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看到首圖與標題就知道今天要我來說關於小強的故事啦~~

 

不過請放心文章內沒有真的小強照啦(早就打死了沒時間拍咩),所以大家可以安心服用不用害怕,呵呵

 

這幾天天氣漸漸炎熱,天氣一熱討厭的蚊蟲就紛紛出籠啦!

 

自從我們搬家後,新家這邊可能因為靠近河邊的關係,蚊蟲就比較多些...所以被蚊子干擾已經不勝枚舉了,但萬萬殊不知...現在竟然還要面對蟑螂的攻擊?!

 

而事情是發生在前幾天的夜晚...

 

當天我正很認真的在看一邊電視、一邊用ipad上網中,突然間,我的左眼疑似瞄到有個黑黑的東西在動!

 

所以立馬我就抬起頭看了看在動的位置,那裏就是窗簾處,看了看後,疑?沒東西啊?該不會是我眼花了吧?

 

於是不以為意的又繼續低頭看手中的ipad,還不忘揉了揉眼睛,心想可能是用眼過度,眼花了吧...

 

但!沒想到!過了幾分鐘後!我的媽啊,可怕的事就發生了!

 

一隻體型不小的蟑螂,從窗簾那朝著我們........過來啦!

 

是低,你沒看錯,是用"飛"的啊!

 

本郎我其實對蟑螂是不怎麼怕的,但...但...但...會飛的蟑螂,我還是會怕啊!!!

 

於是我立刻大叫:有蟑螂!!!!!!!!

 

豆豆爸當時就坐在我旁邊,他當然親眼目睹了這一切,而他老兄呢...就是個超級怕蟑螂的男人啦,哈

 

所以~~~~~豆豆爸立刻拿著酒精要噴蟑螂,想立刻消滅它!

 

我呢,則是在旁一直大叫說,它跑到這了啦,它在那裡啦!指揮著豆豆爸殺蟑,超怕它又突然給我飛起來說...

 

還好那隻蟑螂在豆豆爸的酒精攻擊下,很快就醉了,動也不動的翻躺在酒精水灘中..

 

此時的我,見到蟑螂已經被豆豆爸消滅了,於是邪惡的心想立刻在心中蔓延起來,嘿嘿嘿...

 

知道我要幹嘛嗎?

 

當然是拿蟑螂屍體嚇豆豆爸啊!

 

於是我立刻抽了好幾張衛生紙,然後把蟑螂的屍體包在衛生紙中,接著就準備...嘿嘿嘿...

 

正當一切就如同我想像的那麼美好時...豆豆爸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啦!

 

他也知道我會拿蟑螂嚇他,所以他就故意生氣唷,氣我不趕快把蟑螂丟掉,就發火起來...

 

那感覺真的很像很生氣一樣耶,害我也只好打消嚇他的念頭..

 

而等我一把蟑螂衝到馬桶後,他老兄又跟沒事一樣(那剛剛那麼生氣是氣假的唷

 

就這樣結束了讓我好扼腕的第一次小強驚魂記說...(沒嚇到豆豆爸真可惜啊,凹屋)

 

對!你沒看錯,那是第一次的驚魂記...所以就表示還有第二次啊!!!

 

第二次的驚魂記真的是讓我驚嚇又爆笑啊!這就聽我緩緩道來吧...

 

距離第一次的小強驚魂記隔天,豆豆爸立刻在家裡四周都放上防蟑用品,心想,這樣小強應該就可以消失了吧...

 

沒想到,它竟然那麼快又來跟我們say hello啦!!!(啊,不需要那麼客氣,不來跟我們打招呼也無所謂的啦)

 

又是一天夜裡,豆豆爸已經在沙發上呼呼大睡了,我則是一樣,一邊用ipad,一邊看電視,家裡那兩隻狗也跟她們爸爸一樣,呼呼大睡中...白話就是,那是一個已經夜深的夜晚啦~~~

 

突然間!

 

我又看到有東西了,這次不是黑影了,就是一個東西,而那個東西,它....就在我們家的客廳飛來飛去啦!

 

所以起先我還以為,是蛾嗎?雖也有猜會不會是小強,但瞧它體積還頗大的,就先把小強排除了...

 

加上夏天夜晚不是都有些飛蛾說,所以我還以為是外面的飛蛾不小心飛進屋裡了...

 

接著那個在飛的東西就飛到了高櫃上,然後就停在櫃子上,然後就沒任何動靜了..

 

看到此情此景,我當然還是立刻跟豆豆爸說:有東西在客廳飛耶!不知道是什麼?你起來看一下啦!

 

豆豆爸因為已經睡的迷迷糊糊了,所以還沒有想起床的打算,就問了我說,是蟑螂嗎?

 

我回說:不太像耶!因為他看起來體積滿大的,可能是飛蛾吧...

