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時光飛逝,一轉眼狗飼料又吃光啦,所以又到了換新飼料的時候囉,ㄎㄎ


 


上次買的是優卡的狗飼料,結果豆豆吃到一半後開始嚴重搔癢,前幾天看醫生,醫生說是皮屑芽胞菌的問題,但也許跟優卡飼料沒關係,但早在優卡飼料還剩1/2左右,我就開始尋覓新飼料啦~~


 


這次尋覓新飼料其實純粹是出於偶然~~


 


某天下午看著飼料桶裡的飼料,我就想,嗯,來看看下一次要幫他們買什麼飼料好了


 


優卡啊,算吃的挺快的,但一來我實在很愛幫狗換飼料,二來就是豆豆皮膚搔癢問題,所以我下意識就有點把優卡移除在我日後會買的飼料的清單中了..


 


雖然優卡實在便宜,我本人也不是覺得貴的飼料就一定好,可是一分錢一分貨還是有他的道理在,總之,狗看醫生很貴耶,還是寧可把錢花在買飼料上好了~~


 


回到那天選飼料,我壓根也不知道要買啥飼料,吃過的暫時不想買,沒吃過的應該都是我不太考慮的,所以我就隨便點入我加入我的最愛中的一些賣飼料的網站,想說看看最近有沒有什麼新出的飼料好了?


 


結果,一點入,就看到一個目錄寫著【WDJ推薦的6星級狗飼料】,我就好奇點了進去看看,就發現裡面有3個品牌,一個就是這次我買的Now,另外一個是go,第三個是firstmate~


 


Firstmate之前買過,所以就先不考慮,本人想嘗鮮看看啦


 


於是很快就鎖定目標,就是now跟go飼料啦!!!


 


上網查了一下,覺得成分很好,因為豆豆最近皮膚不好,所以有想買好一點的飼料讓他補補養分~


 


可是now跟go飼料這2個我都很心動,因為now是主打說,他們是用純肉當主原料,所以成分很好,而go飼料是主打抗過敏的,感覺滿適合豆豆這種會搔癢的情況,於是這在兩者間我考慮了好久好久~~


 


最後,還是想說先購買now的吃吃看,如果搔癢問題還是存在在買go好了~~


 


決定後,就等著這兩隻把飼料吃光囉...


 


等啊等的,原以為會等很久,結果吃的速度出奇快,沒多久吃光後,飼料還沒定耶,於是我煮了一個星期的麵+水煮蛋給他們當食物~~


 


那兩隻狗天天就給我上演秒殺狗碗的戲碼,尤其豆豆,4束的麵條,他竟然不用30秒就可以吃光光,實在太厲害的啊


 


還記得在飼料要來的前一天,我再煮麵時就在心裡想說,嘿嘿,明天飼料來了,我就解脫啦


 


其實幫他們煮麵也沒多麻煩,只是當然還是吃飼料簡單啊,ㄞ~~我懶嘛


 


 


 


 


 




這就是這次購買的~Now 鮮肉無穀天然糧 飼料~~


 


 


 





買的是成犬配方~~25磅的~~


now系列只有分成犬、幼犬、老犬&減重犬、小型犬,4種~~


不買老犬是因為我想成犬的應該營養比較好,而狗媽媽吃少量些就好~~


 


 


 


 


我是在SofyDOG網站購買的,下面是網站上介紹這款飼料的說明~~


 


 




他的第一個主要成分是去骨火雞,不是肉粉喔~~


至於份量,像豆豆跟狗媽媽,一天吃2杯飼料就可以吃的量不會很多,滿省的~~


 


 


 


 



飼料顆粒,不大,狗吃起來滿輕鬆的喔~~~


 


 


 


 


星期五飼料一寄到,我一拆開紙箱看到包裝就覺得挺不賴的~~


 


說到這包裝,還有個小插曲,那天到完飼料後,我就問豆豆爸說,你猜這次買的飼料多少錢?


 


平常我叫豆豆爸猜價錢,他每次都會猜的比購入價少很多,但那天他看了看飼料後就說...


 


3千塊!!!


 


我一聽就整個人嚇一跳,我就隱藏我驚訝的心情,裝沒事的問他說,你為什麼覺得是3千塊?


 


豆豆爸就說,因為看他的包裝,就覺得不便宜~~


 


這又要說說了,之前買的飼料,外包裝機乎都是紙,只是多層跟少層的差別而已,所以才有之前發生的飼料寄來後結果疑似有破洞,退貨好幾次的問題啊~~~


 


而這次now飼料,他的外包裝是..怎麼說呢?就是像真空包裝那樣,材質是金屬化聚酯膜,亮亮的,不易破,水也不易滲入...


 


所以飼料一從紙箱那出來是一團真空的那樣~~感覺買高級的~~


 


然後,我又再度跟豆豆爸確認好幾次說,你真的覺得他3千塊?因為我要先確定他是否真的接受了這個價位,不然如果他知道真的是要3千,我怕他會嚇到啦


 


結果,豆豆爸也來陰的,故意裝得很鎮定,我就一度相信他接受了這個價位,然後就跟他說,你猜對了!!!


 


而我一這樣說完,他真的嚇到了,吃驚的說,蛤,3千塊啊!哈哈哈


 


其實定價是2970元,所以也等於3千啦~~~


 


 


 


 


 



狗媽媽過來聞聞,但應該聞不到啦,只是肚子餓想吃東西啦


 


 


 


 


還是要在說一下,我個人真的不覺得貴的飼料就一定好,之前也買過很貴的飼料,狗吃了也不怎樣,當然就不再買了,這次買now主要就是我覺得他的成分真的很不錯,加上豆豆皮膚問題,所以才想說買好一點的給他們吃,畢竟狗吃的好,對皮膚狀態得確有很直接的影響呢!


