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來囉~~又到狗吃新飼料的時間囉


 


一個月轉眼就過去了,狗又換新飼料嚕~~呵呵


 


上次吃『荒野饗宴之與狼共舞』,吃了約2個月,感想咩...沒有不好,也沒有什麼驚喜,豆豆一樣愛吃不吃的,所以對我來說沒啥感覺,當然又換飼料嚕


 


其實不論飼料好不好,我還是會換就是了,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純粹就是....愛換啦


 


這次的飼料其實很早就鎖定了,就是上次原本要買的....『奇跡』~~


 


『奇跡』飼料是『歐奇斯』飼料中另一個系列的天然糧,WDJ也有推薦,所以算是滿不錯、價位也合理的一款飼料喔!


 


只是啊,買『奇跡』確定是確定,但要買什麼口味的,著時讓我煩惱好久唷...


 


話說,原本我是想給他們買"羊肉加米"這口味的,但豆豆爸說不要給他們吃羊肉,因為最近豆豆皮膚怪怪的,是沒問題啦,只是羊肉是比較燥熱,怕吃羊肉會發,所以目前不想讓他們吃羊肉...


 


剩下就是"成犬"、"室內犬"這兩種口味來做選擇,看了看成分跟熱量表,豆豆爸就說,買"室內犬"好了,因為室內犬是針對要減重跟運動量少的犬隻,感覺就很適合我家這兩隻咩....


 


可是,我是擔心室內犬會不會嗜口性比較不好啊,怕買來豆豆又給我不吃,所以就打去寵物店問,也就是我這次購買的寵物店『飛比樂』,會把名稱說出來是因為這次交易很愉快,所以特別說出來推薦一下


 


寵物店小姐很客氣的跟我講解說,室內犬嗜口性的確會比較不好一點點,而羊肉的當然是比較好,我聽了,雖然事前已經預料到,但還是很頭大...


 


因為怕萬一餵飼料時,豆豆吃一吃就不吃了,而狗媽媽吃完自己的份後,就去吃豆豆的,那不就瘦的越來越瘦,肥的越來越肥嚕..


 


所以要不要買"室內犬"的口味,讓我真的產生了超大的問號???


 


打去飛比樂問的當天,其實狗飼料已經吃完了,但我不怕啦,因為上次在寵物展拿了一堆試吃包,所以沒飼料餵試吃包也可以擋好多天~~


 


晚上狗兒餓了,來吵著跟我要東西吃時,我往放試吃包的帶子裡一看,突然眼睛整個發亮了起來


 


因為.....


 


 


 








恰恰好有奇跡這三款口味的試吃包耶


這是上次買『荒野饗宴之與狼共舞』飼料時,那間寵物店送我的試吃包~~


 


 


 


 


我一看到當然整個人超開心的啊,然後腦中馬上浮現我要來做個實驗,這樣就知道到底要買什麼口味嚕,嘿嘿


 


 


 


 




 



首先把試吃包分別倒入不同碗中~~


這是羊肉加米的~


 


 


 


 


 





這是成犬~


成分是雞肉~


 


 


 


 


 



這是室內犬~~


成分也是雞肉,只是蛋白質含量跟脂肪含量比較低一些...


 


 


 


 


 




好囉,一切準備就緒,實驗馬上就開始囉!!!


 


 


 


 


 


主角當是就是我家那隻挑嘴狗,豆豆先生囉!


 


為了怕狗媽媽在旁干擾影響豆豆選擇,所以我還特別用牛肉條把狗媽媽引到房間去,關起來呢,呵呵


 


接著一切就定位,就派實驗主角上場囉!


 


接下來我就拍了一段影片,最清楚啦


 


 


 


 


 



 


 


影片解說:


豆豆他啊,一開始先去聞"室內犬"的,我一看心想,喔,可以買室內犬的囉...


 


結果,馬上聞一聞後就去聞"成犬"的,接著竟開始吃起"羊肉米"的~~


 


但"羊肉米"吃了幾口後,卻開始一直吃"成犬"的,等"成犬"吃完後,接著就吃"羊肉米"的,最後才把"室內犬"的吃完~~


 


所以啊,以喜好來說,就是:"成犬"  >"羊肉米">"室內犬"


 


知道這點後,我當然超開心的嚕,因為知道豆豆最愛吃的是哪口味,所以馬上就決定好,下一次的新飼料啦!


 


 


 


 


 


 





瞧豆豆都吃光光呢,我還特別用豆豆愛的狗碗裝"室內犬"的,結果室內犬還是最後吃光啊~~


不過既然都有吃光,表示豆豆對這款飼料接受度很高呢~~


 


 


 


 


 




至於狗媽媽呢~~


等豆豆做完實驗放她出來後,就餵她吃『紐頓』的試吃包嚕,一樣也是吃光光啦!


 


 


 


 





下單後,飼料很快就送來嚕!!!


特別拍外箱就是想說,我很喜歡這樣的寄送,就是飼料會平放在適當大小的紙箱內,飼料不會被擠在一起,這點真的超加分呢!


紙箱外,還有特別印製寵物店『飛比樂』的名字喔~~


 


 


 


 


 



豆豆上前來聞香....


