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不是在講狗兒們~也不是在講豆媽我本人~~


 


是滴,就是在說豆豆爸啦,文章的標題就是在說豆豆爸的心聲啦


 


真怕這篇文章寫完後,我的形象就全毀啦


 


是這樣的...


 


豆豆爸是一個人非常討厭他在睡覺時有人吵他的人...


 


而且只要他一睡著脾氣就非常不好,也就是起床氣很大的那種人....所以若是吵到他睡覺,吵他的人就要皮繃緊一點了


 


而我呢?就是那個皮要繃緊一點的人啦


 


身為米蟲界的成員之一,最大的特徵大概就是晚睡晚起了吧...所以每當豆豆爸想要睡覺時,我常常是精神還不錯低..


 


等到豆豆爸睡著了,我也才東摸摸西摸摸完打算要去睡覺


 


不過因為沒有早起的壓力,所以在睡前仍是睡意不足的我,就開始發揮猴子愛整人的個性,就是去逗弄豆豆爸啦


 


豆豆爸睡覺時跟個孩子一樣,碰他一下就反應非常激烈,所謂激烈就是生氣啦......好像睡不飽的孩子在跟媽媽發脾氣一樣,而且完全沒有理智...


 


不過我也不是再批評他,畢竟是我不對,是我吵他睡覺,所以錯的是我...


 


幾年下來,豆豆爸最最最討厭我的就是,在他睡覺時吵他...這是他的大忌...


 


但偏偏我又覺得這樣很好玩,尤其當他那天如果把我惹毛,我就會故意吵他睡覺氣死他...


 


吵他睡覺其實也很簡單,就碰碰他的頭,他的身體,他就會整個人馬上火上來...我可不會趁他睡覺時偷打他唷,因為用意只是好玩嘛...


 


唉~~越寫就越覺得自己很幼稚耶...


 


常常逗弄他好一會後,我的睡意來了,我就會不理他去睡覺啦...所以其實說穿了,那也是我幫助睡覺的一種方法啦~~只是便利到我,卻苦了豆豆爸...


 


有時豆豆爸被我弄得很煩了,他的語氣跟行為也會很不客氣,我心裡就會想說,完了完了,明天早上他一定會跟我抱怨....


 


結果到了隔天,豆豆爸常常就是壓根忘了我吵他把他惹毛他很不爽,馬上又判若兩人,讓我覺得他真的一睡著就變的跟惡魔一樣耶...脾氣很差完全不能溝通....


 


人家說小嬰兒睡著就像天使一樣...豆豆爸則是,睡覺時像天使,若是把他吵醒或是吵到,當下立刻變成惡魔


 


不過還是要說公道話,不能怪他啦,因為是我自己去逗惹惡魔的...


 


要怪只能怪,米蟲實在太無聊了...


 


(好爛的結尾喔...純粹只是脫罪之詞啦


 


 


 


 



附上豆豆睡覺時的玉照~~~超愛把他的頭靠在狗媽媽的屁股上...呵呵


 


 


 





睡覺後,眼歪嘴斜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