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我是狗媽媽,我又出去玩囉!!!


 


 


 


 


今天是中秋節耶,也是連假的最後一天了,不知道大家今天有烤肉嗎?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話說連假前一天週五下午,我們帶著豆豆去了趟淡水,但因為太晚出門,沒有拍到豆豆爸想拍的太陽,所以隔天...週六,豆豆爸又說要去照太陽啦!


 


而且這次,就真的走豆豆爸昨天一直說要走的北海岸路線,真的沒走到不死心耶他....


 


週六下午天氣一樣很好,陽光普照,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我們大概四點才出發,因為這天是要走北海岸路線,所以沿路大多就是看風景居多,於是乎,狗媽媽也一起去囉~~


 


 




 


 




天空滿藍的,雲層滿多的,但仍是好天氣喔~~


 


 




雖是連假,又是週末,但一路上也沒什麼車呢,大概大家都返鄉過中秋嚕~~


 


 


 



狗媽媽在車上很開心的一直看窗外~~


 


 


 




瞧她真的是在看窗外的風景呢


 


 


 





右邊看一看,換左邊看,只要出去玩,狗媽媽就會很興奮的一直盯著外面的景色看呢


 


 


 


我們一樣先開中山高往基隆方向,在轉瑞濱公路,這次是走萬里方向(往西邊),上次去東北角是走瑞芳方向(往東邊)~~


 


原本豆豆爸一直嚷著說週六假日又是連假會很多車,我就說,不會啦,大家都往南部走,北部不會很多人車啦!


 


果真,一路上車流真的不多,連開到金山附近,車流都還好,所以昨天豆豆爸一直念說假日走北海岸會塞車,真的是多慮啦~~~


 


 


 


 




開一開,大海就出現囉!!!


 


 


 




看到一整片大海,真的心情會滿放鬆的呢~~


 


 


 




快下山的太陽~~這天天氣好歸好,但雲層挺後的,所以豆豆爸還是一直念說,應該昨天就走這條的,真是...煩死啦


 


 


 




北海岸的另一景觀,路邊隨處可見露天行動咖啡車喔


 


 


 




坐在露天咖啡車裡喝著咖啡、吹著海風,真的挺不錯的呢~~


 


 


 




照了三輛後,就懶得在照了,一路上真的非常多家,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咖啡車坐下來喝喝咖啡唷~~~


 


 


 




北海岸的道路,很筆直,車流不多時,開起來真的很舒服~~


 


 





有瞧見前方四個像風車的在轉動的東西嗎?


那是石門的風力發電喔~~


 


 


我們就這樣開了好一會,經過金山,開到石門後,終於找了一個點停下來,因為豆豆爸要去拍夕陽啦~~


 


 






這就是石門洞~


很多觀光客都停下來去裡面踏踏水啊,人潮滿多的~~


 


 


 



我們則是開到石門洞旁的一個小漁港內,豆豆爸要去碼頭上拍照啦,趁著太陽快下山了,趕快衝去拍拍拍~~


 


 


 



漁港另一側的碼頭~~有看到很多人在碼頭處海釣嗎~~


 


 


 





夕陽出現囉~~好大一顆喔~~


 


 




夕陽照映在水面上的餘暉,真美啊~~


 


 


 





真是印證了那句話,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兩隻狗兒啊,見爸爸下車,就立刻起身,眼睛緊盯著爸爸的去向...


看看那緊張的眼神,真是孝子來的耶


 


 


 




豆豆也來一張~~


這兩個唷,真的超愛豆豆爸的啦~~~


 


 


 



等了好久,實在好無聊就來自拍打發時間~~


結果,竟然拍到我在自拍,狗媽媽剛好在後面笑呵呵啦


 


 


 







終於,等了好一會後,豆豆爸終於回來囉~~但天色也漸漸暗了...


於是我們繼續往三芝開去~~


 


 


 





在路上看到美麗的晚霞,就停車下來拍照~~


 


 


 



這橙色的天空實在太美了啊


 


 




海邊真是個奇妙的地方呢


 


 


 


 



接著我們就來到了我一直很想帶狗來的...白沙灣~~~


 


 


 





無奈天色都黑了,瞧月亮都出來了,那麼暗,別說拍照了,連沙子都沒看到呢...


 


 


 




這也是狗出門來,終於可以下車跑跑了,豆豆爸帶狗去遛遛,解放一下~~


 


 


 


在白沙灣待了一會後,我們就繼續往淡水方向開去~~


 


原本有打算在去漁人碼頭的,帶狗媽媽去照相,但是也沒去,就一路開到了士林....


 


再從三芝往淡水開的路上,豆豆爸還是不忘碎念說,昨天如果這樣開,這樣從北海岸一路順著開到淡水,又可以拍照,又可以去漁人碼頭不是剛剛好嗎...真是很愛抱怨耶...老頭!!!


