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又偷.... 7-11的塑膠袋、豆豆爸爸的睡衣、睡褲、襪子..通通在狗床上...拍照時豆豆還很陶醉的在聞他爸爸的衣服...狗媽媽一副懶得理你的反應...


 


早上起床一看到這副場景真是...


白色的是他爸爸的睡衣還有襪子,黑色的睡褲被他肥胖的身軀壓在正下方...後面還附帶一個7-11的塑膠袋,塑膠袋被咬的到處都是破洞...


來張清楚一點的案發現場照...


 



裝沒事的看著我..啊...沒用啦,等照完證物...我再修理你....(狗媽媽照睡她的,不為所動...)


 



一邊照我就一邊跟他說..等下你就死定了...他就故意給我裝聽不懂..撇頭這招...嘿嘿..你娘我是白癡嗎!


 



見撇頭沒效,乾脆低頭裝死...不給拍...唷...你也會火大唷!你娘我更火大吧!


 



低頭認錯是吧...沒用啦...等下一定先賞個兩巴掌再說...


 


其實豆豆偷東西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他真的超愛偷我們用過的東西,從小就愛偷脫鞋,每天早上起床時脫鞋都不見,怎麼辦呢?去他床上找就對了...


但是找到後也不用高興...因為通通都是壞了,全部被當成他的磨牙器具啦....


後來漸漸有改善,起床後脫鞋還在房間..(他們是可以到處走動,唯獨睡覺的房間不准進去...所以他都會趁晚上睡著時偷偷溜進來偷東西)正高興他不偷了..結果給我去偷電線...客廳的喇叭、擴大機、音響線..全部被他咬壞,然後叼到床上去...當成他的寶貝戰利品啦!


所以我們就學聰明了,客廳絕對不能放東西,因為他一定會受不了,想去用他的牙齒認識他們一下...


乖了一陣子後,我每天起床就會看到床上都是白白的削削...是啥呢?


對...就是他最愛的衛生紙啦...每天都要叼,如果桌上沒有衛生紙也沒有關係,就叼發票,如果外加一隻筆...他就更高興了...只要是筆放在桌上不用5分鐘立刻在他的床上,被分屍...


 



我把衣服收走後,才一轉身,他又給我偷了衛生紙.... 被我發現後..還裝沒事的看著我...衛生紙還壓在手下面,不肯放棄...想等我離開在慢慢啃...作夢唷....拍拍後....(懂吧)...立刻搶走衛生紙...無辜的眼神對你娘我....沒用的啦!


 



因為太頻繁所以我也懶得在多罵他了,因為...罵了千遍還是不變啊....


突然...腦中閃過一個念頭..他上輩子會不會是小偷,所以老天爺懲罰他這輩子被小狗... 哈哈哈...是我想太多嗎? 但是我覺得可能性很大呢...


他真的是控制不住他自己的想偷耶..一定是夢婆湯喝的不夠多... 


後我又想到豆豆什麼都不怕,但是超怕很大聲的撞擊聲,小偷也是啊..只要一有聲音小偷都嘛會嚇的....丕丕ㄘㄨㄚˋ....


嗯..嗯...    ....豆豆上輩子一定是小偷...晚上我跟豆豆爸爸說...他就笑我想像力太豐富...ㄟㄟㄟ...笑我,但我當下跟他說時,他還楞了一下咧...心裡一定偷偷想...說不定唷...


哈哈哈...以上是兩個白癡的好笑想法啦!  (哈,好像只有我這麼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