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al飼料1.jpg

呵呵呵~~這就是我家狗兒們愛吃的要死的Zeal飼料啦!!!

 

 

 

啊,好久沒寫飼料文囉,真是拍謝啊~~

 

不過這次的飼料文很不一樣喔,以前都是新飼料一買來吃沒多天就來寫了,但這次可是足足等到他們都吃完才來寫唷,所以這篇照片可是暴多,以及充滿著豆豆的內心戲啦,哈

 

 

這次的飼料就是我想買很久的-Zeal 紐西蘭天然寵物犬糧,大約是今年4、5月左右台灣就可以買到了~~這是一款半軟飼料,顧名思義就是飼料顆粒偏軟~~

 

原本我也擔心這樣會不會不好保存,但因為目前代理商都只進小包裝,所以吃的挺快的是還好,希望之後代理商能進大包裝的啊!!!(香港有賣9公斤跟15公斤裝)

 

 

 

 

 

6.5磅.jpg台灣目前只進3公斤裝,6.5磅,定價約990元~~

 

 

 

 

香港官網定價:3公斤裝是260港幣,9公斤裝是610港幣,15公斤裝是920港幣

 

 

依我家這大體型的狗狗,3公斤大概1星期就吃光光啦,所以這也是我想買卻遲遲未入手的原因~~

 

而到了11月時,突然看到有寵物店有折扣,所以我就....買啦!而且一口氣還買了~~

 

 

 

 

 zeal飼料.jpg

四種口味啦

分別是-雞肉、鹿肉、羊肉、牛肉~~(只差鐏魚口味的沒買)

 

 

其實四包買下來就跟我平常買的大包飼料差不多價錢啦,當然小包的還是偏貴些,所以拜託代理商快點進大包的吧!!!

 

而這次除了買飼料我還順便買了一樣給狗的用品,它就是...

 

 

 

三頭牙刷.jpg

狗狗都需要的牙刷!!!

 

 

 

 三頭牙刷2.jpg

但這隻特別是在,它是三刷頭的唷~~

一支大概2百多~~

 

 

 

三頭牙刷3.jpg

牙刷的說明~

不過使用後豆豆爸還是覺得一般牙刷比較好使用啦!

 

 

 

 

好啦~~接下來就開始進入這次吃的新飼料囉!!!

 

因為我是一次開一種口味給他們吃,所以等於每次吃飼料時都得特別記錄一下(厚,真的超累的啦,而整理照片時更累啊)~~

 

這款飼料是從11/10號開始吃,吃到12/16號,完食!!!

 

差不多吃了一個月左右,算是非常耗錢的一款飼料啊,噗~~

 

 

 

 保存期限.jpg  

飼料的保存期限到2014年8月18(四包都是喔)

 

 

 

 

 

而首先要先吃什麼口味的呢?

 

想了好久最後決定了,就由接受度最高的口味-雞肉開始吃吧~~

 

11/10號開始吃雞肉~吃到11/18號。

 

 

 

 

  雞肉.jpg

這款就是雞肉口味的囉~~

 

 

 

豆聞雞肉.jpg

準備拆封前,豆豆跑來聞聞~~

 

 

  雞肉配方.jpg

飼料包背後的中文說明~

 

成分如下:雞肉&骨,白米,木薯,紐西蘭白魚肉,蔬菜甘油,酵母,維生素&礦物質組合(膨潤土能維持腸道健康 ),葵花子油,魚油,磷酸,卵磷脂,車前草纖維,山梨酸鉀,植物提取物(大蒜,牛至,甜菊),抗氧化組合(維生素 C & E)

 

 

成份分析/100克

 

  • 粗纖維 ( 最高 )           1.1
  • 粗脂肪 (最低)           11.1
  • 粗蛋白質 ( 最低 )      25.2
  • 水份 (最高)              12.5
  • 碳水化合物               42.1
  • 能量                        1550
  • 奧米加 3 (EPA&DHA)  0.3%
  • 奧米加 6 (亞油酸)     2.0%

 

 

 

等我拍完照,將飼料倒入飼料箱後,就看到這兩隻狗啊...

