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時寫了篇鳥語花香啊~~~ 中提到,豆豆爸跑去考『外語領隊人員』的考試~~~


 


星期一時成績出來了,結果呢......


 


 


 


竟然被他矇到了啦


 


 


 


 


 



成績單~~還不是靠英文拉分,不然怎麼會PASS啦


 


 


 


考上這個好像還要去受訓,因為他一說考過後,我就問他,那是不是去101瞭望台可以免費了?豆豆爸就說還不行,還要受訓~


 


哈哈,不瞞大家說,他就是看到101瞭望台領隊可以免錢,就想去考啦


 


不過豆豆爸目前是沒有打算要去受訓,所以我就說他根本是考好玩的...


 


報名前我就叫他不要浪費錢了,除了英文外(因為不用看),其他專業科目也沒看過也根本不會去看,別人都讀了很多考古題,他啥也沒看還妄想會考過..(冷笑)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滿60分就算過關,不是比高分的,難怪他想去考,我看他八成心裡也是想用英文來拉分吧


 


考試前一天晚上我還特別借了他我的2B自動筆,結果他老兄還很自動的從我筆袋中拿了2B橡皮擦~~


 


就這樣,帶了自動筆、橡皮擦、跟准考證就去應考了..


 


雖然很混,但佛祖有保佑還好有考過,我還是滿高興的,因為....終於不會再浪費報名費了啊,一次1千,不便宜耶,每次都給我報好玩,現在考過了,終於不用在浪費錢了,實在是太棒啦


 


至於受訓,好像還要交4千多塊吧,我一聽到要繳錢,就跟他說,那你不用去受訓了...


 


只希望他考過就滿足,不要再給我亂花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