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不說不知道,其實我還有一個弟弟,小我一歲而已~~


 

但我跟我弟感情挺複雜的,小時候因為年紀近,所以感情還不錯,但上了國中後,感情就越來越不好..平常也很少在說話什麼的..

 

所以有時候朋友問起我弟近況,我都會說,啊,我跟他不熟啦


 

幾年下來彼此的關係真的就變得很少互動,加上後來讀書我弟住外面,接觸的機會就更少了..

 

這次他結婚,原本也懶的寫,但還是想說畢竟也是我家大事,所以還是記錄一下好了啦


 

我弟的婚宴是在7/7號,也就是溫網決賽這天啦,真會選時間啊


 

雖然是弟弟結婚,我這姐姐也不是主角什麼的,但為了這天其實我也是有準備一下捏~~

 

畢竟親朋好友都會來啊,尤其是許久不見的親戚,所以身為新娘的姐姐,還是要打扮打扮啦!

 

 

婚宴當天,我跟我姐姐(我有一個姐姐一個弟弟)負責收禮,這也是我第一次收禮,完全沒經驗,不過我姊經驗豐富,所以我也不怕,事後證明,真的咧,我姊實在太厲害了,收禮速度快,重點還有時間跟客人寒暄,實在太強啦

 

 

 

也因為收禮,所以很多許久不見得親戚通通都見到了,畢竟大家一定會經過收禮台咩,呵呵

 

 

 

看到親戚都來了,真的也是很開心,畢竟平常的我真的也很少出現在親戚前~~

 

 

 

像我弟的好友,一看到我也說,原來這位就是隱形的姐姐啊...

 

 

 

哈!是啊,我是!雖然我弟有兩個姐姐,但我看大家都只見過我姊吧,我平常也不再家咩~~

 

 

 

收禮過程說真的也滿好玩的,有時候很閒,但有時候真的好忙,客人都一窩蜂在同一個時間點來耶(差不多是晚上6點半~7點左右人最多啦),但過了高峰期,又變得好空閒唷~~

 

 

 

總之是個有趣的經驗,我看我大概也只會收這一次禮金吧,哈~~

 

 

 

收完禮後,當然就是宴客時間啦!為了這天我真的期待好久唷

 

 

 

因為我腦中一直想著,我一定要在婚禮上大吃、大吃、大吃啦

 

 

 

說個小插曲,婚宴前一週,剛好我感冒了,知道自己感冒當下其實真的有點擔心,因為我好怕萬一感冒影響到我食慾怎麼辦,哈哈,整個就是一心惦記著婚宴的大吃啊

 

 

 

還好,感冒在婚宴前好的差不多了,也沒影響我的食慾,呼,真是好家在捏

 

 

 

說了那麼多有的沒的,接下來就來看照片吧,其實也只有幾張,因為...

 

 

 

真的就是只顧著吃啦,哈哈,所以只有少少拍到幾張而已,連食物都沒拍,不過真的還不錯吃就是了,還好,參加婚宴最怕吃到不好吃的喜酒了,這次又是我們是主人家,還好還不錯吃,大家吃的都很開心說

 

 

 

 

 

 

 

 

 

 

 

 

新娘穿著白紗進場囉~~

 

 

 

 

 

 

 

 

 

婚宴一開始的新人dv我到沒看到,因為收禮時,我登記錯金額,結果最後結算總金額與登記的金額少了1000塊,我姊就死不讓我進去會場,直說一定要把錢弄對才可以走!

 

 

 

我就在收禮台哀號說,讓我進去吃東西啦!!!

 

 

 

最後發現,哈,就是我的問題,我登記金額時,少寫了1000啦,還好,很快就發現了,我姊這才放入進去吃東西

 

 

 

所以我也錯過新人進場跟新人的成長dv嚕...

 

 

 

 

 

 

 

 

 

 

 

 

這次新人第二次進場時,派豆豆爸去照的~~

 

 

 

 

 

 

 

 

 

 

 

 

站著的那位就是豆豆爸啦~~我幫他側拍

 

 

 

 

 

 

 

 

 

 

 

 

我弟跟他太太,我弟笑的超開心的呢!

 

 

 

 

 

 

 

 

 

 

 


 

哈,是不是,我弟笑的和不攏嘴啊

 

第二次進場後有抽捧花的活動,台上的都是新娘的好姐妹,他們相約要穿藍色的服裝喔

 

 

 

 

 

 

 

 

 

 

這一張我弟更是開心捏,擁眾美女啊~~

 

 

 

 

 





 

最後,意思意思放張喜宴的食物,這道是蜜汁火腿,我爸最愛吃了啦

 

 

 

 

 

 

 

 

 

 

 

 

 

哈,照片就只有這少少的幾張啦,反正他們有請婚禮攝影,攝影師會拍,我只顧著吃就好啦

 

 

 

整場婚宴吃下來差不多吃到快10點,我們也是等客人都走的差不多才離開~~

 

 

 

而婚宴結束後,新人還要跟朋友去after party,現在好像都會這樣後~~

 

 

 

這次參加我弟的喜宴,因為我是男方家嘛,所以心情上是真的挺輕鬆的,我爸媽當然也是很開心啦,畢竟娶媳婦跟嫁女兒心境上就是有所不同~

 

 

 

我看新娘的爸媽臉色都有點凝重,應該是很捨不得,因為我弟太太是他們家最小的女兒,父母親一定很不捨啊~~

 

 

 

結婚後,接下來當然就是~~~希望他們快點生寶寶嚕(這應該是我爸媽的心聲啦)

 

 

 

不過年輕人怎麼想的我就不知道了,長輩當然一定希望快快早生貴子囉,反正孩子是緣份,順其自然就好~~

 

 

 

而我弟結婚記錄也差不多告一段落嚕~~

 

 

 

雖然姐姐我,跟弟弟感情不太好,但看到他成家還是很替他開心啦!我也知道這也是完成我爸的心願之一囉~~

 

 

 

希望下次在記錄就是要請大家吃滿月酒啦(這應該就是我爸另一個心願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