 

 

       要吃飯了好開心2.jpg

一直對我呵呵笑啦~~標準乞食模式無誤

 

 

兩隻笑呵呵.jpg

唉唷味啊,笑的那麼燦爛,媽媽我怎麼能抵擋嘛!!!

 

 

 

雞肉飼料顆粒2.jpg

這是雞肉的飼料顆粒,顆粒偏大,顏色也偏深喔!

 

 

一次2杓.jpg

2隻狗一餐的量~~大約是2杓左右

 

 

猜猜豆豆選誰.jpg

而不免俗的,我又要來玩"你要吃哪一道"的遊戲啦!

參賽選手是『渴望老犬』VS『Zeal雞肉』~

 

 

 

渴望與ZEAL的抉擇.jpg

瞧豆豆的尾巴晃的咧,一副就是超想吃的!!!

每次豆豆都是這樣坐好好看看我...

 

 

 

豆豆好想吃唷.jpg

然後一直搖尾巴+猛盯著飼料瞧!!!

 

 

 

結果ZEAL勝.jpg

最後我說可以後!

豆豆二話不說立刻就選擇了Zear雞肉l啦!!!

 

 

大口吃飼料(雞).jpg

立刻大口吃起新飼料Zeal雞肉啦!

可見超有愛的唷~~

 

  

 

  豆吃雞肉飼料.jpg

一口一口的沒停過啦!

Zeal的顏色跟渴望比起來就偏深許多呢~~

 

 

 

姿勢很豪邁.jpg

最後,真的不用5分鐘,豆豆就把Zeal雞肉給秒殺啦!!!

 

 

 

第一天吃zeal雞肉,就可以感覺豆豆非常喜歡呢~~

 

喜歡到他用超快速的時間吃完,我才正要把剩下的渴望老犬餵狗媽媽,結果一轉頭,豆豆已經吃完Zeal了耶

 

到了第二天~~狗媽媽也要開始吃Zeal雞肉了,結果?

 

 

 

  狗媽媽吃飼料.jpg

狗媽媽一樣非常喜歡~~

(此圖飼料顆粒的顏色最接近實際飼料顆粒喔)

 

 

 

  狗媽媽咀嚼中.jpg

加上狗媽媽年紀大,牙齒不好,這種半軟飼料對她吃來更方便啦!

狗媽媽還是會一口一口的咀嚼,這真的挺適合老狗的呢~~

 

 

 

豆豆吃光光囉.jpg

在我拍狗媽媽吃飼料時,豆豆又秒殺了Zeal雞肉啦!

正好被我拍到他吃完在舔舌頭說

 

 

 

接下來要放吃了2天Zeal雞肉的嗯嗯照囉!!!

 

 

 

 

 

豆豆吃雞肉的恩恩.jpg

豆豆拉的~

嗯~~顆粒狀,不黏地,雖有小顆粒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吃雞肉的恩恩.jpg

這是狗媽媽拉的~

量更少了,很好清理呢!

 

 

 

 

其實之所以想買這款飼料也是因為我有詢問過寵物店,寵物店說吃這款飼料很多狗狗的糞便量都減少很多,我一聽!糞便量不多,不是正是符合我的需求嗎,當然要買啦!

 

 

 

兩隻吃的好認真.jpg

這是第三天吃飯時~~

瞧這兩隻超認真的在吃飼料,豆豆更是沒停過啦!

 

 

 

 

豆豆吃完囉立刻覬覦狗媽媽的.jpg

結果不一會的,看,是不是,豆豆真的就吃光光啦,而狗媽媽還剩那麼多~

可見豆豆真的因為很喜歡吃,所以吃超快的呢!

 

 

豆豆在看飼料箱啦.jpg

豆豆吃完後,他就望著飼料箱的方向,是想跟我說他還要吃啦

 

 

很認真的盯著狗媽媽.jpg

見我不理他後~~他就轉向盯著狗媽媽的..狗碗猛瞧啊!!!

