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豆媽我在逛狗家族時,突然看到一則狗比賽的訊息,原本沒什麼興趣,但仔細一看地點就在家裡附近耶真的超開心的


 


為什麼開心呢不是我要帶狗去比賽啦,報名費小狗500元,大狗1000元,我如果幫他們報名,一定準是去送錢的啦


 


開心是因為...想說在家裡附近到時後就可以去湊熱鬧啦


 


可我一看比賽時間,啊,3月15號星期六,豆豆爸那天有事不會再家,馬上心就涼了一半難得就在附近卻不能去看,真是太可惜了嘛


 


結果..................


 


到了星期六那天,因為懶惰的豆豆爸睡過頭,所以原本要出門也懶得去了,就這樣我們可以帶那兩隻狗去湊熱鬧囉


 


下午待豆媽我起床後,立刻換好衣服準備出門啦


 


一到了會場,哇~~~裡面有好多狗狗喔,每隻狗狗都超乖、超穩重的,跟我家這兩隻到處聞聞、看看的,一點都不一樣耶


 


不過真是看了我大開眼界耶,原來狗比賽是這樣唷一邊看比賽我心裡就想,還好還好沒有把錢丟下報名去樂捐啦(那兩隻怎麼上的了檯面唷


 


 


以下就看圖說故事啦


 


 



這就是比賽的會場喔~








這是在旁邊Stay by的狗狗們~看,每隻都超乖的,一動也不動的在美容台上等耶


(拍謝拍謝,因為太興奮,手抖的超誇張的,照片不是很清楚說


 


 



這是牧羊犬,毛很漂亮呢


 


 



進入會場後,真的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超級新鮮的,到處東看看、西看看~


 


剛開始我真的看了一頭霧水,因為在場地裡,就看到好多人一直拉著狗狗在繞圈圈,拉狗的人每個人都穿的超正式的西裝,還打領帶唷


 


所以我就很納悶想說,是工作人員嗎?因為每一位都是穿的超正式呢~


 


結果看了好久才發現,是主人耶


 


哇,原來狗比賽主人要穿西裝、打領帶那麼正式唷


 


 




我們一進入會場(進入會場不用錢喔)就看到這隻小型雪納瑞,毛剪的好可愛唷


這位雪納瑞的主人穿得很正式喔


 


 



在做體態的審查吧呵呵,我也是看好久才知道比賽進行的流程呢


 


 




這是一隻超有造型的貴賓狗喔


(貴賓狗狗的主人也是黑色正式裝扮呢)







這是小型犬的場地~現在是法國鬥牛犬,主人是穿西裝的那位先生唷,旁邊的女士是一位外國人,是評審喔


 


 




看到主人拉狗狗的腳沒~~對對對,我剛開始看也不懂為什麼每位主人就地位後,就一直在拉狗狗的後腳,把腳拉後面一點~


後來發現每一位都是這樣喔,可能是這樣可以看清楚狗狗的體格吧,我猜啦


 


 



這隻狗狗有被打聚光燈唷~這隻狗狗也是,一就定位主人就拉狗狗的後腳外,還把狗狗的小尾巴往上拉了拉,呵呵,真有趣耶


 


 



這是3隻排排站來選誰比較好,中間穿橘色外套的先生就是評審喔


 


 



喔~看到豆媽很喜歡的阿富汗獵犬超優雅的狗狗呢~~前陣子我還跟豆豆爸說,我真想養一隻阿富汗獵犬呢


(一時太興奮又晃到嚕


 


 



長毛的阿富汗獵犬,喜歡歸喜歡,不適合我這種懶人啦


 


 


正當很興奮的一直亂照時,相機竟然沒電了


 


還好就住附近,立刻派豆豆爸回家拿電池,等到他們一回來,就看到有人跟豆豆玩喔~~


 


 



這位先生很喜歡豆豆唷,一看到豆豆就過來摸他


 


 



而豆豆...從小就會"丟人走"的狗,當然二話不說就給摸啦....


豆豆爸回家就說,豆豆將來一定會跟人走啦


 


 



唷~~兩隻遇到剛比賽完的法國鬥牛犬呢~~豆豆看到狗狗又是想上前跟人家作朋友~~真不愧是射手座的啊


 


 


就這樣逛了一會,突然豆豆爸眼睛一亮


 


有一隻台灣犬耶


 


豆豆爸就拉著那兩隻上前攀談,狗狗的主人說,上午是初選,所以留到下午的是成績比較好的唷


 


這是台灣犬叫『黑豆』也太巧了吧,跟狗媽媽當初配種的狗狗叫一樣的名字耶~~


 


重點是,當初我們以為豆豆是黑豆的小寶寶,所以我才將豆豆暫時取名叫豆豆,沒想到今天又遇到一隻黑豆耶,呵呵


 


這隻黑豆很厲害唷,參加過很多比賽,是冠軍犬的後代喔


 


今天是特別從台南上來台北比賽的唷


 


 



狗媽媽跟黑豆


 


 




黑豆現在19個月大,超穩重的唷,我詢問主人可以拍照嗎?主人說可以,狗狗就在一旁動也不動耶,任我照了好多張,還是一樣都不動唷,真是太聽話了啦,真不愧是冠軍狗狗耶


 


 



呵呵,兩隻一比,狗媽媽體型比黑豆還大呢~豆豆爸說,狗媽媽是靠臉吃飯啦


 


 


聊了一會後,黑豆就準備要去比賽囉~~


 


 



一樣三隻來選~~小、中、大的代表~~


 


 



因為黑豆的名字實在太湊巧了,忍不住一直拍他,有緣嘛


 


 



看黑豆真的超穩重,站在場地裡也不會亂動~~結果黑豆果然超棒,得到冠軍喔


 


 


附上黑豆比賽跑步的影片唷


 


 


 


 



呵呵,至於我家這兩隻唷~~還是當個平凡又開心的狗狗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