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常做的事就是會去逛逛一些寫美妝的部落格,看到格主常常分享很多彩妝品,就算不買,看了也覺得很開心,滿足女生某方面的購物慾吧


 


看著看著,最常看到就是分享眼影了~~


 


每一季各家彩妝品牌總會推出很多新款眼影,女生看到這些美美的顏色,就忍不出會將荷包掏出來啦~


 


以前的我其實不太買眼影的,一來技巧不好,二來眼影我的眼皮容易積線,所以若是質地太差的眼影用了會影響妝容,所以當我買了一款我心目中超棒的眼影後,我就對其他家眼影不太感興趣啦(等等後面會介紹


 


有一次我幫好友買了一個戀愛魔鏡的眼影,因為當時她在英國讀書,所以拜託我幫她買了寄去,但後來因為總總原因,眼影就變成自己留下使用...


 


但起先這個眼影對來我說很佔我化妝箱的空間...因為我很少化嘛~


 


有天外出回家後,正準備要卸妝,突然靈機一動想說,乾脆來練習化眼影好了,反正等下就要卸妝了,化不好看也沒關係


 


就這樣我就拿出這盒戀愛魔鏡的眼影試試,一試之下,我突然發現,之前覺得化眼影不好看,原來是我選錯顏色啊


 


 


 



這款戀愛魔鏡的『金銀線條』


 


就是讓我發現自己適合什麼色系的大功臣啦


 


 



 




實品照~~看眼影的情況就知道我滿愛他的,用了不少呢~~


 


 


 


 


我以前總覺得大地色系比較好配,又低調,誰擦都不會有問題,但自從用了上圖戀愛魔鏡的眼影後,我發現,原來我是個適合冷色調妝容的人


 


大地色系擦在我眼睛上,是不會突兀,但也不會覺得特別好看,大地色嘛,保守又安全~~


 


瞭解後我就回想,難怪我擦暖色調的眼影,擦起來總覺得不怎麼樣..原來是自己不適合~


 


有次我就一眼擦冷色調的眼影,一眼擦暖色調的眼影,擦好後問豆豆爸說,那隻眼睛好看..豆豆爸也是指冷色調那隻,果然適合的色調跟我本人個性一樣...很冷酷啊


 


在不熟人面前我會表現的挺和善的,但私底下我其實很常面無表情,喜歡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啦


 


 


瞭解自己適合什麼後,暖色調的眼影通通被我視為謝謝再聯絡,當然也不可能會買了~~


 


 


 



Fasio 晶炫雙耀眼彩盒五色眼影


 


這就是我既戀愛魔鏡後,買的第二個開架式眼影,原因無他,一樣是冷色調的啊


 


 


 


既然開始整理,所以我就索性把我有的眼影通通拍了照,數量不多啦,因為我很少買,所以會買的都是自己很喜歡的~


 


除了以上兩個是開架式的,其他下列介紹就都是專櫃品牌,但是不一定專櫃品牌就好用,有很多開架眼影真的也很不賴呢


 


 



 


 


 



資生堂東京櫃 炫彩眼影


 


這款網路上評價很好,大家都說先擦這個當底,接下來的眼影會更顯色喔~


很新,大概只試用過一次吧~~


 


 


 


 


 



ANNA SUI 三色眼影


 


這是在發現自己適合冷色調前買的,說真的,我覺得ANNA SUI的眼影不會很好用耶,也許是我技巧不夠好啦,但是若是好的眼影不是應該連不會化的人都可以化的很美嗎...


 


 


 


 



Bobbi Brown 夏日海洋沙灘限量色


 


這10色眼影說實話,擦上去就亮亮的,並不會很顯色,所以挺後悔買這個的,並不實用~


跟bobbi brown的星紗顏彩盤有異曲同工的感覺,所以把星紗顏彩盤算進來,眼影真的永遠都用不完了....