 

 

接著就舔舌啦.jpg

盯著盯著,還不停的猛舔舌頭說,哈哈

 

 

兩隻對看中.jpg

突然間,兩隻狗就對望了起來!!!

 

 

  豆豆和媽媽求救.jpg

下一秒豆豆又抬頭看我啦!哈

想要我給他吃一點啦...

 

 

像媽媽乞食的眼神.jpg

瞧瞧這裝口連的眼神唷...

豆豆你忘了媽媽我可是鐵石心腸來著咧..

(如果換作豆豆這樣看著豆豆爸,豆豆爸就會問說,可以在給他吃一點嗎?呵呵)

 

 

 

坐著繼續盯著狗媽媽吃

最後!!!哈哈哈哈~~豆豆乾脆整個人呈半趴下姿勢,就可以離狗媽媽的狗碗更近啦..

然後...繼續盯著狗媽媽看啦

 

 

三不五時在看看我

見狗媽媽一直低頭猛吃不理豆豆,豆豆就會三不五時在抬頭跟我用眼神求食物一下

 

 

三不五時在看看我2

而狗媽媽當然不會理豆豆啦,自己就慢慢的一口一口吃她的份,吃一吃還會不時抬頭看豆豆反應捏,哈哈哈 

 

 

 

 

 這就是豆豆假仙的影片啦,明明想吃的要命,卻故意裝沒事唷,頭撇開開的,但其實眼睛一直都在偷瞄狗媽媽的狗碗說

 

 

 

 

 

 

 

 

   吃雞肉的恩恩2.jpg

最後,這是吃了5、6天後的嗯嗯~~表現還是很好唷!

 

 

 

所以寫到這來簡短結論一下吧~~

 

第一款雞肉的吃的非常非常的好,兩隻狗都非常喜歡吃,尤其挑嘴豆豆更是愛死了

 

可能因為這款飼料的成份90%的蛋白質是源自肉類,所以嗜口性很好,狗狗大概覺得很想在吃肉乾吧,呵呵

 

而除了狗愛吃外,我最在意的糞便表現也表現的很好!

 

大便的量不多,好清理,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大便容易有小顆粒,這點比較討厭一點,但瑕不掩瑜,我還是很滿意啊,真的是一款我跟狗狗都愛的飼料呢!

 

 

 

而吃完雞肉後,下一款要吃什麼口味的呢?

 

這可讓我思考了好一會呢,最後出線的是... 

 

 

 鹿肉.jpg

鹿肉口味低啦!!!

 

 

 

 

鹿肉口味的是從11/19~吃到11/28。

 

 

鹿肉配方.jpg

鹿肉口味的背面說明~

 

成分如下:鹿肉&骨,白米,雞肉,木薯,蔬菜甘油,酵母,維生素&礦物質組合(膨潤土能維持腸道健康),葵花子油,魚油,磷酸,卵磷脂,車前草纖維,山梨酸鉀,植物提取物(大蒜,牛至,甜菊),抗氧化組合(維生素 C & E)

 

 

成份分析/100克

 

  • 粗纖維 ( 最高 )           1.6
  • 粗脂肪 (最低)           11.7
  • 粗蛋白質 ( 最低 )      23.4
  • 水份 (最高)              14.0
  • 碳水化合物               40.9
  • 能量                        1520
  • 奧米加 3 (EPA&DHA)  0.3%
  • 奧米加 6 (亞油酸)     2.0%

 

 

 

 

豆聞鹿肉.jpg

豆豆聞鹿肉飼料中..

 

 

 

 

顆粒2

鹿肉飼料顆粒~

顏色比雞肉更深喔,而味道呢...超級像大便的啦!

(我真的沒有誇張喔,這款飼料的味道真的超像大便味的啦)  

 

 

 

 

鹿肉口味的飼料我一拆箱倒入飼料箱後,就立刻聞到飼料箱內傳來的大便味,當時我就想,哇,怎麼那麼像大便的味道啊!!!

