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最近消失了好一陣子...哈,也沒有好久啦   就一個星期而已嘛..


因為我跑去考試嚕..但是考試只有一天,其他時間在幹嘛呢呵呵...抱佛腳啦!


 


因為本人--豆豆媽,是一位越夜精神越好的夜貓子..所以看書這事當然也是晚上來嚕..一到晚上看起書來真得效率十足耶...


因為這次的考試只有考一天,所以考的科目也不多,就3科..一科是共通科目:國文,其他兩科就是專業科目:我是報考財政方面的科目...


以前讀書時都嘛熟啊..但是一段時沒碰,記憶這回事好像離我越來越遠耶...


翻看以前寫的筆記,怎麼好多印象模糊啊..是我老了嗎


 


眼看距離考試時間只剩1星期不到,正確說來開始準備到考試是只剩6天,(被我拖的只剩6天時間準備啦)所以秉持著不要浪費...不要浪費報名費啦! 呵呵,所以拼了命也要看點書,不然真的會變的去陪考耶...怎麼行啦


每天就是凌晨12點開始動工,先規劃好一天要看的進度,再來就是...讀吧!


讀到1、2點時可能就會有點精神不好,於是就去洗澡,洗完澡全身雖然好舒服會很想念我的溫暖的愛床,但是精神真的會變好很多唷..然後繼續讀到早上..嗯  真的是早上耶,就是早上7點嚕...天都亮了耶...


 


然後聽著外面車子漸漸開始熱鬧,大家紛紛出門上班,臭豆豆又發揮他土狗本性,有風吹草動就..叫!所以已經累各半死還要拿去力氣還喝止他..真是一點都不體諒他媽..


等到當天計畫好的進度看完後,兩話不說立刻飛奔到床上去....床啊床..我真的好愛你唷


呵呵...因為太愛床了,所以一睡就...睡到下午..啥時呢?哈哈哈哈..我怕說出來會嚇到大家耶..清清喉嚨先...聽好嚕...六點啦!


 


我自己一起床也嚇一跳耶,看著外面天都黑了,心裡一陣...不妙唷.. 果真耶...努力揉開雙眼後,看看時鐘...厚........真的6點了耶..那我不是睡了...剛好從人家上班到下班這段時間嚕...   我...我...我.... 好厲害唷...


所以這就是我上星期的生活啦...嘻嘻...  豆豆媽我有練過,其他人不要學唷!


有一次我還睡到豆豆爸爸都下班回家了,因為小狗們聽到他回來很興奮,才把我吵起來的耶...   真拍謝啦!


 


由於這一星期都是這樣的生活習慣,當然我也會很擔心萬一考試那天怎麼辦唷?考試的時候我可是都在睡覺耶..那會不會精神不濟啊...基於這可怕的擔憂,所以我就在制訂進度時,特別把準備時間去掉考試前一天,希望能晚上12點就入睡啦...


但.... 計畫歸計畫,考試前一天我就想把那個土地增值稅的稅額計算再來複習複習..結果一算又算了我一個小時...眼看又3點嚕...  完嚕完嚕...


嘿嘿...別怕別怕,豆豆媽我啊..意志力特別堅強啦,就一天嘛,撐也要給他撐過去...所以考試當天...一樣7點半起床,想說早點到考場(這次考場在國家考場考試)看能不能吃完早餐在小瞇一下下..


 


星期六的早上,車還不是普通的多耶...不是都週休了嘛,還是有很多人星期六要上班耶,所以就小小塞了一會車..等到了考場,吃個早餐後哪來的時間給我補眠唷...


喔,說到吃早餐,還吃的真痛苦耶,不是太緊張胃口不好,是...人家都嘛睡到下午,根本現在不餓啊.... 但又不能不吃,因為不吃東西腦筋會頓頓,考國文要寫作文跟公文,腦袋一頓就掰不出來,所以當然要吃些東西嚕..好不容易塞啊塞,把那原本好起來好好吃的火腿蛋給塞完嚕..


 


考完國文2小時後,中間就是中午休息時間嚕..早上吃的根本還沒消化完,中午才吃了兩口麵包就覺得怎麼那麼飽啊..就想算了,反正我都6點以後才吃一天的第一餐,那現在不吃應該也撐的過去..正當這樣決定不吃後,就想乾脆來睡覺吧..趴著..睡不著、睡不著、還是睡不著..