 


 


 


 



 Bobbi brown 紫羅蘭色彩盤 限量


 


當初看顏色很美就買了,中間是腮紅,右邊是唇蜜,左邊是眼影,但買來從來也沒用過啊~~~限量真是很讓人掏出荷包啊~~


 


 


 


 



Dior 晶典黛妃彩盤001


 


呵呵,又是一款覺得外型美而購入的彩妝品啦


 


 


 


 


 



實品照~~


外殼滿有質感的喔~


 


 


 


 



打開一看~~色調也是偏冷,最右邊是唇蜜


購入原因除了眼影外,還有刷具,有附刷具的彩妝品總是讓我覺得很方便又划算~~


 


 


 


 



Chanel 限量眼影


 


一樣是限量的,當初買時還沒發現自己不適合暖色系,所以用過1、2次後,覺得擦起來不好看就冰起來,沒再用了~~


不過不適合自己歸不適合,這眼影做的真的好美啊~~


 


 


 


 


 



Chanel 四色眼影 #87


 


這就是我喜歡的冷色調啦,一看顏色覺得適合就買了~~


 


 


 


 


前面介紹的,有些是衝著限量,有些是衝著產品美,有些是覺得適合自己~


 


但是接下來要介紹就是最近在眼影界很紅的....佳麗寶啦~~~


 


 


 




佳麗寶的眼采底膏


 


一樣網路上好評不斷,大家都說擦了這個會讓眼皮亮起來,也會讓眼影跟服貼~


但購入後還沒用過說...


 


 


 







Lunasol 燦寶石眼影盒 04


 


呵呵,這個就是衝著冷色調買的啦,這系列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有多好用了啊!!!


 


 


 


 



Benefit 一見鍾情眼影


 


顏色也是我最愛的冷色調,銀灰色


很多人都不太敢用銀灰色,但擦淡一點,擦起來其實不會很誇張,很好看喔~


 


 


 


 


 


介紹完前面的眼影後,接下來要說的就是我的最愛啦


用過才知道他的好~~這句話套在這家品牌的彩妝上真的一點都沒錯..


我當初也是用了這家的眼影後,我就告訴自己,以後不用買眼影了,用這幾盒就夠了...


 


她就是.....


 


 


 


 


 


 



香緹卡 阿根廷探戈


 


我用了香緹卡的眼影後,就深深愛上她了...好化、不積線、粉質細,真是太愛了啊!!!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我壞習慣又發作....


 


 


 


 





香緹卡 阿根廷探戈 Ⅱ


 


是滴,我又去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啦


這盒跟上張圖的真的是不一樣的喔,因為一個我放在化妝包裡,一個放在化妝箱裡,兩個交替使用~~


但我覺得非常值得喔,因為除了眼影超好用外,他附的刷具也是超棒的,刷毛超軟,輕輕沾一下眼影就可以完全附著在刷毛上,擦在眼皮上,更是效果一級棒啊!


我真的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買眼影,就是因為我有了這兩盤,我覺得對我來說就夠用啦


 


 


 


 


 



香緹卡 阿根廷探戈 Ⅲ


 


噹噹~~因為前面兩盤是一樣的,所以我又買了一盤類似有些不同的..


這盤是膏狀的,三個都是膏狀,前2盤是粉狀的,中間的紅色可以當腮紅~


最淺色那個眼影,我每次都先用他打底,效果很好,擦了又細緻,所以前面佳麗寶的眼采底膏才一直用不到啊...


 


 


 


 


 



香緹卡 繆思眼影盤


 


沒辦法,我對香緹卡的眼影沒有抵抗能力,加上這個還付了2個刷具,當然要買嚕


香緹卡保養品很有名,但是彩妝也是高品質的,我真的很推薦喔!


雖然單價高了滿多點,但是一個眼影都可以用很久,真的很值得的~~


 


 


 


 



香緹卡 蝶彩眼影


一樣是我最愛的冷色調眼影,這個就是我現在的新歡啦,我超愛他的,現在出門都擦他~~


雖然只有2個顏色,但是很好用,而且用了很多次卻看起來還是很新,因為粉質很細喔~


 


 


 


 


最後.....終於要到最後了...這是我最近買的~~因為太美了,還捨不得用...就是~~


 


 


 


 




香緹卡 玫瑰晶鑽顏彩盤


 


我一看到就愛上她了,買回來後還跟豆豆爸炫耀說,你看你看,很美吧~~


雖然不是很便宜,但是算算有9種顏色,非常划算呢~~


看著這盤,我想我會克制好一陣子,因為應該目前還沒有比這盤更吸引我的啦


 


 




 


每個人的眼睛就2顆,但是看到顏色美的眼影還是忍不住一直買,寫完這篇後,以後再要買眼影時就拿出來複習一下,告訴自己已經很多了,不用再買啦...應該會有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