 

結果隔兩天換豆豆爸在家餵狗吃飯時,豆豆爸一開飼料箱也說,怎麼有大便味...

 

哈,所以真的不是我自己這樣認為啦,怕臭味的建議別買鹿肉的比較好唷!

 

 

 

 

    認真的表情.jpg

要吃飼料前,豆豆都是用這表情盯著我看唷!

因為他在裝乖寶寶,想讓我快點給他吃飯飯啦~~  

 

 

 

 

盯著飼料箱看.jpg

呵呵,是不是下一秒就漏餡啦,立刻猛往飼料箱的方向瞧!!!

 

 

 

 

鹿肉分量.jpg

一樣約2杓~

 

 

 

鹿肉跟雞肉.jpg

但要吃前,當然不免俗又要來玩比一比的遊戲嚕!!!

參賽選手是『Zeal雞肉』VS『Zeal鹿肉』~

 

 

 

 

可以吃了嗎.jpg

結果在叫豆豆等待時,他唷...就忍不住口水都要流下來啦!!!

豆豆你是有那麼愛這飼料唷~~

 

 

 

我好想吃喔.jpg

但鐵血媽媽如我還是要讓豆豆分出勝負來!

 

 

 

我可以吃了嗎.jpg

於是繼續叫豆豆"等"~

所以豆豆又用乞食的眼神看著媽媽我啦

 

 

 

豆豆看的好認真.jpg

尾巴騙不了人啦!

豆豆尾巴搖的可大呢,然後眼睛沒離開過飼料啦,呵呵~~

 

 

 

 但馬上又回去吃雞肉.jpg

最後我說可以吃後!

豆豆二話不說立刻選擇了...他的舊愛"雞肉"口味低啦!

 

 

 

大口吃雞肉.jpg

立刻大口的吃起了雞肉口味的飼料,鹿肉就...

 

  

雞肉吃完才吃鹿肉.jpg

等雞肉的吃光後,才去吃鹿肉的啦!

 

 

一開始先選鹿肉.jpg

不過豆豆還是很愛吃啦,也是一口一口的吃沒停過唷~~

 

 

 

也一樣喜歡啦.jpg

 

雖然這款是半軟飼料,但吃的時候他們都還是會一口一口的咀嚼呢~~

 

 

 

狗媽媽吃鹿肉1.jpg

瞧狗媽媽~~就是這樣低下頭吃一口後...

 

 

 

狗媽媽吃鹿肉.jpg

接著就會抬頭起來慢慢咀嚼啦,呵呵~~

 

 

 

 

不過說真的,若是以嗜口性來看,鹿肉真的輸給雞肉,我家這兩隻吃鹿肉時感覺明顯時間有拉長一點,尤其是豆豆~~不過還是會以超快速吃完~~

 

所以有一天豆豆爸買了豆豆最愛的食物-"吐司"是耶!

 

我就想豆豆這次那麼愛吃zeal的飼料,若是遇上他也超愛的吐司,不知道會不會棄吐司還是選擇Zeal飼料呢?

 

 

 

 

  吐司跟鹿肉1.jpg

所以..我又來玩選選樂的遊戲啦!

 

 

吐司跟鹿肉.jpg

選選樂的主角當然還是豆豆先生囉!!!  

 

 

豆豆好緊張.jpg

結果~~豆豆一看到有他最愛的吐司...

 

 

 

 

當然是吐司贏囉.jpg

當然二話不說就選擇了吐司啊!!!

哈我真呆,飼料怎麼可能贏過豆豆心愛的吐司嘛

 

 

 

但吃完還是乖乖吃飼料.jpg

不過,當吐司吃光後,豆豆還是繼續乖乖吃鹿肉飼料喔~~

可見他真的很喜歡吃這款飼料呢!

 

 

 

最後,不免俗的又要放吃鹿肉的嗯嗯照囉!!!

