

雖然吃這款飼料各方面的表現都不錯,但,可能短時間內是不會在買啦~~

 

而且每次買這款飼料,寫起飼料文來真的超痛苦的啊,嗚嗚(原諒我拖了那麼久,三月中開始吃,結果我拖到六月中才寫完啦

 

不過也因為看豆豆愛吃不吃的,所以我興起我開始研究其他飼料了~~

 

吃完zeal後的下一個飼料,我真的研究超級久的,而且還有一段選擇飼料不小的心路歷程啊~~~(拭淚中)

 

當然,新買的飼料,其實也...快吃完啦,哈哈哈,好低好低,我一定會趕快寫出來,雖然世界盃開打了(寫文當下剛好是6/13日,世足開踢嚕,喔耶!,但我會努力低~~~

 

希望大家也都能買到狗狗愛吃的飼料喔!謝謝大家收看啊~~~(世界盃我來啦!!!

 

 

 

ps.附上第一次吃Zeal飼料的連結喔:

 

♥ 2013年第八次的狗飼料 —狗超愛~ Zeal 紐西蘭天然寵物犬糧 〔雞、鹿、羊、牛肉

 

 

看了就知道,這兩次狗的喜愛度差超多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