想說放棄睡覺,再來抱抱最後佛腳吧..坐我前面的女生突然有一位考生跑來跟她聊天..(嘿,其實剛剛我就有看到那位考生跟其他人聊天了,現在換到我正前方那位)


這一聊還聊的頗久呢..啊~~就在人家前面一點點,很不想聽都會聽到耶..我一直跟自己說,不要偷聽,所以看書時特別認真想轉移注意力...呵呵..因為當然會想聽啊


 


最後,豆豆媽我實在很厲害,該聽的還是聽到嚕...  聽到坐我前面的女生是做什麼工作的、為什麼來考試 之類的...啊..不是我偷聽唷,是她們聊的太大聲了啦!


等到下午第一節考完,那位考生目前果真轉移到我這來嚕..但是因為我當時正很想查證一題剛剛考過的答案,所以真的在拼命翻書,沒有時間跟他聊天,他看我再忙也就沒跟我多聊嚕...人家我當時真的粉想知道答案有沒寫對呢..(ㄏㄏ,最後回家查到嚕,有唷...耶耶耶)


啊..因為剛剛考試用了太多腦力,肚子竟開始呱呱叫,所以趕緊在塞了幾口麵包,吃太多也不行呢,吃太飽會很愛睏...而我考到最後一節時,真的已經有點周公在找我的感覺嚕..


 


那位考生真的很愛跟其他人聊天唷,考到最後一節時,因為許多人考完都會早點交卷,免得等時間到一大堆人一起離開容易塞車...所以到考試快結束時,考場人已經不多了,我..就隱約聽到,那位考生跟監考老師也聊起來了耶.. 真是太厲害嚕!


就這樣..考試結束..感覺就是..好累唷,我要睡覺!!!


回家後精神雖不好,但是沒有考試壓力又開始東摸摸西摸摸..仍然晚睡,今天仍然晚起啦...哈哈哈...我會慢慢改進的...


 


喔喔...因為身為豆豆媽媽的我要去考試,豆豆很貼心的有給我加油唷..


怎麼加油的呢 呵呵呵...看圖就知道嚕


 


 


媽媽加油唷!豆豆化身 Superman為他媽媽加油唷...


 


哈!其實這是他睡的東倒西歪時,突然做出的動作啦...我一看到想說快拍下來,沒想到他還持續超久的耶(起碼有10分鐘),任我拍到爽...笑死我耶...


 



手的pose,像不像超人起飛啊...衝啊..


 



呵呵,另一隻手還有凹起來咧,真滑稽..嗯...動作有做的很確實唷!


 




唉唷...小弟弟也露出來嚕 已經睡到露肚忘我啦!


 





啊...被發現上鏡頭嚕..旁邊狗媽媽一臉不屑樣..嘻嘻 不管她,豆豆我照飛...


 



另一個角度再來一張..不論我怎麼照、怎麼走動..豆豆姿勢都一樣耶,不變就是不變..他可能真的夢到他是超人嚕...




啊..有看到那兩根骨頭嗎?那不是狗骨頭唷...是一種煙燻過的馬骨頭,真的是馬的骨頭..很香很香...但是非常的硬唷...以他們兩隻愛咬的狗來啃,已經啃了好幾個月骨頭都沒改變,唯一的改變就是前頭變白的部分啦.. 那就是他們咬的痕跡..恐怖唷...


骨頭是豆豆爸爸當醫生的學長送的,原本剛給那兩隻時可開心了..但是發現怎麼啃都啃不壞..舉例一下唷..如果是以牛奶骨32公分的來說(裡面有包東西的牛奶骨)..大約半天就吃光光..但是這骨頭啃了快3個月還是一樣size耶..



這就是32公分的唷..一般狗都可以啃很久吧..他們..nonono... 就半天...(一個人啃而已唷)


 


所以基於怕他們牙齒咬壞,所以就收起來嚕..他們床上那件難看的衣服,原本是豆豆爸爸的媽媽不要的裙子,也被他們叼去,咬的破爛不堪..所以一樣通通被我丟嚕..


等豆豆一歲生日時(快到嚕12月2號),我想買一隻32吋(大約85公分喔)的牛奶骨讓他啃個夠.. 我想啊..大約一天就可以解決嚕...到時後再來好好報告一下!


 



嘿嘿嘿...這就是32吋的啦..有驚調某.. 對於可怕的狗,還是要拿出厲害的武器來對付他們低...(嘻嘻...等我買了也要這樣來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