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在今天12號凌晨劃下了句點。

 

最終就是由咱們神算章魚哥-『保羅』,預測的西班牙奪冠囉!!!

 

但,看完這場比賽,除了很開心章魚哥又預測中之外,並沒有太多開心的感覺啊~~~

 

話說,12號凌晨我早早就準備要看這場冠軍決賽,比賽2點半開踢,約莫1點時我無意打開電視,竟然剛好看到世界盃的閉幕晚會

 

說真的,閉幕晚會還真好看耶

 

南非這屆辦的世界盃真的辦的很用心,閉幕晚會簡單、精彩又不累贅,實在是一場很好看的晚會~~

 

這屆演唱世界盃主題曲的夏奇拉也有在晚會上表演waka waka~

 

 這是閉幕晚會上的一些精彩畫面:

 

 

 

 

 

閉幕晚會結束後約莫40分鐘後,冠軍賽就要開踢,原本很歡樂的氣氛,馬上就會變成很緊張囉~~

 

2點半開打,這是世足賽最後一場比賽了,之前熬夜看比賽對我來說完全沒有問題,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直很愛睏...

 

結果!這場冠軍賽看的還真的是讓我很想睡耶....

 

上半場開踢後,我看一看就忍不住頻打哈欠,西班牙跟荷蘭這場的戰術是主攻防守吧,雙方都防的很嚴,所以比賽看來也略顯有些悶..

 

 重點,荷蘭上半場踢的很.......,套句球評說的,荷蘭踢的很髒,一直犯規,常常進攻到一半裁判就吹哨,因為荷蘭又犯規了,整場比賽就發出了13張黃牌...

 

 總之,看的我一點也不覺得這場球賽好看啊...

 

 也是啦,畢竟這是冠軍決賽,2隊都不能容許犯任何錯誤,所以踢的保守也是可以想像的...

 

 2隊射門次數寥寥可數外,比較刺激的畫面也不多,是有幾度西班牙跟荷蘭射門差點得分,但次數真的很少...

 

 喔,有一球荷蘭原本幾乎就要得分了,好不容易西班牙後防沒人,荷蘭球員一人帶球殺進禁區,只剩守門員跟他正面迎擊,結果!!!球是射了出去,眼看就要得分了,守門員也猜錯方向...

 

但~~~最後球沒射進,一切還是要歸功守門員~~~因為守門員手沒擋到,但是用腳把球給擋了出去啦章魚哥的加持還是有用低

 

前豆豆爸就跟我說,他買了西班牙會贏...我想很多人也買了西班牙會贏,但最後錢還是飛了,不是保羅不準喔,他說的結果沒錯啊,只是運動彩只看正規的90分鐘,所以踢入延長賽才分出的勝負......不算啦

 

上下半場踢完後,說真的,我已經有點不想看延長賽了,反正賭也賭輸了,加上我相信西班牙最後一定會如章魚哥所預測的勝出,最重要的一點還是...這場比賽還...真難看耶!所以我真的很想把電視關了,睡覺去~~

 

但,想想最後一場比賽,還是看完吧,延長也許還是一樣很悶..但如果踢到pk應該會比較刺激吧

 

果真,延長賽一開踢,上半場還是一樣,守守守...看的我還是頻頻哈欠連連

 

下半場開踢後,還是如此,眼看有可能要踢pk分勝負了...說時遲那時快,就在延長賽踢到116分鐘時,西班牙一個快攻,傳球後,6號球員一個起腳射門~~~進!!!!!

 

西班牙終於踢進了荷蘭大門,此時,大家都知道勝負已定了啊~~~~~~~~~

 

 

 

 

 

西班牙換上他們的紅色球衣接受奪冠榮耀

 

 

 

 

這就是西班牙贏得比賽的重要功臣--

 

門強&隊長『卡西亞斯』

 

 

 

 

而他,就是踢進讓西班牙奪冠決定性一分的『伊涅斯塔』!!!

