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新年快樂~~~






 


2010年已經過了3天囉,連放3天假,每天在家真的是過養豬生活呢,不是睡睡睡,就是吃吃吃,呵呵


 


31號跨年那天,原本還真不知道會不會去跨年,而豆豆爸又到晚上10點多才回到家耶,所以對於跨年真的沒有什麼期待,還好我有韓劇陪伴我啊


 


豆豆爸到家後,我就想還是去看煙火好了,但去年的經驗實在太慘了,在寒風中吹著冷風外,又被人擠人擠到怕...所以還是打算去2008年跨年看煙火的內湖彩虹公園看好了~~


 


我們超晚才出門,約11點多帶著2隻狗一起去,雖然也不會放他們倆隻下去走走,狗狗超怕鞭炮聲的,但是還是覺得帶他們一起去好了~~


 


車子開到快到內湖時就已經有點塞住的跡象,此時的我當然非常緊張啊,超怕就塞在路上看不到煙火了...


 


拼命的指揮豆豆爸說,往這開、往那開..


 


結果就在快到要進入彩虹河濱公園的河堤入口處時,發現入口處被警察擋住,說因為裡面車太多所以不能進去了


 


看到此時此景,真是嚇壞我了,因為距離到數已經不到10分鐘啦


 


我們趕緊往前開,然後迴轉,一邊開心裡一邊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到底要去哪裡看煙火...


 


迴轉往回開後看到很多民眾紛紛把車子停在路旁,然後穿越快速道路要到彩虹河濱公園看煙火...


 


原本我們也有這樣想,但是路邊的位置通通被停滿車,所以我跟豆豆爸就決定,算了,我們開上高速公路或是橋上,因為有一年我依稀記得在倒數時,很多人都把車子停在橋上看煙火,所以我想現在也只有這個方法了....


 


好啦,既然這樣決定後,我們馬上又開回剛剛要往彩虹河濱公園的路,但這次不往入口處開去,直接開上往民權東路的橋上..


 


就在上橋沒多久,我看到橋上已經停滿了車,所以趕緊叫豆豆爸就停在邊邊,不要在往前開了,以免前面沒位置讓我們暫停..


 


而我們暫停的位置往101那看去真是一覽無遺清楚的不得了啊


 


停好車後,趕緊下車做準備,而我們後面隨即也馬上停了好多台車,真是誤打誤撞的幸運啊


 


下車沒多久就要準備倒數囉,大家也通通是在等待101的煙火秀,豆豆爸還一次帶了2台相機,一台準備照相,一台準備錄影,是有這麼厲害唷...


 


5、4、3、2、1~~新年快樂!!!


 


煙火開始釋放,一開始是覺得滿不錯的,我也有用我的傻光相機錄煙火...


 


但是放到一半時,突然煙火停了耶...


 


停頓好幾秒後,才又開始釋放,然後放了幾秒後,煙火又二度停止了...


 


真的是,不是說今年號稱101的煙火會很精彩的嗎,怎麼這樣啊~~~


 


但一邊小滴估另一邊心裡有偷偷高興一下,還好沒有像去年一樣跑去國父紀念館看那不怎麼精彩的101煙火秀,花了很多時間~


 


今年一切都是快狠準,出門後花了很短的時間就看到煙火,等待看煙火的時間也很短,到達橋上後沒幾分鐘就倒數了,而因為停在橋上,所以散場也很快就可以離開,一切都滿幸運的~~


 


雖然煙火卡彈了多少有些掃興,但至少沒有花很多心力去準備跟期待,所以相對失望感就比較小一點點囉~~


 


看完101煙火秀後,我們並沒有馬上離開,因為河濱公園此時也放起了很多煙火,而我們在橋上,更是絕佳的觀賞景點啊~~


 


結論,今天看煙火一切都很幸運,上車要回家時我就跟豆豆爸說,今年一定會很順利,因為這次看煙火的過程一切都超幸運的,那麼晚才出門但意想不到的很快就找到一個好位置觀賞,不用人擠人,也不用在寒風中等待太久就達到看煙火倒數的目的,真是太開心啦


 


我想2010年一定會是很棒的一年~~













豆豆在停車場等爸爸準備要去跨年囉~~













太晚出門了~距離看煙火越近漸漸開始有車潮囉~~原來很多人都跟我們一樣快到倒數才出門呢













好不容易抵達橋上,沒多久101就爆炸囉!!!











過了12點就出現TAIWAN UP的字樣~












 


很漂亮的巨大仙女棒













再來一張同樣角度的~呵呵其實是沒有其他照片啦

我用錄影的,豆豆爸也是~所以照片就不多了

 











這就是我在忙著綠影,豆豆爸站在我後面綠影拍照時拍的~~


可以證明我們真的站在橋上呢













這是我叫豆豆爸拍公園裡看煙火的車潮~2008年我們就是來這裡看煙火,當時怕太晚人車太多早早9點多就出門卡位呢~結果等的又冷又餓的...所以才一直覺得今年好幸運啊














 


這是101放完後公園裡民眾自己放的煙火~也是超漂亮的呢












 


這是在101另一邊的景象~~


看到摩天輪就知道是美麗華施放的煙火囉~~因為距離比較遠所以看起來小小的~但搭配摩天輪顏色還是很美麗呢













這是民眾自己在公園施放的煙火喔,好漂亮喔!


而因為距離離我們很近,還可以聽到施放煙火的砰砰聲~這樣超有看煙火的fu啦












因為煙火很美所以我們在橋上待了好一會才離去~後面好幾輛車也是停下來觀看好久呢











最後就以這美麗的煙火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