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就是前幾天啦,我看了一部最近非常紅的電影~~


 


說到最近最紅的電影,有人要搶答嗎?007的量子危機?還是...


 


ㄞ~~太久沒看電影了,想舉例都舉不出來


 


答案就是那...海角七號啦!


 


不過我今天可不是要說海角七號有多棒多好看之類,所以喜歡這部電影的真是抱歉嚕...


 


海角七號紅也好一陣子了,在他上映沒多久時我隱約就有聽說這部電影,等這部電影爆紅時,有民眾想看電影的,還發生颱風天都買不到票的情況..真是紅啊..


 


不過他紅了那麼久,我倒是沒有特別想去看他的感覺,儘管一堆人都說讚!儘管媒體也一直報現在票房上看多少多少..儘管拍這部電影的演員現在都爆紅...我倒還是沒什麼興趣..


 


可能心裡深處感覺,口而相傳的成分大於實際電影的好看程度(只是心裡有這樣想啦)


 


而就在幾天前,我看了這部電影,看完後,我就很語重心長地問豆豆爸說:你真的覺得這部電影好看嗎?


 


我“個人”覺得啦,再次聲明我個人覺得...


 


這部電影不難看,但真的也沒有有大家說的那麼好看...


 


我看過很多國片,我覺得有些不賣座的國片拍的都比這部有劇情,有張力,有笑點...只是國片不賣座,看到的人少了,就不知道其實還有更好的國片...


 


我之前對海角七號的期望就不深,所以我看這部電影時並沒有以賣座的高標準來看這部電影,就是很平常的看電影心態...


 


唯一覺得不錯的感觸,就是日本人在旁白念寫給阿嬤的情書時,配樂滿好聽的


 


撇開劇情,裡面劇中人物的表現是真的有幾個點滿好笑的...


 


但是對於我這電視兒童來說,很多台灣連續劇拍的其實劇情都比這部電影緊湊...


 


我看完電影後,上網用關鍵字查詢了一下,發現還是有不少人跟我有同感,不過看電影這是本來就是主觀的感覺,有些人就是覺得好看,有些人就是覺得不好看,這些反應都是正常的...


 


不過海角七號賣座也有個好處,至少吸引了民眾會想進電影院看國片的慾望..


 


這樣也許將來有好的國片,才會被大家看到,換這個角度想,就覺得海角七號賣座也不錯啦!


 


但以後我看電影就會考慮..口碑只能參考、票房只是數據,好不好看最重要還是要眼見為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