 


喔,有個插曲~~當車子開到淡水紅毛城時,我就跟豆豆爸說,這裡就是『真理大學』~~


 


結果豆豆爸就回我:老師很會唱歌~~


 


我一聽先是一愣,接著我就聽懂他在講什麼啦,馬上大笑說,虧你也想的到(等等最後會再說明喔


 


最後我們就一路從淡水開到士林,是滴,我們又去士林夜市啦,目的嘛....就是為了去買昨天也有買的"豪大雞排"啦!!!


 


 


 




士林夜市到囉!


永遠那麼熱鬧耶!!!


 


 


 


路邊聽好車後,豆豆爸就帶著狗媽媽去買雞排啦~~


 


我跟豆豆在車上等,等啊等、等啊等,等了好久後,豆豆爸跟狗媽媽終於出現囉~~


 


一發現他們遠遠的出現時,我就立刻拿著豆豆爸的長鏡頭偷拍她們


 


接下來就是偷拍六連發啦~~~


 


 


 




這是...豆豆爸牽著狗媽媽準備跑步敢回車上....


此時距離還很遠喔,因為用長鏡頭,所以很遠也拍的到~~


 


 


 




接著,繼續跑!!!


豆豆爸手上就是豪大雞排啦~~


 


 


 




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嚕~~~


有看到狗媽媽真的在奔跑嗎,她可是邊跑邊笑,開心的呢


 


 


 




快跑到車子前時,我叫豆豆爸停下來,因為他說他想拍狗媽媽在夜市,所以我就幫她們拍張合照吧


 


 




再來一張,狗媽媽笑容從頭到尾都沒停過啦,開心極了她!


 


 


 


買好雞排,我們也打算要離開士林夜市囉~~


 


但是!此時本郎尿急啦,所以想了想,有個地方可以帶狗去,又可以讓我上廁所,又在士林夜市附近....


 


 


 


 



是滴!我們帶著兩隻狗來到了士林的B&Q啦


 


 


 




這是我們第一次帶著兩隻狗一起來逛B&Q呢~~


 


 


 




原本豆豆爸還說留一隻在車上,怕帶兩隻會嚇到人,但車上那麼熱,我當然不同意啦,所以兩隻就一起來囉!!!


 


 


 




看狗媽媽多開心啊,笑呵呵笑不停~~~


 


 


 




豆豆當然更不用說啦,也是一直笑呵呵低~~


 


 


 




兩隻狗一起,開心的呢


 


 


 




接著就開始逛街嚕~~~


我推狗媽媽,豆豆爸推豆豆~~


 


 


 




看得出來狗媽媽真的很開心後~~


她都會這樣乖乖坐在推車裡,比豆豆還好控制說


 


 


 




不像豆豆一直這樣站高高,叫他坐下也不聽,真的是皮在癢啊!!!


還好這天因為連假,賣場裡人不多,所以還好,不然真怕豆豆會嚇到人呢~~


 


 


 




逛一逛累了,我就推她們到家具區~~我坐在椅子上休息,順便拍他們拍拍照~~


瞧,豆豆就是這樣一直站高高的啦~~


 


 


 




還是狗媽媽乖,乖乖坐好好,只要她出去叫的回來,其實帶她出門也很輕鬆呢~~


 


 


 




這是豆豆在對我笑啦,我坐著在逗他笑,他就對媽媽笑,真是乖兒子~~


 


 





狗媽媽累了,好像被關在籠子裡唷,呵呵


 


 




大美女出現啦~~~


 


 





現在就是在對豆豆爸笑了~~


喔,一定要提一下,有看到他們下面的紙箱嗎?士林B&Q服務真的很好耶,都會幫狗狗再加一個紙箱,這樣坐起來真的比較舒服~


我們平常都是去內湖的B&Q比較多,但那家就沒有幫狗加紙箱了....


 


 


 




豆豆招牌笑呵呵啦~~


 


 


 




但,怎麼豆豆變的一臉嚴肅啊?


呵呵,因為我們休息夠了,準備離開了,所以豆豆就....


 


 


 



離開士林後,我們帶狗到大佳河濱公園跑跑~~


河濱公園看的到台北101呢~~


 


 


 




原本我還想說很晚了不要去公園了,結果發現公園好多人在烤肉喔~~


 


 




兩隻狗在草叢堆理當然跑得很開心啦!!!


 


 




乖乖站好好給爸爸拍照~~


有發現狗媽媽是牽起來的嗎?沒辦法不牽起來她就會亂跑,而且叫不回來..


但是豆豆,既使不牽也會乖乖跟好,真的比較乖啦~~


 


 




所以豆豆就可以自由的到處奔跑~~~


 


 


 




不用被牽牽,也會乖乖聽話喔~~


 


 


 




看,左拍右拍都沒問題啦


 


 


 




可是狗媽媽就一定的牽著囉~~


這張也很好笑,狗媽媽被牽著,但豆豆很開心的到處趴趴走


 


 


 





最後,就用狗媽媽笑呵呵照,為今天出遊劃上句點吧~~~


 


 


這天回到家已經是凌晨12點多了,真是累壞我們啦~~~


 


不過一起帶兩隻狗出去,一切都還算順利,狗也很聽話,算是很愉快的出遊呢~~


 


原本回到家後,就打算立刻洗澡睡覺的,結果....一個不小心,我轉到了美國網球公開賽的轉播,一看,哇!是現任球王"約克維奇"對上以前球王"費德勒"的準決賽轉播耶


 


這....這卡司,根本就像決賽一樣嘛,怎麼能不看呢?!


