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


 


文章的標題就是在說我本人啊


 


因為豆媽我今天做了一個很蠢的決定,回家後這兩個字一直浮現在我腦中,就是因為這個決定搞的我又睏、又累,原本的美意完全打了折扣,一向精明的我真的也忍不住要罵自己真蠢啊!


 


事情是這樣低...


 


話說前陣子在部落格上看到最近有狗狗飛盤比賽~


 


而比賽地點剛好就是我們常帶狗狗去的台北市專屬的狗公園所以我就很想帶家裡這兩隻去湊湊熱鬧


 


我看比賽網址說,還有免費施打晶片跟狂犬病疫苗,並還贈送狗狗專用的狗飛盤喔


 


利益薰心的我就一直慫恿豆豆爸說:可以施打免費的狂犬病疫苗耶


 


豆豆爸聽了就冷冷回我,狂犬病疫苗一劑也才多少錢!我就說,雖然一劑才200,但是2隻就可以省400啦!


 


就這樣豆豆爸就被我半推半就答應要帶狗去狗公園啦~


 


其實說真的狂犬病疫苗在台灣不打也沒關係啦,因為台灣是非狂犬病疫區,但是可以打免費的當然好啊!


 


可惜狗晶片已經植了,不然免費植晶片真的可以省很多錢耶(想當初幫豆豆植時,可花了我1千多大洋呢)


 


因為網站上寫說:【免費植晶片跟狂犬病疫苗,先到先打。】


 


所以我就跟豆豆爸決定,既然都要去,那就要再活動開始的9點到,因為他上面說先打先到,不然怕晚到了,就沒有免費的狂犬病疫苗施打了(名額只有50名)。


 


星期天上午,我真的不知道哪來的意志力,平常可以凌晨5點多才睡的人,今天竟然7點多就起來了(貪小便宜力量大啊)


 


更猛的是,因為我怕早上出門太趕,所以在前一天晚上就把要帶的東西準備好,就像是要帶小baby出門,準備媽媽袋一樣~


 


我把狗要吃的飼料(試吃包)、5200cc的水、相機、衛生紙、塑膠袋(裝狗的排泄物)、毛巾、連我跟豆豆爸要吃的麵包也都買好了...


 


可以說是準備齊全啊,就是希望星期天可以順利出門、順利打到疫苗啦


 


結果!!!


 


今天果真是個好天氣,天氣晴朗的咧


 


但看著天氣那麼好我真的一點都高興不起來,因為真的很熱啊....


 


我們大約8點半出門,果真差不多9點就到了河濱公園的狗公園~


 


一開進河濱公園豔陽高照,來運動的民眾都很少,只見一些年輕人在草地上打棒球..


 


我心裡暗暗想,不妙唷、不妙唷...


 


到了專屬的狗公園,已經看到公園被布置成比賽的場地,我們停好車後,因為實在太熱了,起碼有34、35度吧..or更高...


 


我就跟豆豆爸說,你帶他們倆去會場問,何時開始打狂犬病疫苗?


 


豆豆爸啥也沒準備,我看別的飼主都戴著帽子跟冰桶,於是豆豆爸就把我的遮陽帽拿走,而我呢?壓根根本不想出去曬太陽啦


 


 



這就是狗公園的入口~門是雙面門,怕狗跑掉做的安全設計喔~


 


 


雖然活動9點開始,但是可能一大早人並沒有很多,主辦單位已經在廣播,要參加比賽的狗趕緊去辦理報到手續...


 


 


 



這就是進入後的比賽場地,圍了起來,平常時就是一大片草地狗狗可以自由奔跑~


 


 


 



這是咱家的豆豆啦看得出來太陽真的很大厚


 


 


豆豆爸先帶狗去問打狂犬病疫苗的事,我就呆在車上等,不是我在享福唷,車子是熄火的狀態,所以我也是很熱啊


 


等了一會後,豆豆爸回來說,狂犬病疫苗要下午2、3點才開始施打!


 


什麼!2、3點才開始施打,那我們那麼早來幹嘛


 


不是說,先到先打嗎!當下真的有股氣到想打電話抗議!


 


然後,我又叫豆豆爸再去問,何時發飛盤?


 


發飛盤還不是人到就可以領唷,還要事先先上網登記飼主的資料、身份證字號,然後比賽當天要帶身份證明文件,核對後一人一狗才能領一個飛盤。


 


結果,詢問後,又是還要等...


 


但天氣那麼熱,我才不要為了一個飛盤跟一劑狂犬病疫苗在高溫下等待咧..