 

 

 

 

 

吃鹿肉的恩恩.jpg

糞便表現非常的好,量不多又好清理,我真的超滿意的啊!!!

 

 

 

鹿肉差不多也是吃約一星期左右~(沒辦法狗太愛吃了,所以吃的超快的!)

 

每天一到吃飯時間,兩隻狗就會開始給我跳上跳下,就是在跟我說他們要吃飯啦!

 

而且常常發現,豆豆吃完自己的份後,還一副意猶未盡的表情(請參考吃雞肉時的圖片,就是那樣啦,哈哈),不是一直盯著我看,希望我在給他吃,就是一直盯著狗媽媽看,想趁狗媽媽不注意時...偷吃狗媽媽狗碗裡的飼料啦!

 

吃鹿肉這款表現都不錯,唯一有差別就是嗜口性了,鹿肉這款豆豆真的比較不喜歡,吃當然也是會吃,但速度就沒有吃雞肉來的快~~

 

而接下來吃第三種口味的飼料時,喜好度就更明顯嚕~~

 

 

第三款的Zeal飼料,我是讓他們吃....

 

 

 

羊肉.jpg

羊肉口味低喔~~

 

 

 

 

羊肉吃的時間是從11/29~12/7號。

 

 

 

羊肉配方.jpg

羊肉背後的成份說明

 

成分如下:羊肉&骨,白米,雞肉,木薯,蔬菜甘油,酵母,維生素&礦物質組合(膨潤土能維持腸道健康),葵花子油,魚油,磷酸,卵磷脂,車前草纖維,山梨酸鉀,植物提取物(大蒜,牛至,甜菊),抗氧化組合(維生素 C & E)

 

 

成份分析/100克

 

  • 粗纖維 ( 最高 )           1.8
  • 粗脂肪 (最低)           11.5
  • 粗蛋白質 ( 最低 )      25.5
  • 水份 (最高)              14.8
  • 碳水化合物               39.3
  • 能量                        1530
  • 奧米加 3 (EPA&DHA)  0.3%
  • 奧米加 6 (亞油酸)     2.0%

 

 

 

 

  羊肉顆粒.jpg

羊肉的顆粒~

實際顏色偏深喔,味道呢,沒有鹿肉來的臭,鹿肉真的超像大便味的(是要說幾次啊

 

 

 

羊肉顆粒2.jpg

一餐的量,約2杓~

 

 

 

 

羊肉和鹿肉.jpg

當然既然出新的就要來玩"你選哪一道"的遊戲嚕!!!

參賽者當然就是"鹿肉"VS"羊肉"口味低啦~~

(羊肉的顆粒實際顏色這張最準確唷)

 

 

 

 

 

  豆豆又來抉擇了.jpg

當然老樣子,還是派出豆豆先生來參與這項實驗嚕~~

 

 

 

狗頭出沒.jpg

豆豆非常認真的在研究他要選擇誰???(右邊的是羊肉喔)

 

 

要選誰好呢.JPG  

瞧豆豆看的非常認真吧~~(正所謂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啦,哈)

 

 

 

 忍不住想吃.jpg

但~~食物放在眼前不能吃也是粉痛苦啊!

所以豆豆就會三不五時就會起身想要偷吃一下啦

 

 

 

 尾巴晃的咧.jpg

可是豆豆還是會乖乖聽我指令,所以只好又乖乖坐好,一直盯著我猛瞧,但尾巴卻是猛晃不停啊,呵呵~

 

 

 

  可以吃了嗎.jpg

最後狗媽媽的背後靈都出現啦,哈

狗媽媽眼神一樣直往食物那猛瞧,讓豆豆更心急嚕,怕自己食物被狗媽媽給搶走啊!!!

 

 

 先吃羊肉

最後答案揭曉,一說可以吃後,豆豆馬上就選擇....羊肉啊~~

 

 

開動囉.jpg

但!!!沒想到才吃了大約30秒後,豆豆又轉向去吃鹿肉了!!!(真是隻三心兩意的狗啊)

不過豆豆吃吃鹿肉後,又回頭繼續吃羊肉啦!