 


但因為實在太累,所以我就想看一下下就好了,我本人是比較希望費德勒贏啦,雖然我也很喜歡約克維奇,不知道為什麼,這場比賽我就比較希望費德勒贏...


 


結果,看到前兩盤,嗯~~~兩個人勢均力敵,費德勒領先,先拿下2盤,眼看第三盤也拿下就可以成功晉級決賽...沒想到第三盤費德勒打的不太好,被對方拿下...


 


也罷,第四盤拿回來就好....沒想到,第四盤打的更差,所以被對方佔成平手,雙方各拿下兩盤...好啦,第五盤決勝負...


 


看到此,其實我心裡其實很緊張,因為看到第三、第四盤後,覺得約克維奇真的打的很好,感覺費德勒的勝算不大啊....


 


此時,看看時間,天啊,已經四點了呢,原本很累的我也不累了,而剛好四點,國家地理頻道要播出911特輯,我也好想看,所以就轉去看911特輯,分散球賽的緊張感...(我是俗辣


 


看了911特輯後,心情又更沈重了,911特輯分成很多集,我看的這集是攻擊篇,就是911當天發生經過的總整理,講述911當天早上,美國航空遇到被劫機、民航機失聯、軍方的反應、還有調查的結果..等等...


 


整個就是一個大整理,看完後才知道,911發生當天,兩架飛機撞上世貿大樓後,軍方幾乎都沒有任何行動,連是哪架飛機撞上的,當下都還不知道....


 


而其實美國政府對911發生也不是全然沒有掌握,CIA早在1年前就開始追蹤這些成員,也拍到他們開會的畫面,面容都有掌握,而在911發生前1個多月,CIA跟FBI也有開會,但是,礙於某些原因,資訊沒有完全互相告知,導致這些蓋達組織的成員在美國境內活動,但FBI卻全然不知,任由他們自由活動...


 


而在911這天,這些劫機者登機時,有好幾位都被航空公司的系統顯示為不安全的登機名單,但仍順利登機,而且當時美國境內班機是可以帶刀登機的,只要長度沒有超過5吋,都可以帶上機..


 


而登機後,他們表示要劫機,要進入駕駛艙,這也是允許的,因為當時的原則是,盡量不要造成人員的傷亡,所以他們就憑著小刀進入了駕駛艙,制伏了駕駛員,然後開著飛機撞上世貿大樓....


 


看到這些,說真的真的是滿驚訝的,軍方甚至是看電視新聞才知道世貿大樓被攻擊,更別說制止了...


 


一個慘劇就這樣發生了...看著我心情真的很沈重啊....


 


好啦,立刻,又轉回美國網球公開賽,轉過去時,看到比數就是雙方都互保發球局,接著費德勒破了約克維奇的發球局,眼看,費德勒就要在自己的發球局拿下這場比賽...


 


賽末點都出現囉!!!但是,費德勒竟然沒有把握住賽末點,而約克維奇拿下費德勒的發球局,自己又保住發球局,然後又破了費德勒的發球局....最後...


 


約克維奇...他贏得了比賽.....


 


看到此....已經凌晨5點多了,我帶著沈重的心情去洗澡....


 


一邊洗一邊就想著,啊,這就是人生啊,人生永遠有著不可預期的事啊....


 


有時候並不是一開始順利,接下來就會順利,有時候不是一開始落後,最後就不會贏得勝利....能說什麼呢,這...不就是人生嗎....


 


原本沒預期要看完比賽的我,卻足足看了一場5盤大賽,外加911攻擊事件,害我一整個晚上心情真是悶的咧~~~


 


最後就帶著這遺憾的心情上床睡覺,豆豆爸還被我吵醒,我就把剛剛看的911事件講給豆豆爸聽,他老兄,聽一聽又睡著啦,我呢,也沈沈睡去啦


 


這天,真是讓我很難忘的一天啊......


 


 


後記1:


最後約克維奇也拿下了今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冠軍~~


 


後記2:


豆豆爸說真理大學的老師很會唱歌,就是在說『超級偶像』的蘇哥哥啦~~


 


不知道大家有看超級偶像嗎?


 


我一直都不是超級偶像的觀眾,但這屆,我幾乎每集都會看,而且豆豆爸也會跟著我一起看,為的就是看一位真理大學法律系的講師..."蘇哥哥"啦~~


 


他真的超級好笑的,雖然他歌藝是不最好,但看他表演真的會很快樂,週六這天播出的這集,我隔天看重播,自己一個人在家看到笑到不行,笑到狗都抬頭看我發生了什麼事呢


 


他真的很好笑,要是沒有他,我絕對不會準時收看節目啦,這是他這週六播出的告別演出,真的非常爆笑,歡迎大家心情不好時去看,保證會看的哈哈大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