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在很安靜的情況下打這篇文章,不是因為夜深了...而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啊~~


 


今天是大年初一,原本想在趕在2/14日發文章,但壓根也沒想到今天會寫文章..


 


昨天除夕,下午跟豆豆爸各自回家過年,吃完年夜飯後就一直在跟電視做朋友,我家過年也挺無聊的,就是吃團圓飯接著就是看電視啦~~


 


今年過年有點不一樣,因為我爸現在睡我的房間,所以變成我回家沒有房間可以睡啦,但我又不想睡其他房間,所以我就跟豆豆爸說,看他晚上能不能來接我...


 


但是豆豆爸家過年要打麻將,所以等打完麻將都凌晨2、3點了,所以昨天除夕夜就是一直待在客廳的沙發上看過年節目跟電影台度過..


 


插播一下,電影台在大年初一凌晨怎麼會播驚悚片呢?感覺怪怪的說...


 


但因為太無聊我還是看了,那部片叫『史蒂芬金之迷霧驚魂』,其實還不難看,但也沒有多驚悚,所以看了也沒有太害怕的感覺..


 


劇情就是突如起來的大霧讓很多人被困住在一間超市裡,霧裡有怪物,所以劇中人物就在不安中在超市裡躲避怪獸,中間還有些人性的猜疑之類的,讓人覺得怪獸很可怕,但人性更可怕....


 


其實這部電影是不難看啦,只是不得不說一下,對於那個結局我實在很有意見,覺得那個結局真...爛啊!!!


 


所以看完這部電影,原本應該是心情很緊張,但卻變成很悶,想..怎麼會來個這樣的結局啊....


 


結局大致就是主角們不想在超市坐以待斃決定要逃出去,想說就開車看車子上的油量可以開到哪裡是哪裡...結果因為車子沒油了停了下來,但在車上有5個人,卻只有4顆子彈,意思就是他們要自殺...


 


但我不懂的是,他們怕被怪物吃掉,所以選擇自殺???這是什麼邏輯,誰說他們一定會被怪物吃掉呢?而且又不是說怪物已經朝他們逼近,圍在車子周圍作勢要攻擊他們了,逼的他們已經面臨生命隨時可以會被怪物奪走的危險..


 


沒有!都沒有!就只是他們開車到沒有油,車子停下後四周都是霧,然後決定選擇自殺?


 


男主角用4顆子彈殺了其他4個人後,只剩下他一個人,重點,那4個人中有一個是他兒子耶,他還開得了槍啊?!!!


 


剩下男主角一個人後,他就像豁出去一樣,下車,對著霧大喊,來吧!


 


意思就是他決定就被怪獸抓走吧,就在此時..他漸漸聽到聲音,接著出現的是...軍隊跟坦克車,意思就是救援來了,大批的軍隊,還有被獲救的人民...


 


最後一幕就是男主角跪在地上難過的不能自己,旁邊站了2位軍人..


 


看到這我真的只想說,怎麼會有這樣的結局啊,吼!!!早知道就乖乖待在超市,那些待在超市的人還獲救了呢..重點就是結局會讓人覺得,怎麼會這樣啊,啊~~就是悶啦!


 


 


啦,看完這部電影後,還是不斷的在看電視,就這樣撐到早上7點多,豆豆爸才來接我~~~


 


我整個人超不舒服的,因為沒有睡眠就會讓人渾身都不對勁,所以回到家後立刻上床補眠~~這一補一睡就睡到晚上7點~~


 


起床後就覺得室內室外都安安靜靜,因為大家都回家過年了,社區裡安安靜靜的,家裡只有我跟這2隻狗,2隻狗也很識相的安安靜靜在床上睡覺..


 


待我起床後,整理了一下東西,接著開始煮晚餐,其實跟我平常的生活很像,只是大年初一這樣就會覺得有點寂寞...


 


還好過年節目有些真的滿好笑的,所以到也可以打發不少時間~~


 


電視看了好一會,就想來上上網好了,看很多人都提到今天是情人節,其實我是真的不太在意這個節日啦,只是剛好遇到過年又一個人在家,不免覺得挺冷清了...


 


就在看了很多人說今天是情人節後,晚上11點多就跟豆豆爸傳簡訊講事情,幾則簡訊往返後就想說來寫文章紀念我這冷清的大年初一+情人節好了~~


 


原想趕在2/14日12點前發文,結果文章一發出剛剛好就是2/15的0點0分啦~~呵呵也好也好~~


 


其實過節氣氛跟外在環境真的滿有關係的,明明對這個節日就沒什麼特別感覺,但是看到大家都再說,好像自己沒過到節日就很可憐似的..


 


但實際想想,若是真的不在意別人怎麼說其實也不需影響自己太多~~


 


我對情人節有過或沒過都沒什麼關係,但我並不討厭這個節日,也不會排斥去過他,畢竟這也是浪漫的象徵啊~~只能說,有過或沒過我都ok的啦


 


相對的,本人還比較care過年冷冷清清的感覺吧,不過有床可以舒服睡覺也是很棒低~~


 


明天大年初二我姐要去香港玩,所以昨天除夕夜我也叮嚀他幫忙買的東西了~~


 


經過這個除夕其實我也有點感觸,突然就覺得家人真的是很重要的,我昨天在家幾乎都跟我姐在客廳聊天、看電視,看我姐越來越胖,突然有點擔心起她的健康..所以我就跟我姐說,以後我還要靠妳咧,所以妳最好身體健康活久一點啊~~


 


我們姊妹講話都是這樣的,不來嘔心那套,也有點沒大沒小,但我跟我姐感情滿不錯的~~


 


所以過年團聚最希望就是家人身體健康了~~


 


也希望今年大家都身體健康,一切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