所以喜歡度應該是羊肉勝過鹿肉低~~

 

 

 

吃光光啦.jpg

而不一會功夫,豆豆的狗碗又清潔溜溜啦(還舔舌捏..),他真的超愛Zeal飼料的呢!

 

 

 

 

 

羊肉口味的尾聲~~當然又要放上嗯嗯照嚕

 

 

 

 

 

 

 

 吃羊肉的恩恩.jpg

吃Zeal飼料糞便顆粒都不大唷,之前問過寵物店,小姐是說因為肉類含量高,吸收度好,所以糞便量不多,白話就是,營養都讓狗身體吸收啦!!!

 

 

 

 

 吃羊肉的恩恩2.jpg

但還是會有小黏地的情況發生,不過都還算好清理啦~~

 

 

 

 

最後終於要吃到第四種口味的囉!!!

 

第四種口味當然就只剩他啦~~~

 

 

 

 

 牛肉.jpg

賣的好像最好的"牛肉"口味唷!

 

 

 

牛肉是從12/8~吃到12/16。

 

一樣也是吃差不多一星座左右~~

 

 

 

牛肉配方.jpg

牛肉背後的成份說明~

 

 

成分如下喔:牛肉&骨,白米,雞肉,木薯,蔬菜甘油,酵母,維生素&礦物質組合(膨潤土能維持腸道健康),葵花子油,魚油,磷酸,卵磷脂,車前草纖維,山梨酸鉀,植物提取物(大蒜,牛至,甜菊),抗氧化組合(維生素 C & E)

 

 

成份分析/100克

  • 粗纖維 ( 最高 )           1.4
  • 粗脂肪 (最低)           12.2
  • 粗蛋白質 ( 最低 )      22.1
  • 水份 (最高)              11.9
  • 碳水化合物               44.2
  • 能量                        1579
  • 奧米加 3 (EPA&DHA)  0.3%
  • 奧米加 6 (亞油酸)     2.0%

 

 

 

 

牛肉顆粒2.jpg

牛肉的飼料顆粒顏色~~

一樣顏色偏深喔,但味道還好,沒有鹿肉重,跟羊肉差不多~~

 

 

 

 

 

 

小呆豆.jpg

接著這隻呆狗是....(這位先生你有事嗎?)

 

 

 

 

開心笑1.jpg

哈哈哈~~是豆豆又來乞食啦!!!

一看到我在拆飼料,豆豆就立刻出現覓食模式~~

模式很簡單啦,就是乖乖坐好外加一直笑呵呵是耶

 

 

 

 

 

一餐的量.jpg

通常在我把飼料倒入狗碗中後,豆豆情緒會來到最高張興奮點!!!

(呵呵,食物就是狗的興奮劑啊~~)

 

 

 

 

 開心笑3.jpg

是不是~~豆豆就一直給我笑呵呵笑沒停唷

超會裝可愛的他,但媽媽我很吃這一套啦,呵

 

 

 

 

羊肉跟牛肉.jpg

不過該做的還是要做,就是!!!一定要玩比一比遊戲啦

最後出場的選手,當然就是由"羊肉"對抗"牛肉"嚕~~

 

 

 

抉擇的時刻又到了.jpg

瞧豆豆熟練的呢,已經就準備位置啦!(尾巴仍是晃不停啊)

 

 

 

 瞧他想吃的咧.jpg

但美食當前,豆豆定力仍有待訓練(是要訓練啥啦)~~

上一秒會坐好好但下一秒又會像這樣起身亂竄啦~~

 

 

 

選擇是.jpg

最後一說可以吃後,豆豆二話不說就選擇了牛肉喔(原來狗也是喜新厭舊來著的

 

 

 

 

牛肉勝出.jpg

原以為豆豆大口大口吃起牛肉的來,應該很愛~~

但,下一秒卻又...