 

所以豆豆爸一聽,不是他害怕的蟑螂就繼續呼呼大睡~~~

 

我見狀,心想,就算不是蟑螂也不能不理它啊,還是打算把豆豆爸叫醒,想叫他去查看櫃子上方,看到底是什麼東西在飛啦?

 

而說時遲那時快,正當我還在努力叫醒豆豆爸時,那個會飛的東西又從高櫃上飛到了客廳,待我仔細一看!

 

我的媽啊!(又來)又是一隻會飛的大蟑螂啦!

 

確定是蟑螂後,我立刻跟豆豆爸說,是蟑螂啦!

 

他老兄一聽到是蟑螂,睡意立刻全消,立刻跳起來,拿著酒精瓶又準備殺蟑去了!

 

但這次這隻跟上次那隻可不一樣啊!這次這隻活動力超強(白話就是,超會飛的!)

 

翅膀拍動的聲音有夠大聲的說,一看就是難纏的傢伙!

 

所以這次我也拿著酒精一起加入了圍捕蟑螂的行列中...

 

但!就在此時,豆豆爸拿著酒精準備去殺蟑時,突然蟑螂一個轉向,朝他方向飛去,接下來可就刺激了...

 

我站在沙發這,就看到蟑螂往豆豆爸站的地方飛去,豆豆爸一見蟑螂朝飛他來,二話不說的...就立刻臥倒在地上啦!!!!!!!

 

看到這一幕的我簡直是快笑死了!

 

豆豆爸反應超神速的,看到蟑螂往他飛去,立刻一個轉身,然後,咚!整個人就臥倒在地上啦!(因為小強朝他飛去,他怕被小強直擊,寧可跌到在地躲避小強啦!)

 

我的解讀是:他竟然被蟑螂嚇到整個人都跌到在地了!

 

接下來的反應就是,我坐在沙發上大笑,嘴巴直嚷著,你竟然被蟑螂嚇到整個人跌到耶!

 

豆豆爸爬起來後,就解釋說,哪有!我那是順勢臥倒在地上好不好!(明明就是被蟑螂嚇到跌倒的咩

 

待我大笑完,收拾起情緒,還是得趕快找出蟑螂飛去哪啦!

 

豆豆爸被蟑螂嚇到跌到後,我雖然在大笑,但眼睛也是有撇倒蟑螂好像飛進廁所了...

 

所以趕緊叫豆豆爸把廁所門關上,以免蟑螂又飛了出來...

 

接著就是咱倆拿著酒精在廁所裡尋找小強啦!

 

這時候的確是滿可怕的說,因為你不知道小強何時會突然出現,何時起飛啊,萬一突然在廁所飛起來,那真的會嚇死人耶!

 

所以我倆真的小心翼翼的,一來怕小強飛出廁所,二來又怕小強突然飛出殺我們個措手不及啊!

 

此時又發生一次好笑的小意外,就是當豆豆爸在廁所裡小心的尋找蟑螂時,我手上拿著酒精,怕酒精噴不出來,所以就試噴了一下,結果剛好豆豆爸就站在我前方,所以一噴酒精就噴到他的褲子...

 

豆豆爸被我酒精噴到的當下以為是被小強突襲了,就嚇的立刻把手中的酒精瓶一鬆手,然後就掉進馬桶裡了啦!

 

他是真的被我嚇到了,而我呢,我也被他的反應給笑死了!

 

又開始不停大笑中,連同現在一邊打文章我也一邊在笑說,啊!這篇對我來說根本就是搞笑記來著嘛!哪是驚魂記啊!哈哈哈

 

豆豆爸從馬桶裡把酒精瓶撿起來後,我們又繼續在尋找小強中,好不容易終於發現了他的蹤跡...

 

原來它躲在門後啦!於是發現目標的我們立刻拿酒精狂噴它,不一會低,小強又被噴暈在酒精水攤中啦!

 

此時豆豆爸見小強已經沒有行動力了,猜他下一步要做啥?

 

當然就是立刻勞跑啦!哈哈哈

 

我二話不說立刻就用很多張衛生紙把奄奄一息的小強包起來,然後拿著小強往豆豆爸走去...

 

豆豆爸這時早就跑到房間去躲了起來,一直嚷著說叫我趕快把它沖掉!趕快把它沖掉!」

 

我想騙他說我沖掉了都不行,他老兄死也不讓我靠近說,啊,真可惜啊...

 

最後只好真的把小強沖掉,救了豆豆爸一命說(我知道我很偉大,不用太感激我啦!

 

而驚嚇又帶著爆笑情節的小強驚魂記在此就暫時告一段落啦!

 

最後我要說,雖然我不怎麼怕蟑螂,但會飛的蟑螂真的挺可怕的耶!希望不要再出現了啦!拜託拜託蛤!

 

 

ps.文中提到的酒精瓶是,因為家裡有養狗,有時候狗會尿尿、大便什麼的,所以我們都會去藥局買酒精+水裝到瓶子裡,用來擦拭狗弄髒的地方,簡單就是清潔、消毒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