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爸爸

呵呵,今天就是要來說有關"爸爸"的事啦 

 

 

看到首圖有沒有很疑惑呢?

 

不過我今天要說的可是跟首圖超有關係的唷,可以說是讓人挺發噱的故事啦,哈哈

 

事情是這樣低...

 

母親節當天,豆豆爸他也回他家過母親節啦,晚上我們回家的路上我又照例開始問他回家發生的事啦,突然提到他的姪子,然後豆豆爸就說了一個讓我聽了覺得超有趣的事啊~~

 

 

話說豆豆爸有一個妹妹,然後他妹妹生了一個兒子、一個女兒,這一雙兒女,也就是豆豆爸的姪子姪女,今年已經8歲、6歲了~~

 

兒子長得跟媽媽超像的,女兒呢則是長的跟爸爸很像~~

 

既然兒子長得像媽媽,那想必跟豆豆爸也頗像啦~~(說真的我看過豆豆爸姪子的照片,長得跟的跟豆豆爸的妹妹超像,跟豆豆爸也真的滿像的呢)

 

去年暑假豆豆爸有跟他媽媽、阿姨、姪子一起去日本玩嘛,連旅館的老闆都以為小孩是豆豆爸的兒子呢,可見真的有像啦!

 

好啦,接著重點來囉~~

 

豆豆爸就說,他妹妹跟他說:因為他爸爸管教他時有時候會打他,打的還頗兇的,所以你姪子問我說你是不是才是他的親生爸爸?

 

(此時豆豆爸的姪子也站在媽媽身旁,等著跟媽媽一起聽豆豆爸怎麼說,一聽到媽媽提出這疑惑後,還把頭低下露出不好意思狀捏

 

接著豆豆爸的妹妹就跟豆豆爸說:你來跟他解釋一下!

 

於是接下來就換豆豆爸要說話啦~~

 

猜猜豆豆爸會怎麼說呢?

 

一般人聽到一定是會趕緊跟孩子解釋嘛...結果,豆豆爸他啊...竟然只蹦出了...

 

 

"這...不太可能吧..."

 

 

這幾個字啦

 

真的是聽的我要昏倒囉,哈哈哈

 

我聽了就跟豆豆爸說,你姪子是不是新聞看多了啊?最近不是有什麼養了十幾年才發生自己不是孩子的父親,這類的新聞,所以他看爸爸打他那麼兇,才以為會不會自己不是爸爸的小孩啊!!!

 

結果,豆豆爸楞了一會後又接著說:

 

他還問我是什麼血型的咧?

 

我跟他說後,他聽了才默默想說,喔...那應該不是...

 

哈哈哈,現在小孩都那麼古靈精怪嗎?

 

不過小孩子還是小孩子啦,換做是我若是懷疑現在的爸爸不是親身爸爸,那我馬上就會想,如果舅舅是我爸爸,那媽媽就不是我媽媽了耶...

 

不然,現在的媽媽是我媽媽,那舅舅跟媽媽是兄妹,怎麼可能跟媽媽生下我嘛...

 

只能說豆豆爸的姪子真的還挺古靈精怪的啦,竟然會這樣亂猜,哈,真有趣啊~~

 

但是喔~其實偷偷說,我小時候也有這樣覺得過耶,就是覺得我爸媽不是我爸媽耶...

 

真的喔,因為小時候偶爾調皮會被打啊,有時候被爸媽打後就真的會這樣覺得,心理就會想說,他們一定不是我親生爸媽,所以才會這樣打我...

 

直到後來漸漸長大,覺得自己跟爸媽長得也頗像的,所以才慢慢去除疑慮啦

 

 

所以啊,真的,盡量不要體罰小孩,我不會覺得都不可以打,但不要亂打,或是情緒性的打,讓孩子覺得你不愛他,小孩都很單純的,真的會有這種"你一定不是我真的爸媽才會這樣打我"的想法呢~

 

也希望豆豆爸的姪子在聽過豆豆爸那麼沒說服力的解釋後,能豁然開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