 


 


 


 


 




整整聞了一圈耶,最好可以聞到什麼啦,哈


 


 


 


 


 



打開囉,露出一個角角豆豆也是一直聞,大概真的餓嚕


 


 


 


 


 




是低,這次幫他們購買的,就是"成犬"口味的唷!


 


 


 


 







這張重點就是....豆豆的靈異大舌頭


 


 


 


 


 




將將~~這就是他們這次的新飼料囉,奇跡-成犬~~


飼料平平穩穩的躺在恰恰好的紙箱內,感覺真的很好呢!


 


 


 


 


 


 



一拿出紙箱後,兩個隻就開始狂聞,他們也知道是自己的食物唷


 


 


 


 


 




尤其豆豆聞的超認真的,倒是狗媽媽,在一旁笑呵呵啦


 


 


 


 


 



飼料背面有中文說明、與成分表~~


 


 


 


 


 



這是送的試吃包~~有三包,都是不錯的牌子喔!


 


 


 


 




跟試吃包一起附上的DM還有一些狗狗照顧的重點,滿不錯低呢~~


 


 


 


 


 




但最讓人感受到的誠意就是這張小卡,裡面是親手寫的感謝卡喔~~


 


 


 


 


 


因為覺得這家『飛比樂』寵物店真的很不錯,所以特別寫出來推薦一下,重點,對,重點,我運氣真的不錯,當天我在查飼料時,剛好看到『飛比樂』因為週年慶有活動,現在購買2000就可以現抵200元喔,實在太幸運啦


 


所以買飼料馬上就省了200呢,實在好划算喔!


 


大家如果要買飼料可以參考看看喔,不過優惠至到10/31日,所以撿便宜要快唷!


 


 


 


 


 




這就是這次奇跡-成犬的顆粒囉~


裡面有乾燥的蔬果,在倒飼料時,豆豆爸一邊倒一邊就說,他看了都想吃了呢,呵呵


而且我發現,試吃包的乾燥蔬果比較少一點,飼料包的蔬果就滿多的呢~~


 


 


 


 


 





豆豆期待要吃飼料囉


 


 


 


 


 



這就是他們接下來一個月多的飯飯啦~~


加了蔬果真的看起來滿可口的說


 


 


 


 


 




吃飯囉!一放下後,豆豆立刻上前猛吃啦,吃的速度超快的說!


 


 


 


 


 




瞧他急的,看得出來有愛吃後,希望給我持續久一點啊


 


 


 


 


 


 




狗媽媽咧...


就是很秀氣的慢慢吃....


 


 


 


 


 




一口接一口沒停過啦~~~


 


 


 


 


 


 




吃一吃還抬頭看我咧,這張好像在說,照什麼照啦,沒看到我在吃東西唷!


 


 


 


 


 


 



但我又拍了狗媽媽一連串的咀嚼過程...


這張是咬起飼料後,正在咀嚼中...


 


 


 


 


 




越吃動作越大耶,太喜歡吃了是吧


 


 


 


 


 


 




最後....吃的都要流口水嚕


(豆豆爸看到一定會說,幹嘛把他女兒拍的那麼醜


 


 


 


 


 


 




回來看看豆豆...哇,真的快吃光了耶!


而且感覺狗兒們都很愛乾燥蔬果喔,碗內的蔬果都先被吃光光了呢~~


 


 


 


 


 


 



而,才拍豆豆沒兩張,一回頭看狗媽媽,竟然已經吃光了啦,那麼喜歡唷


 


 


 


 


 


 




重點,狗媽媽吃完後,還一直舔碗耶,可見真的有愛有愛說


 


 


 


 


 




最後....豆豆也吃完了,當我想拍豆豆吃完的空碗時,恰恰好,狗媽媽就伸出她的狗頭,想去聞豆豆的狗碗,因為她還想吃啦,真是笑死我了


 


 


 


 


 


這次買這款奇跡飼料,吃起來在嗜口性這部份真的滿滿意的!


 


兩隻狗都很愛吃,我想乾燥蔬果應該佔了很大功臣,尤其對我家豆豆來說,愛吃人食物的,有了乾燥蔬果,他大概也以為在吃人吃的食物吧


 


至於大便狀態呢,剛吃完新飼料沒多久後,馬上就嗯嗯了...


 


我當然也拍下來囉,味道方面感覺不重,尿尿次數也還好,對我來說,應該是回購率超高的一款飼料啦!


 


我本人也粉滿意說啊


 


 


 


 


 




這就是吃奇跡的糞便,量不多,有成形,味道不重,算是表現很不錯喔!


 


 


 


 


 


 


後記:


 


新飼料約13.6公斤,倒了2大箱到樂扣的密封箱後,剩下有些沒倒入的飼料就連同外包裝放在客廳...


 


結果隔天早上我跟豆豆爸出門去,飼料還是在客廳,以前也有過就是飼料沒倒完放在客廳的情況,但狗都不會去動飼料...


 


沒想到當我們中午回家後,剩下的飼料竟然被狗叼到狗床上去啦


 


豆豆爸就說,這大概是他們這輩子第一次偷飼料吧


 


我笑說:哈,真的耶,莫非真有那麼愛唷,呵呵


 


個人覺得這款『奇跡』飼料真的滿推薦給挑嘴的狗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