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各週末很忙的連趕兩家賣場採買民生必需品~


 


先去COSTCO買了四條吐司(便宜又好吃啊)跟一些肉類後~


 


接著就趕著去家樂福採買其他必需品:高麗菜(一顆10元唷,我買了5顆)、冬粉、米粉、泡麵、哩哩拉拉的一堆...


 


但是這次在家樂福又發生一件讓我鬱卒的小插曲啦


 


還記得2年前,一樣去家樂福時,就發生被誤認為 媽媽?! 的情況...


 


但當時我是穿著娃娃裝,所以被誤認還說的過去,這次可是我自己一個人時發生的..真是讓我欲哭無淚啊...嗚嗚 U_U....


 


事情是這樣滴...


 


那天到了賣場後,豆豆爸就說他要自己去逛一下電腦區,叫我自己先去生鮮區選購..他等等會來找我~


 


我就一個人推著推車到處亂逛,因為適逢週末,所以賣場裡有很多促銷人員在促銷商品,就聽到有位小姐說:買二送一、買二送一 ~~


 


我靠近一看,是電視上有廣告的清理馬桶凹槽的刷子,因為之前看到廣告時就滿有興趣的,所以就停下拿起商品看了看...


 


小姐趕緊湊上前來說,現在特價,而且促銷買二送一喔~~


 


我心想買2個送1個滿划算的,又問了一次才知道原來是買兩個,送一個清潔馬桶的清潔劑...


 


小姐一直說這個清潔劑只有現在有送,外面賣都很貴喔,我於是就瞄了一下清潔劑,上面說的功能,不外乎可以清除黃垢、廁所髒污等等...


 


這些功能我的神奇泡棉通通做的到,一塊五元不到呢...


 


至於小姐說的,這清潔劑外面賣真的很貴喔,我心裡,上面不就貼了兩個大字:贈品,而且容量很小喔,小小一瓶約20ML而已,最好是很貴啦...


 


所以聽了一下差不多我就想離開了...


 


但!只有我一個人靠近,所以要走總是要找些理由~於是乎,我就假裝在找豆豆爸...感覺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事實上也是啦,我是對馬桶刷有興趣,但是我不知道豆豆爸覺得是不是有必要,萬一我拿了,到時候豆豆爸又覺得不需要,還得拿回來實在麻煩..


 


所以我當時是真的在找豆豆爸,想問他要不要買...


 


小姐看我在找人,就說,你在找你先生後?


 


我一聽,楞了1秒,愣住是在想,先生?是要反駁說不是呢,還是就順勢應和她好了...


 


結果,我以快速的思考與考慮後決定順應她,就回說,不知道他跑去哪了耶?


 


然後說我去找找他,如果要在過來跟她拿~就這樣離開了...


 


若是我當下說,不是啦,我還沒有結婚,那不是又要你來我往說一堆了...


 


我連小姐會說什麼都大概可以猜到了...不外乎說拍謝,然後兩個人陷入尷尬中...


 


而且反正豆豆爸也不在身邊,被誤會就誤會啦...


 


但若是豆豆爸在我身邊,對方百分百一定會覺得我們是夫妻,因為我們相處真的沒有情侶間有的嬌羞耶(大概剛認識的那3個月有啦


 


離開那位小姐後,我其實心裡有點失落...為什麼她會覺得我是太太咧..莫非我看起來真的像太太了嗎


 


事後我跟我同學說,她說可能是因為逛賣場,我這年紀不太可以跟媽媽,男女朋友也不會買馬桶刷,所以她就想我可能是已婚婦女吧...


 


是啊~~其實我也覺得可能是這樣,只是身為女人難免會想,若是我真的看起來很年輕,對方應該也不會覺得我是太太吧...


 


唉,雖然我沒看起也沒多老,也到了適婚年紀,但女人總是希望自己看起來比實際年紀小...


 


嗯嗯,所以當天離開賣場後我就決定,晚上保養品一定要給他多擦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