 


 


 


 



這是附贈的小零食,與go的試吃包~~


試吃包是我跟店家要的,因為還是豆豆容易搔癢的問題,所以對go也是很有興趣~~


店家有送我三款都是針對皮膚容易搔癢的口味,過陣子來給豆豆試吃看看


 


 


 


 


 


飼料倒入飼料桶後,馬上就餵狗吃吃看,兩隻狗非常賞臉,吃的超級快速,雞肉口味的飼料嗜口性是比較好的~~


 


 






瞧狗媽媽一直頭低低的吃啊吃~~


 


 


 


 




呵~~吃到狗頭都埋到狗碗裡啦


 


 


 


 


那豆豆呢?


 


豆豆也是很愛,只是豆豆在猛吃時,豆豆爸照相速度太慢,所以沒拍到豆豆低頭猛吃的照片~~


 


等到照了差不多,豆豆突然就停住不吃了,這是豆豆怪癖...


 


當豆豆停住不吃後,我就想伸手去狗碗裡拿飼料來聞聞,看是不是很香,不然怎麼兩隻狗那麼愛吃?


 


 


結果我手一伸去拿飼料,豆豆就吃起我手上拿的飼料啦,就像這樣...


 


 


 


 



有人餵的最好吃啦


瞧狗媽媽原本埋頭再吃結果一看到我用手餵豆豆也停下來,一直盯著我們看,深怕錯過了什麼好料啦


 


 


 


 


手餵了幾口後,豆豆又停住了,結果就開始幫豆豆拍寫真集


 


不過不是唯美那種,是走呆滯、放空路線的啦


 


 


 







看著遠方沈思是吧


試問?豆豆先生你在看哪呀


 


 


 


 



又來一張裝沒事樣看前方,有夠假仙的啦


 


 


 


 



最後這張,終於看鏡頭囉,只是好大一顆狗頭啊,呆呆狗就是你啦


 


 


 


 


等我們照完相不理狗後,豆豆又開始一個人默默的把飼料給吃光了,呵呵,這飼料應該算是愛吃的喔~~


 


至於吃完後的糞便狀況,依豆豆爸轉述,大便有硬,份量不多~~


 


嗯嗯,很好很好,等過幾天該我清理後再來補充我的感想~~


 


希望這次吃now後,豆豆的皮膚可以越來越健康喔~~


 


 


 


 


後記(5/25):


 


離狗吃now飼料也10天了,來說說吃後的心得吧...


嗯,是本人豆媽我的心得,不是狗的心得啦,雖然飼料是在狗吃啦


 


這個now飼料啦,說真的嗜口性實在非常之好啊


連我家那隻超愛吃人食的豆豆狗,都超愛的,每次倒飼料給他,一定很快就吃光光~~


 


我按著狗的公斤數,每隻一天餵食2杯飼料,但感覺他們好像吃不太夠耶,是太喜歡了嗎?


 


可,除了嗜口性外,對這飼料還是要說說不喜歡之處...


 


第一不喜歡就是,大便味實在好重啊!


可能是因為成分是肉類為主,所以拉出來的大便糞便味真的很重,有一次豆豆吃完飼料自己跑去廁所拉屎,我在客廳看電視,突然間,我就聞到大便味,立刻大叫一聲,好臭喔!


起身前往廁所一看,果真拉屎了,真是很好的提醒啊...


 


第二不喜歡的就是,大便量實在非常之多啊!!!


以前吃飼料,往往狗一天頂多拉1次或2次,每次拉的量也不多,如果我遇到吃完飼料後大便量很多,我是不太喜歡的..


但這飼料,每次拉的量真的不少之外,拉的次數也是不少,我清過幾次後真的有被嚇到


 


優點是,拉出來的糞便形狀很好,也很好清,不太會沾黏,這點還不錯,而且硬度適中,吃到現在幾乎沒有拉過軟便,每次拉出來的形狀都很棒!


 


但真的量太多了,有時候豆豆一拉就是好大一陀,這不經讓我納悶?不是說成分越好的飼料狗吃進去後吸收多,所以糞便量會比較少嗎?怎麼這款號稱成分很好,但糞便量卻如此之大?!


 


豆豆爸還說,是他們吃太多所以拉太多,但完全不是啊,我真的一天只餵他們一餐,一餐就是2杯飼料左右,比我以前餵其他飼料給的量還少,怎麼拉出來的屎卻比之前吃其他飼料的都多?


 


以前餵渴望時,渴望也是標榜肉類成分多,也就是蛋白質比較高,所以大便也是挺臭的,但糞便表現就不太好,狗容易有軟便,所以渴望對我來說是拒絕往來戶..總覺得渴望給我的感覺並沒有跟他的價位成正比!


 


而這次這個now飼料,除了上述2個不喜歡的理由外,其他倒還ok,至少狗愛吃,大便形狀良好,好清理!


 


但是糞便量太多跟排泄次數多這點,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在意啊!!!


 


像以往狗上廁所時,尿一次尿,拉完一陀屎就結束,但吃了now,屎往往在短時間會連拉2次,有時候還3次耶!


 


前幾天豆豆爸帶狗遛狗後回家說,狗媽媽在外面連拉了3次,糞便是正常的,只是次數未免也太多了吧!


 


所以now飼料,我真的非常有可能以後不會再買了...


 


價位不是重點,如果他大便臭,但糞便量不多,那我可以接受,可能會在買幾次給他們吃,但今天糞便量多到我實在沒法度接受啊...


 


還是那句老話,飼料品牌那麼多,覺得這家不符合我的需求,就在換囉,至於下次會換那家?嗯...我嘛無哉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