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類似的意境圖~~


 


星期天晚上吃完飯回家的路上,突然看到一個小男生,年紀大約是國中生吧,留著小平頭,個子很嬌小~


 


車子剛好開到轉彎處,我還沒回過神來,遠遠的就看到那個小男生跪在馬路上,當我們的車子距離小男生還有100公尺的距離左右,小男生看到有車子過來,立刻以跪姿的方式超快速的跳了起來~~


 


我當時還以為是小男生在跟小女生吵架...他是跪在馬路上請求小女生原諒..


 


他們倆騎著一台小摩托車,停在馬路旁,可能是突然吵起來就隨即停下..


 


結果開過去後,豆豆爸就說,小男生是要以死相逼啦..


 


就是想用這方式求小女生原諒~如果不原諒我我就去死喔!這類的意思..


 


我聽了想想,是嗎可是他看到車子很快就跳起來了啊,因為剛好那條路上車子不多, 所以我想可能是小男生在大馬路上下跪認錯而已


 


豆豆爸接著說,不是~那個小男生怕死啦,所以遠遠看到車子要過來,立刻跳起來了...


 


喔~~原來是這樣喔,但接著我就對豆豆爸說,你很瞭解嘛


 


豆豆爸就說,如果是他,他一定會等車子自己來閃他,不會自己先跳開..


 


這句話的意思就表示,他更猛啦,要裝就裝的像樣一點..


 


呵呵,其實豆豆爸這樣說時,我是相信的..因為他吵架時可是不退讓的那種..


 


所以常常使出的招數,猛的呢...


 


舉例來說,有時我們在開車狀態中,如果吵起來,他有時二話不說就把車子停住,自己下車跑掉..管後面有多少車被擋住..就是棄車逃亡啦,這點真的讓我非常生氣


 


因為我又不能下車去追他,車子怎麼辦、後面的車子怎麼辦..所以變的我一定得先跟他求和...


 


啊~~這還是小case啦..這招我現在已經見怪不怪了,如果他在要使這招,我就會在他快要棄車時,就會先說,你停這會檔到後面的車子,你要停開到旁邊去在說..


 


後來我常這樣說後他也不停車了,就在市區亂飆車,忽快忽慢的..這時我又會冷不妨的說...這樣車很容易壞掉喔


 


說完他想想也是,於是就改成亂按喇叭...誰在他前面他就按..真是厚..


 


那如果是在家裡吵架呢,他也是三不五時會給我上演個離家出走..走去哪呢?走去他車上睡覺啦...


 


如果在猛一點、吵得在凶一點時,他就會作勢要跳樓囉,我們住在7樓,跳下去我想也是非死即傷吧..


 


所以一開始他來這招呢,我以為他只是做作樣子,不理他..結果他老兄真的給我準備跨越欄杆...


 


啊~~當下不想上社會新聞只好又先把態度壓低,叫他不要亂來..


 


以前我都會想怎麼有人真的會負氣做出這樣的行為...自從認識豆豆爸後~~


 


有~~真的有啊!!!


 


但這招常用當然就不靈啦,有時如果我也氣個半死,我就不會去陽台抓他..他等了一會總不可能真的自己跳下去吧..所以又會自己進來啦


 


所以基於以上的種種案例..如果今天他真來馬路上以死相逼,他真的會等到車子來閃他,而不是自己跳起來耶..


 


真是脾氣超火爆的火像星座..驚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