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特斯.jpg

樂特斯飼料又來柳~~~

 

 

好久沒有寫飼料文了,那天上傳記憶卡裡的照片時才發現,啊!我還有買這款飼料啊,差點就忘了它呢..

 

樂特斯這飼料真的一點都不陌生啦,我已經回購了好多次,但大部分都是買老犬飼料,其他口味也買過幾次,唯有這次新購入的口味是第一次買,原因其實不外乎就是,這口味好貴啊!!!

 

但上次買其他口味時,有附這次買的口味的小包裝,狗兒們超愛的,所以想說就買來給她們吃吃看吧~~

 

 

 

口味.jpg

就是這口味啦-『無穀海洋雙魚佐田野時蔬』

 

簡單說就是有兩種魚的口味!然後這口味是"無穀"低~~

 

 

 

這裡有樂特斯飼料其他口味的介紹喔:

 

http://www.sofydog.com/lotus_Product.php

 

 

 

 快給我吃嘛.jpg

瞧飼料一拆箱拿出來,lily就猛舔嘴巴想吃啦

 

海洋雙魚.jpg

這就是她們的食物~~

我是買20磅的,但就是寄來兩包10磅包裝的

 

容量.jpg

一包是10磅包裝喔~~

 

 

現在買20磅包裝好像都是這樣,會以兩包小包裝出貨,這樣也不錯啦,吃完一包在開一包,保存也比較方便啊~~

 

 

飼料背面.jpg

飼料背面

 

 

保存期限.jpg

保存期限至2017年7月4號(距離我購入還有一年2個月)

 

 

 

  這是狗媽媽喔.jpg

一邊拍飼料,狗媽媽就來聞聞嚕~~

 

 

兩隻一起聞.jpg
接著兩隻一起聞啊

 

 

狗媽媽笑呵呵.jpg

新食物來嚕,狗媽媽心情好,呵呵笑~~

 

 

好香趕快聞.jpg

打開包裝後,lily立刻被飼料味道給吸引啦

 

 

飼料顆粒.jpg

飼料顆粒~

我買的是中顆粒的,顆粒其實也不會太大喔,像梯形吧,但吃起來滿容易咬的喔,顆粒不會壓的很實

 

 

一人獨享.jpg

一開始先給lily吃,一放下後lily馬上就很有興趣吃了起來~

 

 

狗媽媽朝食物去了.jpg

狗媽媽見狀也朝飼料走了過去,她最愛吃了啊

 

兩隻吃飯飯.jpg

馬上在補上一碗,兩隻狗就低頭猛吃了起來嚕~~

 

 

最後當然照例要附上嗯嗯照嚕...

 

 

嗯嗯.jpg

這是吃了幾天後lily的嗯嗯~~

形狀還ok,狀態算是滿不錯的~~

 

 

 

這款飼料從5/31吃,吃到約7/5號,感覺吃的好像滿快的呢~~

 

不過容量也比較少啦,只有20磅,所以吃的時間跟之前買的其他飼料比應該也算是差不多~~

 

這口味他們第一次吃到小包裝時,愛的要死,但買了大包裝給他們吃時,我發現lily好像沒有很愛,就是常常吃一吃就不吃了,碗裡就還會剩下一堆..

 

所以我也滿納悶,當初她不是很愛吃嗎?

 

除了有點愛吃不吃外,其他都還算ok,只是吃到最後反倒是我有點受不了飼料的味道了,每次一把飼料放到狗碗後,那飼料味總是讓我有點受不了啊!

 

是不會到臭也不會到很魚腥味,就是很像魷魚絲放很久的味道吧 (我覺得啦)

 

所以這次買完後,應該是不會在買了,除了狗也沒有特別愛吃外,這款口味的價格真的滿不便宜的,20磅的定價是3900,我是在奇摩購物中心打84折時購入,其實還是滿貴的呢..

 

今年初買的幾款其他品牌也是魚口味的飼料,價位比較合理外,狗也滿愛吃的,所以真心覺得不用買到這款這麼高單價的啊~~

 

大概也因為狗有點不太愛吃,所以這款飼料對我來說,心得真的不多,短時間內大概也不會在回購樂特斯的飼料,但不是這款飼料不好喔,而是就比較沒啥吸引力吸引我購買啦~

 

大家若有興趣可以看看之前他們兩吃雙魚口味的小心得喔(在高齡犬心得的後面唷):

 

♥ 2015年第四次的狗飼料— 樂特斯 LOTUS〔養生鮮雞佐鱈魚 高齡犬〕

 

 

不過我真的萬萬沒有想到,下一款買的飼料狗更不愛吃啊(我暈),遇到挑嘴狗lily真的買飼料又變成我的一大考驗啦,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