 


人是不打緊,萬一狗中暑怎麼辦,狗中暑可是非常嚴重的事呢,有些嚴重中暑,不到幾十分鐘就會死亡,所以不得不注意啊


 


 



看!大家都躲在帳棚裡,一大片空地,又沒遮蔽物、樹陰遮蔽,真是很可怕啊!


 


 



這次換小型狗狗再練習,不要小看狗狗體型那麼小唷,接起飛盤來可是超厲害的呢


 


 


 




在旁做準備的狗狗跟飼主~看到很多主人都帶著大冰桶,真是覺得好需要啊








待了一會後,來的狗狗越來越多了~豆豆就像花蝴蝶一樣,跑來跑去,狗媽媽則是全程被豆豆爸牽著走~


 


 



ㄟ...這張照片嚴重懷疑是豆豆爸為了照臘腸狗主人的腿唷豆豆則是幫兇啦


 


 




豆豆又露出他那大大的舌頭,一直散熱~熱唷熱唷


 


 


再此特別要說一件事,我去狗公園那麼多次,從來沒看過有任何民眾把車開到草坪上!


 


當時才9點初,公園裡規劃的停車位還非常多,還有人把車子直接開進會場裡,停在帳棚後方,目的不就是為了圖方便!


 


起先在公園時我也不以為意,但是回家後看照片覺得真的很沒有公德心,愛惜公物這點連小學生都知道,為何這些大人只為了自己的方便就那麼自私呢


 


 



比賽場地裡帳棚得後方,停了一整排的車!


 


 


 





呵呵,拍謝拍謝~尿尿被豆豆爸拍到嚕


 


 


經過豆豆爸來回兩次詢問後,我們決定要回家了!


 


原因就是,在待下去真的會熱死狗啦


 


 



這是豆豆跑到後來,累到自己趴在草地上耶!豆豆來狗公園那麼多次,從來沒有趴在草地上這樣休息過~


 


 



 


一面趴著一面露出大舌頭散熱,可憐唷唉~~誰叫黑狗吸熱嘛


 


 


決定要離開後,原本想給他們喝水,但場地附近實在太熱,又沒遮蔽物,所以決定先離開公園再說~


 


 



狗媽媽從頭到尾就這樣被牽著,也好也好,不要跑來跑去,消耗體熱,會熱死呢


 


 



至於豆豆啊~~改天媽媽在帶你來,不過是下午5點以後啦,真的是白癡才在大太陽時帶狗來這裡耶...媽媽我錯啦


 


 


離開公園後,我們找了個陰涼的地方給狗喝水後,我們就決定要回家了!


 


原本昨天還打算順便去大安森林公園買拉拉山水蜜桃,剛好這兩天拉拉山的水蜜桃在大安森林公園販售~


 


但,帶著這兩隻狗,他們一上車就喝氣喝個不停,口水也一直滴,我真的超怕他們中暑,心臟負荷不了,所以決定直接回家啦!


 


在回程路上越想越不高興,覺得自己白早起了,就算不為了狂犬病疫苗、狗飛盤,我想帶他們去狗公園,主要還是想讓他們跟別的狗玩~


 


結果熱個半死,一分鐘都待不下去了,更別說在草地上奔跑玩耍了...


 


所以就覺得自己很蠢,怎麼會想在7月的豔陽天帶狗去曬太陽...


 


我真是~~~~~~~~~~~~~~大~~~~ ~~~~~~~~~~~~


 


 


至於這次全部的照片都是由豆豆爸用一般相機拍攝的~


 


因為豆媽我,從頭到尾都待在車上啦


 


在車上等待雖然也很熱,但是我實在下不了車門,讓自己曝曬在太陽底下


 


不過在車上等待時,我也有些領悟...


 


我看著外面的大太陽,突然覺得自己沒度假的命~


 


有錢人度假不都喜歡去熱帶島嶼曬太陽,難怪當初我去關島,覺得一點都不好玩


 


當時去關島也是7月初時,天氣跟現在一樣熱,到了關島還是熱,每天臉上都塗上厚厚的防曬油,悶悶的非常不舒服~


 


待在飯店時也是,飯店設備很好,有很棒的玩水設施,但是我們都是等到5點太陽下山後才去玩水,哈哈,沒辦法怕曬啊


 


我不怕曬黑,只是怕曬,所以很多熱帶的度假勝地我真的都沒啥興趣,原本以為只有關島難玩,今天我懂了,原來是我自己的問題啊


 


叫我光是待在同一個地方玩水、住飯店,我真的覺得有點無趣,可能我還是適合參觀很多景點的旅遊~既使走馬看花也好啦...


 


沒有度假命的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