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豪大雨不斷...所以幾乎都沒有出門..


 


但是星期6豆豆爸有事要去石牌,我就當了跟屁蟲..其實,我是另有目的啦..嘿嘿


 


前陣子無意間看到電視介紹士林夜市的雞排...


 


這雞排可不得了啊,裡面有包料的喔,而且全部都是肉沒有骨頭...


 


當時看的我是口水直流啊...一心就在盤算著豆豆爸何時會去士林呢


 


就這樣過了好一陣子,好不容易他終於要去啦...


 


我都不敢先跟他說我要去吃雞排的事...如果被他發現我是為了吃某樣東西,心情好時是ok啦,心情不好時,他一定會唸我,因為他總覺得有比吃東西更重要的事..


 


所以我還是先按兵不動,免得他突然"發"神經唷..那我朝思慕想的雞排就飛嚕怎麼可以讓這總事發生嘛


 


星期6下午沒什麼車,但是快接近士林時,突然就塞起車來,聽警廣說,好像是圓山飯店下面淹水囉...(後來經過一看..其實只有小小一灘水啦)


 


但是因為我們趕時間,所以一到士林一直塞,可是塞的我們超著急的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石牌附近,就是要轉近榮總的那條石牌路上,因為路很小,所以又是一堆車塞在一起..


 


我就叫豆豆爸跟在計程車後面,因為總感覺計程車司機比較會鑽啦這樣比較容易擠進去


 


突然間...就在馬路的轉腳處,因為車子都塞住不動,我往外一看...竟看到了他....


 


我立刻跟豆豆爸說...ㄟˊ你看...是蔣友柏耶


 



他就是蔣友柏~呵呵,大家應該都認識喔


 


他帶著他的小女兒,不知道為什麼在路邊,手上有提著東西,然後剛好前面是計程車,所以他們倆就匆忙的上了車..


 


因為我們就跟在計程車後面,所以我可是看的一清二楚啦..哈哈


 


他本人跟電視上一模一樣耶,而他女兒,撐著一個小小的傘好可愛喔~~長的很秀氣,看得出來爸爸很疼女兒呢


 



這是之前週刊偷拍的照片啦...豆媽我當時壓根也沒有想拍照喔..不然我也變成狗仔啦..但另一個原因是..我們也沒帶相機啦,手機拍的又不清楚,乾脆別試了


 


雖然只是匆匆遇到,但是還是很開心咧...呵呵


 


接著豆豆爸繼續趕時間,我則是期待等會的雞排...


 


辦完事後,我們倆肚子都非常餓,所以我就提說去士林夜市吃東西吧..


 


剛好他老兄想吃蚵阿煎...所以很開心的答應了...哈,更開心的是我啦想了那麼久終於等到這個大好機會耶~~~


 


雞排的攤位是在新蓋的美食街裡...一進去就找啊找,很快找到後,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剛好,隔壁就有在賣蚵阿煎,所以我們就一邊吃一邊等...


 


看著絡繹不絕的人潮啊...深深感受到,上電視真的很有用耶


 


大家都是特別來買這家的雞排,一進入美食街裡就再找444號攤位..呵呵,我們也是啦


 


由於難得來,下次也不知何時能再吃到,所以二話不說買2個啦..不是豆豆爸一個我一個喔..兩個都是我要吃的啦


 



嗯嗯~圖是我在網路上找的喔...因為我們買的吃光啦雞排就長這樣喔,裡面完全都是肉沒有骨頭喔,叫『醬爆雞排』...為什麼叫醬爆呢







對~~ 因為裡面有起司,所以吃的時候,感覺有醬要流出來囉...就像...


 




這樣啦...流出來囉...當初就是看到電視上流出起司的畫面,害我念念不忘說...


 


而吃過後...其實啊 ~~~~也沒那麼好吃嘛


 


因為豆豆爸連吃了兩盤蚵阿煎,所以我就坐在那吃了第一塊...


 


雞排旁邊還有塔塔醬跟芥末醬可以自由取來沾...


 


所以我的雞排被豆豆爸加了好多塔塔醬..但重點是..肉沒有電視說的那麼嫩..起司太濃吃到一半就好膩喔...


 


而由於生意太好,原本當初我看一份賣45元(大約半個月前),現在漲價囉,變成一份50元...50若好吃也就算囉...


 


我吃了半塊後,起司全部塞給豆豆爸吃..然後剩下的一塊,也不能餵狗啊..太鹹啦...就一直放在客廳桌上,等到晚上餓了當宵夜吧...


 


我跟豆豆爸都覺得,還好啦...沒有不好吃,只是沒有~~那麼~~~好吃啦


 


還有一點就是...廣告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耶...


 


吃著這個雞排,又想起中原大學夜市賣的起司雞排...肉又嫩又甜,每次去也都是要買兩塊...上次去買老闆問豆豆爸說,要不要加辣啊,我則站在旁發呆..


 


結果他就指著我說,2塊都是她吃,你要問她喔...厚....聽的老闆娘一直笑..


 


下次在去買,一定要拍下來好好比較一番(但通常在回台北的路上就會被我吃光耶)...真的是想到就流口水咧


 


中原大學夜市的雞排跟麵線..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