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哇嗚~~好豐盛的飼料跟零食們啊~~~

 

大家好~~久違的飼料文終於又再度出現啦!!!

 

不瞞大家說,寫文的時間其實是7/18日囉,但原本可能更晚才要寫的,會來寫文一切都是拜冷氣所賜啦..

 

話說,前天我家客廳的冷氣突然滴水了(OMG),而豆豆爸人又出國去玩了,搞的冷氣也沒法找人來修,但天氣又熱的,只好躲到書房用電腦吹冷氣,然後一個無聊就把飼料的照片整理了出來,然後就來寫文啦,不然此時此刻的我大概就是躺在沙發用ipad狂上網唄

 

但說真的這次飼料文其實我也沒啥想說的,所以就簡單介紹一下囉,大家加減看看、加減看看~~

 

4.jpg

這就是我這次買的飼料-加拿大國寶,5公斤裝

 

 5.jpg

飼料名叫加拿大國寶嘛,顧名思義是款來自加拿大的飼料囉~~

 

當初知道這款飼料也是來自好心的格友Windy報給我這牌子飼料有買一送一的優惠活動,買一送一是真的很划算,但促銷品是即期品所以我也不敢買,因為我知道我家lily是絕對吃不完滴...

 

後來等上次飼料快吃光時,我開始尋找新飼料,找啊找的原本是鎖定另一款飼料,剛好跟加拿大國寶是同一個代理商啦,所以他們賣場裡也有賣加拿大國寶這飼料,於是要下訂前我就隨問了一下我想買的那款飼料跟加拿大國寶這款,哪款嗜口性比較好?

 

客服就回我說,因為加拿大國寶這款飼料內有肉乾,嗜口性會比較好~

 

 9.jpg

就是如圖示這樣啦!飼料內除了乾飼料外,還有些小肉乾..

 

我聽了後就開始有些心動,因為就我家狗很挑食咩,一般乾飼料我覺得她應該吃吃就不愛了,那若有肉乾可能會比較愛吃吧...

 

但!我之前也有爬人看過其他飼主試吃加拿大國寶的飼料文,我發現這款飼料顆粒好像比較硬些,一般狗來說是沒問題的,但我家lily牙齒不太好,怕吃起來會比較吃力,所以當初看過那篇飼料文後很早我就把這款飼料排除..

 

可那天聽了客服說嗜口性會比較好,怕狗不吃飼料的我就...改變主意了,想說,顆粒硬度應該還可以吧,於是還是買啦!

 

1.jpg

將將~~這些就是買飼料送的贈品唷!很豐盛吧~~

 

飼料我是在蝦皮,就是他們代理商自己開的賣場買的~~

 

這款飼料其實很多購物平台都有在賣,蝦皮賣的其實不是最便宜的耶,我買完後發現momo賣的更便宜,吼~~~~~~~~~~

 

但我在蝦皮買有送這些試吃包跟零食啦,也算還不錯,最重要的是..

 

2.jpg

蝦皮賣場買加拿大國寶飼料,有送加拿大國寶的雞肉乾耶!

還送2包耶,這超讚的!

是真的加拿大製的肉乾呢,且是真的一片一片的肉,lily愛死了啊

 

所以其他平台價格雖便宜些,但沒有送兩包肉乾,所以心情上有安慰些啦,哈

 

但~~~~~~~

 

收到飼料時一開始被一堆試吃包開心的沖昏頭,加上飼料沒有收到當天就吃,是過了2、3天才要給狗吃,結果等開箱那天我一把飼料拿出來拍照時就發現...

  

 

  7.jpg

為什麼飼料兩側封口的側邊都有這樣的小開縫啊???

(左右兩側都有,但我懶得放那麼多張了)

 

當下就立刻拍照傳給客服看,客服是回覆我這是透氣用的,每包飼料都有,還拍給我看其他包飼料同樣位置也有這樣的缺縫...

 

說真的..我買飼料那麼多年從來沒遇過飼料包裝特別作這種透氣縫,這樣萬一受潮怎麼辦?

 

然而客服那樣說,又拍了其他包飼料給我看,我也只能安慰自己想說,應該每包都這樣吧...

 

但我個人,對我個人是絕對不會在跟這代理商買飼料了,他們代理的其他品牌的飼料我也不會買...

 

因為除了飼料兩側有這縫口外,我一收到飼料時,飼料本身的包裝就是皺皺的,就是這包飼料被拿取多次的感覺啦,我買過那麼多飼料,當然也是有收過飼料包裝不是很新的飼料,但幾乎都是同一家寵物店販售的,所以我當然心理也有底,漸漸就減少跟那家寵物店購買...

 

我也知道有些店家飼料包存就比較不是太細心,有些店家飼料包存就很好,讓顧客收到飼料時飼料不會皺巴巴的..

 

喔,或許有些人會想說,反正包裝拆了就要丟啦,皺一點有什麼關係?

 

nonono,話不是這樣說的,飼料包裝對飼料品質其實多少是有些關連的,有些比較差的包裝容易破,自然可能會連帶影響裡面的飼料,所以收到有破洞的飼料大家千萬不能覺得沒關係啊!

 

以前我都覺得加拿大製的飼料包裝很不錯,但沒想到這款加拿大國寶旁邊還會做的透氣孔喔,哇真是讓我滿驚訝的呢...

 

 

8.jpg

這次我購買的是-雞肉+甜薯配方

(純粹想說雞肉應該lily會比較愛吃吧)

 

10.jpg

保存期限至2020年6月3日,還有一年左右~

 

 

 14.jpg

這就是飼料顆粒啦

有乾飼料跟小肉乾(顏色比較淺,方塊狀)

 

 

13.jpg

肉乾量其實不算少,當然還是乾飼料量多嚕

 

 16.jpg

舔舔舌頭,想吃想吃啊~~

 

  12.jpg

馬上就來請lily品嚐看看!

  

17.jpg

然後吃到差不多這樣..就不吃啦,歪....

 

11.jpg

這無奈的表情大概就是lily對這款飼料的喜好啦!

 

 

18.jpg

最後當然要來張嗯嗯照囉~

大便看似有成形但會黏地喔,吼...

但味道還好,不會像吃魚口味的飼料那麼臭~~

 

 

這款飼料從5/1日開始吃,寫文當下7/18,已經2個半月了,還沒吃完呢,前面說了我是買5公斤的,可以吃2個半月也算久囉~~

 

會吃那麼久不外乎就是lily真的不愛吃啊,有時倒了半杯飼料到狗碗,她聞一聞就不吃,不然就是吃幾口肉乾然後乾飼料不吃..

 

所以吃的進度超級慢的~~~

 

原本我也隨她,想說不吃隨便她,但我發現她真的越來越瘦,飼料剩一堆還是得想辦法解決啊,且不吃飼料一直瘦下去也不是辦法..

 

覺得在這樣下去實在不行,於是我在6月中時決定還是得想法子讓她吃飼料..

 

喔~~補充一下,lily她不是不吃東西喔,每次豆豆爸在吃飯時,lily就會扒在豆豆爸身上一直討食,豆豆爸給他的食物她都吃,她就不愛吃飼料罷了...

 

所以下篇文章就會來說我想出的什麼辦法啦~~

 

基於想一直待在房間吹冷氣,所以等下就來寫溜,ㄎㄎㄎ,大家敬啟期待喔~~

 

最後說一下,這款飼料在我用新方法之下,銷量變快了呢,所以大概在幾天應該就可以吃完了,我也買好新飼料,希望lily會賞臉啊~~please~~

 

 

延伸閱讀:

♥ lily飼料的救星-ZiwiPeak巔峰鮮肉狗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