 

 

 

比賽結束後~~原本很睏的我到不睏了,還看完了整個頒獎典禮,因為啊~~我想要享受章魚哥勝利的這一刻嘛

 

 

 

 

瞧瞧我們章魚哥,就很明確的告訴全世界:西班牙會贏啊

 

 

 

 

但,運動場上真的是殘酷的,看到荷蘭球員個個失望及了,難免也替他們覺得遺憾...

 

畢竟荷蘭真的挺強的,只是這場球賽看下來,西班牙是踢的比荷蘭好沒錯,加上荷蘭動作實在太多了,雙方又守的很好,導致球賽的精彩度大打折扣啊~~~

 

看完這場冠軍賽,忍不住懷念起前一天的季軍賽,由德國vs烏拉圭~~~

 

賽前,咱們章魚大神也預測囉~~~章魚哥認為....

 

 

 

 

德國會贏啦!!!

 

 

 

開賽當天豆豆爸也嚷著要去買彩券,但我就跟他說,章魚哥說德國會贏,就是德國會贏!你看完整場比賽,就知道章魚哥說的準不準啦~~~

 

但這場季軍賽精彩的程度,實在讓人看了大呼章魚哥你真的好神喔

 

開踢時間是11日凌晨2點半,豆豆爸已經先跑去睡覺,我就自己一個人看球賽,但沒關係,比賽很精彩,所以自己看也無所謂啦

 

上半場開踢後,德國、烏拉圭進攻都很猛烈,但雙方守的也不錯,就在19分鐘時,德國小將『穆勒』率先踢進一球,德國就以1:0領先~~

 

看到此,我就跟豆豆爸說,你看,章魚說德國會贏吧!

 

結果,到了28分鐘時,烏拉圭馬上追回一分,使得比數變成1:1平手~~戰局仍充滿未知數....

 

下半場開踢後,烏拉圭的主將,佛蘭在51分鐘時率先又得進一分,把比賽拉到2:1領先德國...

 

看到此,我就跑到房間,很緊張的跟在睡覺的豆豆爸說,難道章魚哥預測錯誤嗎?

 

因為變成2:1,等於德國要追2分才會贏球耶,這,在足球場上有點難呢....

 

沒想到,章魚哥不愧是章魚哥,德國在烏拉圭主將佛蘭於51分鐘時踢進一球後,短短5分鐘內,在56分鐘,德國馬上就追回這一分,比數變成2:2平

 

我又再度相信,章魚哥預測的一定沒錯!

 

果真,最後在82分鐘時,德國又靠著一記頭錘在進一分,終場就是以3:2贏了烏拉圭,獲得季軍!

 

看完這場球賽,真覺得這場比賽實在太好看了啊

 

超級精彩、絕無冷場,重點,章魚哥的預測也是超級神準啊,既使德國落後還是反敗為勝,真是超讚的一場賽事啊

 

 

 

德國最終獲得季軍,說真的這屆德國真的踢的不錯呢!

 

 

 

 

 

而德國小將『穆勒』因為這屆世界盃踢進5球,助攻3次,所以獲得【金靴獎】

 

 

 

 

烏拉圭名將『佛蘭』則是獲得這屆世界盃代表最佳球員的【金球獎】

 

金球獎是由這屆世界盃與會的媒體記者所票選出的,佛蘭票數遠遠領先其他選手~~~

 

 

 

 

說到這...世界盃真的結束了,我想我的生活好陣子會懷念這個月看比賽的日子~~

 

懷念球場上的選手精彩的對戰,還有各個參賽國家對於世界盃向心力的那份感覺,最重要當然最會讓我懷念的還是......

 

 

 

 

章魚哥--『保羅』的神準預測啊~~~

 

章魚哥的預測讓我在看比賽的過程中,多了份有趣的回憶呢~~

 

 

保羅 ~i will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