 

 

 

 

但也愛羊肉.jpg

又回過頭去吃起了羊肉的耶

 

 

 

 

豆吃羊肉狗媽媽看.jpg

瞧豆豆吃羊肉吃的也是粉喜歡說,可見豆豆(公狗)跟很多男人一樣..."喜新念舊"啊!!!

 

 

 

 

羊吃完又接著吃牛.jpg

最後豆豆把剩下羊肉吃完後,又回過頭繼續吃牛肉啦~~

豆豆說:管他新的舊的,好吃的我都愛啦~~

 

 

 

狗媽媽說她也要.jpg

唉唷~~此時狗媽媽心理大概想,管那隻臭狗吃舊的還是新的,人家也要吃啦!!!

 

 

 

 

最後最後~~要附上最後一張吃牛肉的嗯嗯照嚕~~

 

  

 

 

吃牛肉的恩恩.jpg

哈~~其實不就跟之前吃其他三種口味也都嘛差不多~~

 

 

 

 

這次吃Zeal,說真的我是真的滿滿意的~~

 

最滿意的點其實不是大便(當然也算滿意),最滿意的點其實是..."狗超愛吃的啦!"

 

豆豆吃這款飼料時,真的會上演秒殺戲碼,當然不是一秒就吃光,但真的就是會一直吃一直吃,直到吃光才停下來呢~~

 

所以這款飼料我真的非常推薦給挑嘴狗!!!

 

我想一般挑嘴的狗,吃這款飼料接受度都會滿高的唷~~

 

而雖然這款飼料顆粒頗大,但我覺得也不會不適合小型狗喔,因為它顆粒不硬,所以小型犬也可以慢慢咀嚼,對小型狗的牙齒來說負擔不大~~

 

但也不用怕因為它顆粒不硬,所以不適合大型狗,因為它顆粒大,所以一般狗狗還是需要咬的喔~~

 

像豆豆其實吃的很快了,但因為飼料需要咀嚼所以拉長了他吃飯時間,狗媽媽吃的比較慢,因為狗媽媽會一顆一顆慢慢咀嚼,所以這款飼料我真的覺得適合小型狗、中型狗也適合老犬唷!

 

而我買的這四種『口味喜好度』的話,我個人看他們吃飯時的感覺來分析的話,我會覺得是:

 

雞肉>羊肉>牛肉>鹿肉

 

(雞肉真的是一般狗狗接受度最高的口味啊~~)

 

而『糞便表現』,說真的吃這四種都差不多,但我會覺得是:

 

鹿肉> 羊肉 >雞肉 >牛肉

 

(但其實真的都差不多啦!!!)

 

 

所以若是要買這款飼料的飼主,我覺得可以以狗狗喜歡的口味做考量就可以了,因為吃起來的效果都差不多喔~~

 

最後若是問『我的喜好度』唷(謎之音:又不是妳在吃,關妳啥事啊!!!),我個人喜好度是:

 

雞肉>羊肉>牛肉>鹿肉

 

沒辦法鹿肉排最後純粹是他飼料味道太難聞了,而且狗真的比較不愛這一款~

 

雞肉排第一是因為狗最喜歡吃,吃的表現也都很ok,至於羊肉跟牛肉就中規中矩啦~~

 

 

因為我家這兩隻實在太愛吃這款飼料了,所以買了四包一轉眼一個月就吃光光嚕!!!(真是燒錢啊

 

而新的飼料我也買好嚕,哈~~相信不久後又會有新的飼料文啦!!!

 

基於這次買不同口味記錄下來實在太累啦,所以以後我還是乖乖買大包裝,這樣媽媽我最省事啦,哇哈哈哈~~

 

 

 

 

 

 

開心笑2.jpg

好啦好啦~~看在你對媽媽笑呵呵的份上,媽媽會一直買好料給你吃唷,開心吧!!!  

 

 

 

 

 

延伸閱讀:

♥ 2014年第二次的狗飼料 —狗變心了~ Zeal 紐西蘭天然寵物犬糧 〔雞、鳟魚、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