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這圖的含意跟想表達的主題很貼切喔~呵呵~〝有錢才是爺..再不走只會顧人怨〞...


 


 


話說前幾天上網瀏覽美容網站時,突然看到日本品牌『Mary Quant-瑪莉官』4月後要在台灣撤櫃了...


 


天啊~~~~對我來說這真的是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呢..因為我很愛用他們家的睫毛膏..這品牌的睫毛膏刷頭很特別,但我真的好喜歡喔...


 



這兩隻是我目前在用的...這就是瑪莉官睫毛膏的刷頭喔,很特別喔..跟一般睫毛膏有纖維不同,但真的可以刷出捲翹、纖長的感覺喔


 


相信一個女生一定都有N隻睫毛膏吧..但真的適合自己的卻不多..我也是,看到誰說哪家好就會心動想去買來用用看..但效果總是別人口中『說』的比較好..


 


直到我姊姊送我瑪莉官的睫毛膏,一刷就是我要的效果,所以就深深愛上她啦...


 


前幾天在整理化妝品時還想說,睫毛膏只剩2支全新的(其他牌子是放著也沒再用..),所以我就想等今年週年慶時我一定要在去買幾支..這樣才有安全感啦


 


瑪莉官的睫毛膏算不是很便宜得價位,單價一支要950元..所以平常買,若買多真的會有點小心疼..當然就得趁週年慶打折時來囤貨啦...


 


我也把這晴天霹靂的消息告訴我姐,她就開始列清單給我,叫我也去幫她買一些囤貨..唉~~真的是難過唷...


 


剛好,這幾天放了4天連假,所以昨天就拉著豆豆爸去sogo採購啦...


 


事前我已經先打電話去留了幾支,但很煩惱的是..怕買太多,最終保存期限也只有3年,但不買以後也買不到了....


 


結果一到櫃上,我問說,以後是不是在台灣都買不到了?專櫃先生回答我說,是喔,以後連香港也買不到了..聽了真的冒出N條線..好失望啊..


 


豆豆爸就站在一旁東看看西看看的,我其實有點擔心帶他一起去買,他會不會念我買太多,畢竟我也只有2隻眼睛啦


 


所以最終就折衷先買了5支...還有卸妝產品有的沒的..離開後,我還是覺得很可惜,頻頻跟豆豆爸說..


 


你覺得我是不是該買10支的好啊?畢竟以後買不到啦...


 


豆豆爸就說,那以後就用媚比林好啦~~


 


我聽了心想...疑?你也知道媚比林唷


 


他就說,以前他去大陸做生意時,一支才10塊錢人民幣而已呢,他看那麼便宜就買了一大堆送給他女友.....


 


嗯嗯~~10塊錢人民幣真的滿便宜的呢,現在應該不止了吧....


 


唉~Maybelline我也有啊,但也沒再用...最愛只有瑪莉官啦..


 



嗚嗚...最後囤貨...5隻全新睫毛膏...真想在衝去在買5隻...


 


好了,買了睫毛膏後,我們就去樓下吃飯..吃飯時豆豆爸就說等下想去樓上西裝部門看看..


 


反正停車可以停3小時,多逛逛也沒關係啊..於是就上樓去了..


 


sogo今天雖放連假但人沒有說非常的多,尤其到了7樓男仕服裝樓層,人真的滿少的..


 


我們繞了一圈後,豆豆爸看到Lanvin-浪凡的櫃,就想他有套西裝褲的褲長太短,於是他就自己進去詢問改褲子的事,我則是在電梯口等他..


 


結果一會他出來後,我們就直接下地下室要離開了....一出電梯到停車場後..


 


他就跟我說,剛剛他去浪凡櫃裡跟小姐問改褲子的事時,小姐跟他說:『你確定是我們這家的嗎?牌子有沒有記錯?』


 


哈哈哈...我聽了第一個反應是滿生氣的,但也覺得他活該啦..因為他那天穿的真的很土..


 


聽完我就接著說...專櫃小姐都是這樣的啊..她們幾乎都是先用一個人的服裝或是配件來判定一個人的消費能力..


 


你今天穿這樣,看起來既不富又不貴,他當然會這樣懷疑囉..


 


我話雖是這樣說給他聽..但是當然也會覺得很不高興..早知道我就陪他進去了..


 


後來,我看豆豆爸也沒什麼很生氣的感覺,他就說,他無所謂啦,然後他就說,他們一個月也沒有賺很多錢,怎麼會這樣瞧不起人呢?


 


接著我就說了一個我高中同學的故事給他聽...


 


有一天我跟高中同學約去要逛街,我心裡想逛街嘛,加上又在我家附近不遠處,穿舒服一點好了..就穿了一件卡其短褲跟t-shirt就出門了..


 


同學騎車來我家樓下接我,結果我一打開門..看到我同學那一眼,很直覺就發出很大一聲..呃~~~外加倒退3步....(真的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因為我真的被她嚇到啦...當時是很熱的7月天喔,我那同學穿的好像要去喝喜酒一樣,整套的洋裝配高跟鞋...還把妝化的好好的...


 


我就笑著問她,妳穿這樣會不會太正式了啊


 


她就無奈的說,沒辦法啊...她上午去百貨公司幫她男友修項鍊時,也是隨便穿個牛仔褲加T-shirt..但專櫃小姐都不太搭理她...所以她特別回家換好衣服再來逛街..


 


哈哈,雖然這畫面真把我笑到不行,但我同學說的沒錯呢,有些專櫃小姐真的會這樣..很勢利眼的...


 


我就接著跟豆豆爸說,畢竟逛街時你不會把錢捧在手上,讓他們知道你有消費能力...所以他們大多就會從衣著、鞋子、包包等,來判斷這個人的消費能力囉,而你今天看起來就很土囉,所以浪凡的小姐當然不相信你買的起囉..


 


唉~~~其實豆豆爸愛面子的要死,我知道他一定不太開心..但是他聽我這樣說又故意表現不在意..


 


離開時,專櫃小姐就問他要不要在考慮一套..


 


豆豆爸就客氣地說,不用了...事後,他很後悔的跟我說,他說錯話了..

 


豆豆爸說他應該要說...


 


不用了,我現在都改穿凡賽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